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怕善良的人嗎?鬼怕善良的人嗎 鬼怕善良的人嗎?

時間 2022-12-24 23:05:07

1樓:皆無皆有

並不是鬼怕善良的人,而是善良的人問心無愧,「不怕鬼半夜敲門」。

2樓:你傳

不是怕,是尊重,鬼會尊重和保護善良的人,和真心念阿彌陀佛的人,所以要止惡行善,多念佛。

3樓:二階堂紅丸

貴的話,當然也是怕善良的人的,你越兇鬼就越會纏著你,你越善良,鬼就越會走開。

4樓:仲玉環

鬼是不存在的,但是在傳說中,鬼是在黑暗裡面,所以鬼是見不得善良的人,吧。

5樓:若依學長

怕鬼的人心裡面都是比較善良比較單純的,就是很容易害怕。這種人的話,心裡應該沒有什麼心機,很單純,所以對別人應該是比較善良的。

6樓:夕陽紅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只要你善良正直,鬼都怕你。

7樓:表映

別怕,善良的人嗎?是的,不管是什麼人?不管是什麼事?都是怕善良,怕要堅定立場的人。

8樓:網友

鬼最怕善良正直的人。

9樓:朋國

鬼怕善良的人嗎?人世間其實沒有鬼這一說所說的鬼只能是個人嚇唬個人而已。

10樓:呼延煒

人世間是不存在什麼鬼神,徹底的唯物主義者是無所畏懼的。

11樓:你的君王

鬼只是存在於故事裡面,它並不是真實存在的一種虛構的東西,所以說我們無法得知他是喜歡善良與否。

鬼怕善良的人嗎 鬼怕善良的人嗎?

12樓:六月飛花夏微涼

鬼不怕善良的人,鬼怕惡人。善良的人因為善良,對人對鬼都不構成威脅,所以,人和鬼都不會害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從科學角度來說並沒有鬼,但是我們俗語常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善良的人是從來不擔心遇到鬼的,所以說鬼怕善良的人,這樣的說法按照這個角度來說也是正確的。

14樓:上官如慧

,當然是怕啦!善良的人,身體就有一股正氣。

15樓:遠山寧

不怕,但惡鬼正好喜歡好人,因為能幫助他們成為更強的厲鬼!

16樓:善古龍鑲

這世上原本就沒有鬼。何談鬼怕善良的人。但是我們做人一定要善良。

17樓:大號星卜荃膳

當然哦,善良的人有一身的正氣,還有神靈護衛,…

18樓:表映

鬼怕善良的人吧,鬼怕善良的人吧是的,神鬼怕善良神鬼怕惡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根本就沒鬼,談不上誰怕誰,心正什麼鬼都不怕。

20樓:牛澤天澤

鬼怕惡人,,閻王爺怕凶神。

21樓:香飄飄

不要太迷信了,世上本無鬼,是人心裡有鬼。

22樓:我要做我自己的太陽

不怕,他們會覺得你好欺負,就欺負你,神鬼怕惡人。

鬼不敢欺負的有哪種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情歸於平淡,不會天天把愛和想念掛在嘴上,但卻沉澱在心裡;當愛情歸於平淡,簡訊變得越來越短,也越來越家常,但難掩彼此的關心;當愛情歸於平淡,會在對方面前暴露乙個最真實的自己,偶爾會有爭吵,但爭吵過後,依然覺得彼此是今生的最愛,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

24樓:網友

身正不怕影子斜。

只要不做壞事,行善積德。自然鬼不找你。

25樓:

歡迎來安徽九華山、齊雲山、黃山、求仙問道。

26樓:網友

鬼不敢欺負年輕火力大的人群。

心地善良會不會被鬼欺負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氣,鬼神敬佩保護呢,怎麼可能反而欺負。善良人身邊跟著善神的。你自己如果真的從來沒有壞心的話,按理應該能感覺到一種亮堂堂爽朗的感受。

如果有恐懼,跟前世的業力有關,多做善事,尤其讀心經這樣能開智慧型有佛法護持的經肯定對減少恐懼有好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鬼欺負,也許會被人欺負。老生常談,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正氣,何懼鬼神?心地善良的人,自有神靈護佑。

身懷正氣的人鬼都怕,一身正氣的人很可怕,鬼為什麼怕

30樓:檸萌精是我

身懷正氣的人鬼都怕。一身正氣的人很可怕,鬼為什麼怕。誠實品信善德禮貌待。一生低調做人正能量,魔鬼虛假嚇。

31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身懷正氣的人可能有天神守護,所以鬼不敢傷害這種人!

32樓:網友

第乙個死,遇到事情這種人第乙個死。

鬼怕什麼?_?

