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地下城與勇士的小說

時間 2021-05-04 18:39:14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地下城與勇士之白手傳說》

《地下城與勇士之白手傳說》,惡魔苗子創作的網路**,發表於起點網。講述了一代傳奇白手的傳奇故事。

2、《阿甘左回憶錄》

《阿甘左回憶錄》是一本同人****,作者為張寒生。在遊戲的背景上進行再加工,**以阿甘左的視角展現dnf世界,在dnf同人**中人氣較高。

3、《末日重生之地下城》

《末日重生之地下城》,**於起點中文網的一本玄幻**,作者是醉宅。講述了末日後的地下城的故事。

4、《直播在地下城》

《直播在地下城》,**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遊戲類網路**,作者是膨脹的小劍劍。講述了蘇武帶著幸運直播系統重生平行世界的故事。

5、《我的地下城沒有問題》

《我的地下城沒有問題》,**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衍生同人類網路**,作者是盧碧。這只是一本單純的戀愛 冒險故事。

2樓:唐朝秀才郎

這本我也看過 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等一下 我看看我mp4上還有沒有

這個是他有個本體

還有各個職業的分身在遊戲中

第乙個是男格鬥家 轉氣功師

第二個是男魔法師

第三個是鬼劍士 轉狂戰士

第四個是聖職者

他們可以在現實中 不過只能待兩個小時

我說的對不對

他那個世界和現實不同 但除了國家之外完全相同他爸媽也在裡面

我找到了

是《最強遊戲分身》

帶著變異的單機版網路遊戲來到平行現代世界,林雲軒得到召喚遊戲分身為其所用的能力!

格鬥士,魔法師,暗夜刺客,聖騎士,鬼劍士,神槍手眾多遊戲角色等待著他的召喚。

鍊金術師,人偶師,附魔師……諸多副職業等待著他的學習。

流星隕落之刃,神聖千年之光,精靈之語……無數神兵利器等待著他的使用。

更有千百種技能,千百種道具,靜待林雲軒的發掘!

面對著分身帶來的無限可能,林雲軒發誓開展定要以一己之力!

攪亂大地,改變整個世界!

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

3樓:吃花花花卷

我這裡有:

阿甘佐回憶錄、神鬼劍士、裝備強化之王、鬼劍士的異界之旅、地下城與勇士之獄血魔神、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之廢柴崛起、地下城與勇士之白手傳說、地下城與勇士之重生、地下城與勇士之傳奇鬼泣、地下城與勇士穿越槍神之路

全是關於地下城與勇士的**

已打包並上傳

望採納並贊同

o(∩_∩)o謝謝

4樓:森羅萬鐌

神鬼劍士

是到異界的,不知道喜不喜歡。

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 10

當然是屬性越好的用什麼。用人喜歡用光劍,有人喜歡用巨劍。不過用光劍的比較多,光劍裡面的頂級的有 粉色光劍 等級 名稱 截圖 效果圖 獲得方式 20 炎日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25 光之翼刃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0 閃耀的阿隆戴特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牌 35 玄光聖劍 打怪掉落,開罐子,翻...

關於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關於地下城與勇士的三個問題

1.被盜了或者是上了g 2.因為又開g的,所以現在開不了,再說了開罐得有合成材料使用券 3.網路連線不好或者有人跟你頂號。1號被盜拉,申訴吧 2現在罐子系統被tx封拉 3掉線很正常,地下城又名掉線城 呵呵跟我一樣,我最近也才敢被盜,所以不要隨便進哪個 罐封了的。關於第乙個問題,你剛登陸在旅館時有個視...

地下城與勇士的等級問題,地下城與勇士的等級問題。

這樣會有一些小問題,不專職的話是按照原職業的加點的,但是總的屬性點數是不變的。例如 同樣是大槍的專職,18轉和30轉的話區別在於,同樣到40級,18轉的如果有180點力量和20點智力,但30轉的可能就會100點力量100點智力,總的屬性點都是200 只是打個比方,大槍的屬性點並不是這樣的 也就是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