當善良的人撕下面具你連跪下的機會都沒有這句話怎麼理解啊

時間 2021-05-04 18:39:14

1樓:123三寸天堂

就是說一旦觸碰了善良人的底線,對你不再善良的時候,就是你請出他的世界了,在他那裡已經over了,所以不要輕易觸碰善良人的底線。對乙個人最大的傷害不是報仇,是無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有些人的脾氣點火就著 但是哄一會兒就好了 有些人看上去脾氣很好從不發火 但是你不知道他已經忍耐了多久 等到有一天他忍不住了 爆發了 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世界上有一部分人內心狠毒而表面善良!一般這樣的兩面人翻臉後會做的很絕,一點都不給你留機會。跪下的機會就是求饒的機會,這些人一定是要把你整死,不會給你求饒的機會。

4樓:嘆息神傷

就是說,被人欺負的是在受不了了,就會直接幹,意思就是兔子急了還咬人了

5樓:數字與模擬對講機

意思就是,

這類人的爆發,

就想火山一樣,

都是憤怒到極致才爆發的,

是很可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一直是老好人,他對身邊每個人都會好,不會去欺負身邊的人,但如果你要是把他逼急了,觸碰了他的底線,他發**來會很可怕,可以說很極端的那種,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善良的人,被觸碰到底線的時候,越是狠戾,善良只是乙個人做事的習慣,不代表軟弱可欺,惹到了這種人,連求饒的機會都沒有。

事實上,觸犯善良的人的底線是比較難的,觸到了,只能說這人下場再慘都沒有被同情的必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弱者的錯 誰讓他們要惹強者 強者哪個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9樓:山點一寺一壺酒

兔子急了還會咬人的,得饒人處且饒人

10樓:花開訴離殤

不要看乙個人表面裝得很善良,也許這個人是裝的。你永遠也不知道在你身邊究竟有幾個真正善良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忍耐性很強 如果他的忍耐性超越他的忍耐限度 變得如此憤怒 想息怒都很難。

12樓:

老實人不輕易得罪人,但是一旦觸及到他的底線就是不死不休

1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人也有底線,當善良的人對你不再善良,道歉也就沒用了,個人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欺負老實善良的人

當善良的人徹底撕下面具的時候,你連跪下的機會都沒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5樓:et我忘了

再善良的人脾氣也有個限度,一旦超過限度,往日憋在心裡的可能會如火山爆發般猛烈。

16樓:

就像我一樣 忍耐有限度的 別一步一步的逼著 一旦爆發 連自己都可怕

17樓:黑狼黑冰

別以為你以為的那個善良的人真的是個好人。世上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就說這麼多慢慢領悟-

18樓:類榮

意思很簡單,就是說把老實人逼急了,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19樓:佼長文

遇到了假善人,真強盜,直接要命。

鬼怕善良的人嗎?鬼怕善良的人嗎 鬼怕善良的人嗎?

並不是鬼怕善良的人,而是善良的人問心無愧,不怕鬼半夜敲門 不是怕,是尊重,鬼會尊重和保護善良的人,和真心念阿彌陀佛的人,所以要止惡行善,多念佛。貴的話,當然也是怕善良的人的,你越兇鬼就越會纏著你,你越善良,鬼就越會走開。鬼是不存在的,但是在傳說中,鬼是在黑暗裡面,所以鬼是見不得善良的人,吧。怕鬼的人...

善良的人會得到善良的回報嗎,善良的人真的終究有一天會得到回報嗎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善良的人突然不善良了是怎麼的,一個善良的人突然不善良了是怎麼的?

筱筱老師 解答 一個善良的人突然之間不善良了,那肯定是被傷透了心,善惡人都是被逼出來的。 知竹常樂 原因可能是這個善良的人 記得善良之舉並沒得到好報 而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所以會造成他們性情的變化 情感隨心解 應該是受了傷吧,受了巨大的傷害難以承受 零度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每個人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