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欺負善良的人嗎?善良的人會被欺負嗎?

時間 2023-06-29 02:09:04

1樓:凱王

會。

1.善良永遠不過期,善良是本性,善良是美德。現在這個時代,法律意識都比較強,欺負善良的現象沒有幾多了吧。

雖然現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但善良永存。也許你的善良,在別人看來是傻子,但你的善良會像花香香飄十里,在你遇到困難時總有一香籠罩你。我做了七年志願者,做義工,去敬老院,去貧困地方看望孤獨,失獨老人,雖然不能給於他們更多的,但我們能去看望他們,給他們說說話,幫他們縫縫補補,給他們帶去心靈的慰藉,他們的臉上便滿滿的幸福。

不管他們怎麼說,我心依善,在善良的背後,是輪迴的因果,與人為善,有你想不到驚喜。

2善良是乙個人的本性,我願做一生的善良人,也不想做欺負別人的惡魔、、積點來生德吧!假如有來生,投生個小鳥,自由自在飛翔,那不更美!

3欺負善人是小人之舉,君子不與小人一般見識,正常人活著多做善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蒼天不是從惡不報,只是時機未到。每做一件善事感覺心裡坦然,做件惡事心裡忐忑,當乙個人站在懸崖危難之時,能伸手拉一把,還是推下去,取決於人的善惡,行善即使被小人欺負了,仍然堅持繼續做下去,這是乙個體現人的良好品德。

4善良是難能可貴的要伴隨一身為榮與欺負有大有小,於小迴避就好於嚴重欺負要勇敢的迎上去,也就一了百了,擺明態度。

5 社會上還是正能量遠遠大於負能量的。

2樓:地球人先生

不會。沒有理由,不能隨便欺負人。

善良的人會被欺負嗎?

3樓:羅肖

1.會繼續堅守善良。

2.善良是一種選擇,讓自己不後悔並且坦坦蕩蕩活著的選擇。所以善良不是給人看的,也是給自己交的答卷。

3.當善良被褻瀆,當然還要繼續善良啊,這世上糟粕的人和事那麼多,都去介意介意的完嗎?堅定的做自己,只論己心才是上上之道。

4.做人要有道德底線和原則,善良只是形容詞,底線一旦破掉,這線將會一低再低,尤其嘗到了不遵守規則的甜,後面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問題。我是相信因果關係。

的,種什麼因結什麼果,這世上其實沒什麼傻子,大家都很明白,你對別人幹了不好的事,最終別人也會以各種形式還給你,這就是常說的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婆婆對兒媳不善良,前十年看婆後十年看媳,日子往後就能見分曉;老公對老婆不善良,長此以往,會失去乙個真心的愛人,往後的日子老婆對老公也不會有多好。

鬼怕善良的人嗎?鬼怕善良的人嗎 鬼怕善良的人嗎?

並不是鬼怕善良的人,而是善良的人問心無愧,不怕鬼半夜敲門 不是怕,是尊重,鬼會尊重和保護善良的人,和真心念阿彌陀佛的人,所以要止惡行善,多念佛。貴的話,當然也是怕善良的人的,你越兇鬼就越會纏著你,你越善良,鬼就越會走開。鬼是不存在的,但是在傳說中,鬼是在黑暗裡面,所以鬼是見不得善良的人,吧。怕鬼的人...

善良的人容易被欺負,為什麼還要善良

愛牙牙安好 為啥總說誠實守信,很多的時候,信任是很重要的,而善良的人,可能一時間會被傷害,但是何嘗不是一種好的快樂?只是你所補理解而已。 真與人為善 善良的人,不是嘴上說一說,而是一生做善事。不論對待誰,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的人不但不會被人欺,而且會得到大眾的尊敬。這只是我們能看到的一點點,最重要...

善良等於好人嗎?善良的人是不是就是好人?

個人認為好是相對於壞而言的,好人是指有勇氣 有能力 能與壞人做鬥爭的人。所以想成為乙個合格的好人更大的意義在於阻止壞甚至是打敗壞。至於乙個人個人的人品道德修養高則是善,乙個人有善心 行善舉並且將這種高要求的道德標準貫徹到自己的言談舉止中,不僅僅不做惡還超過世俗道德的一般標準就是善。但是記住善人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