33樓:匿名使用者

鬼怕惡人。

鬼怕惡人是出自《艾子雜說》裡的篇目,講述的是在舊社會裡,飛揚跋扈,橫行霸道的官吏,以及惡霸、流氓,都是大大小小的"鬼"。他們魚肉人民,欺辱百姓。但這批角色,又往往是欺軟怕硬的。

誰對他們順從乃至屈膝,他們便得寸進尺,誰給他們以反抗、蔑視,他們反倒會稍有收斂。

34樓:萬載混沌

鬼不可怕 人可怕 害人的都是人 何必怕鬼 鬼怕不怕它的人 它的拿手戲便沒了用武之地 人不怕不在意它 它便沒了意義 只能輪到它怕自己冤仇不得報 還無人記掛知曉。

35樓:網友

鬼是人虛構的,古人用來解釋理解不了的自然現象,比如說人的影子是如何形成的,在現在是常識都懂的。古代就說是人的魂魄。現在迷信的說法鬼怕血怕火和桃木,這些都是巫師為了騙錢搞出來的。

現實生活中做人做事公平正義善良放在第一位,俗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心中無鬼就不用考慮鬼怕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1,唾液。人陽氣最為鬼之所懼,人之陽氣最重在於唾液,古代驅魔師常用此法擊鬼。 2,大蒜。此物烈性,氣味香烈,百蟲不招。

37樓:華兒好實

世界上本來沒有鬼,鬼是封建迷信的產物,鬼是用來嚇人的東西。鬼是用來嚇那些心裡有鬼的人。只要你心裡沒鬼,鬼是怕人的。鬼更怕陽光。

38樓:網友

鬼怕正氣,身正不怕影子斜,心正不怕鬼敲門。

39樓:網友

鬼怕人,人怕鬼,麻桿打狼,兩頭怕。

40樓:陳海豐

鬼怕什麼鬼,怕人怕怕陽光吧!白天他不敢出來吧。

41樓:宇珊但嬌

是糯公尺,以前盜墓都備用糯公尺以防屍變。(其實也沒鬼啦,只是給人帶出精神的安全罷了)

42樓:fhhj雙子

正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鬼怕人吧,

43樓:豆元

鬼怕什麼?當然鬼最怕的是色鬼啦!

44樓:網友

鬼怕什麼?你在說什麼鬼話?世界上根本沒有鬼,那是迷信。

鬼會殺了善良的人嗎? 5

45樓:玉雪竅玲瓏

鬼應該是有仇報仇有恩報恩,畢竟有因才有果。是不是善良應該沒關係,就算是個大善人,若是有仇有怨鬼也不會放過的。

46樓:永匯合力

曬曬太陽吧,讓陽光把你心中的鬼驅走。

47樓:網友

鬼不會殺人也不會殺惡人也不回啥善良的人。

48樓:李名霖

前世今生的,不排除會有冤親債主呢~哈哈。

老人說鬼怕那些一身正氣,煞氣的人,敬畏那些善良的人,那麼如果鬼撞上蝙蝠俠(假設存在)的話會怎樣?

4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您的假設,懼怕蝙蝠俠,魔鬼不敢出來。僅供參考。

50樓:花下禾

不得不說你這個問題很可愛 就算真遇上 估計鬼會躲吧 因為人還是應該相信正義的--

51樓:好樣的小豬

他倆會打起來。然後自己腦補。

鬼會傷害人嗎?會吃人,咬人嗎,鬼會傷人嗎?

看到你這個問題,真的很奇特。不過這事應該是不會發生的,你電影看多了哦。你只是寂寞了,多結交些朋友,別太壓抑自己了,開心些 鬼只是存在世界上的一種虛擬的東西,我們是實體,它們不是,所以請你不必擔心 就像靈魂和空氣一樣是觸控不到的東西。人都分好人壞人 鬼也是,沒什麼怕的 只要不做虧心事 就不怕鬼叫門 人...

你會欺負善良的人嗎?善良的人會被欺負嗎?

會。1.善良永遠不過期,善良是本性,善良是美德。現在這個時代,法律意識都比較強,欺負善良的現象沒有幾多了吧。雖然現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但善良永存。也許你的善良,在別人看來是傻子,但你的善良會像花香香飄十里,在你遇到困難時總有一香籠罩你。我做了七年志願者,做義工,去敬老院,去貧困地方看望孤獨,失獨老...

善良等於好人嗎?善良的人是不是就是好人?

個人認為好是相對於壞而言的,好人是指有勇氣 有能力 能與壞人做鬥爭的人。所以想成為乙個合格的好人更大的意義在於阻止壞甚至是打敗壞。至於乙個人個人的人品道德修養高則是善,乙個人有善心 行善舉並且將這種高要求的道德標準貫徹到自己的言談舉止中,不僅僅不做惡還超過世俗道德的一般標準就是善。但是記住善人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