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普通版我全過了到噩夢版就是找不到赫拉迪克方塊了,哪位大俠幫幫忙

時間 2021-05-04 18:3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有乙個方塊了,就不用再找第二個了,普通掉方塊的地方也絕不會再掉。

墨菲斯特的靈魂之石同理,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塊的話,墨菲斯特是絕不會再掉第二塊的。

被扔在地上的方塊依然視為你擁有的東西,只是你把它放在地上了而已。

如果你一定想要拿到乙個方塊的話,把箱子裡的那個扔地上然後退出並儲存,你就可以正常的去找乙個了。

順便一提,如果當前遊戲中確實不存在乙個方塊,那麼除了第二幕的箱子裡可以開出來乙個之外,第五幕議會成員的瘸子們也會給你掉乙個(當然只要掉了乙個那麼遊戲中就有乙個方塊了,第二個是不可能出現的)

再順便一提,如果你通過某些途徑比如大箱子補丁拿到了兩個方塊,那麼這兩個方塊其實依然是同乙個,你往其中乙個裡放了點東西的話,開啟另乙個你會看到同樣的東西,別指望能同時擁有兩個這種好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100+60=16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找了,從普通到噩夢裝備是繼承的,只要你在普通裡打到方塊,並且沒有丟掉,就相當於完成這個任務了,只要找接下來的國王之杖和利爪腹蛇符就可以,到地獄也是乙個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方塊只能帶乙個,你直接找杖和護符吧!

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在哪得到?

5樓:搞怪一樂

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的位置:

在第二幕任務中的死亡之殿第三層,到達那裡大地圖就顯示乙個盒子,開啟就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凱恩說放屍體的墓穴被封印了,要用horadric法杖(horadric staff)才能 開啟,所以你得先去乾涸山丘(dry hills)的死亡之殿(halls of dead )去 取得可以組合法杖上的赫拉迪克方塊(cube),再去遠方綠洲(far oasis)的maggot巢 穴(maggot lair)裡找到法杖的杖身,再去蛇爪廟(claw viper temp)找嵌入 寶石的法杖上半部(headpiece);這次的任務可真是夠煩的了,尤其野外又很 大,得爬上山才看得到死亡之殿和遠方綠洲的入口,不過這兩個地下迷宮都沒什 麼難度,可以輕鬆過關,尤其是第乙個死亡之殿,你得到了那個石盒之後,先回 去找凱恩大師,他會告訴你,你以後可以利用那個寶盒,把寶石裝備在你想要組 合的**上,變成魔法物品,而且那個寶盒還可以當箱子用,這樣就不怕儲物箱 裡的東西太滿了!而在去遠方綠洲的路上,任務表又會亮起,要你回去城裡找 drognan談談,這時第三個任務也啟動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先去遠方綠洲,有空 的時候再回到城裡就可以了;遠方綠洲裡的怪物很容易對付的,不過會施毒, 所以最好準備一下再進去。

拿到杖身之後,還是先回到城裡找凱恩大師。

最後要去蛇爪廟了,這個地方很遠,你要一直穿過消失的城市(lost city) 一直到蛇谷才能找到入口(valley of snake)這裡的怪物很難對付了,一定要 小心,最好是步步為營,殺到第二層之後,你會看到乙個祭壇,打爛祭壇之後, 你就能得到法杖的上半部,最後回到城中將法杖組合就可以了,組合完之後和凱 恩大師交談,這個任務到目前為止就算完成了,因為這會和第六個任務一起完成 的。 您的採納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o(∩_∩)o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幕第乙個任務殺死那個羅特門特(好像是這個名字)木乃伊後,他旁邊有個箱子。開啟,會有一本可以加一技能點的書和一郝拉迪克卷軸,拿去給凱恩,就觸發任務了。然後到死亡之殿最下面一層,有個房間有個箱子,開啟,赫拉迪克方塊出來了。

下面其他任務物品就不說了。好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不用獲得赫拉迪克卷軸,之前去死亡神殿的底層找**箱子,裡面就是赫拉迪克方塊。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在第三幕的時候,殺崔凡克的議會成員,會掉高等級的方塊,傳說用高等級的方塊合出的裝備會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下 殺掉boss 之後 有個技能書和郝拉迪克卷軸。 回去給凱恩 觸發任務 按照任務提示到死亡之殿 裡找 !

單機暗黑2在死亡之殿裡我怎麼也找不到赫拉迪克方塊

10樓:鳥飛機都不是

死亡之殿最底層,慢慢找吧,話說他是最好找的和最好打的,找不著真的不知道你的是咋回事?

11樓:

死亡之殿第三層

小地圖上有發光箱子標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開了箱子沒看見方塊。儲存了,下次上了就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神殿最下面一層最後乙個房子開啟箱子就出來了

暗黑2攻略

這個任務不需要到地底通道第二層,從第一層可以直接去黑暗森林,然後找到艾尼弗斯之樹,從樹上拿下艾尼弗斯卷軸,回營地跟阿卡拉對話,再到石塊曠野找到5根石柱,按阿卡拉翻譯的順序點亮5根石柱,開啟崔斯特瑞姆紅門,從裡面救出凱恩。第二層的boss可以用遠端攻擊解決,格瑞斯華爾德也很輕鬆。不用到第二層.那裡的怪...

暗黑破壞神2 V1 10版修改器UdieToo的使用方法

udietoo修改屬性的話.涉及裡面的英文對應的屬性 左邊一堆二進位制數上的set sockets 就是打孔 旁邊list上第一欄就是各種屬性 滑鼠點下面某項屬性,指標就變成乙個像魔棒樣的東西 然後點在裝備上,就可以增添相應的屬性了.屬性對應的具體數值要修改這項屬性對應的二進位製碼 udietoo中...

暗黑2合成公式

孔數 物品 符文 名稱 2 頭盔 9 12 學識 2 頭盔 4 3 天底 2 盔甲 4 17 煙塵 2 盔甲 7 5 隱密 潛行 2 盔甲 23 3 審慎 2 盾牌 13 5 韻律 2 盾牌 5 17 燦爛 2 劍 斧 釘頭槌 3 1 鋼鐵 2 近戰 11 3 力量 2 手杖 14 16 白色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