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刺客,暗黑破壞神2刺客有優勢嗎?

時間 2022-09-03 09: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樓上的有些人認清楚不要想當然,影子大師用過以後就不會再說他不見是被瞬秒了,而且如果知道飛龍在天的人也不會說她的瞬移和別的召喚單位情況一樣了,影子大師就是很容易掉隊,這是事實,你們說的那個小弟都會的瞬移是不可能小弟還在身邊的時候就使出來的,也不會發出傳送的聲音的。這就是飛龍在天,與傳送不同的有兩點,只能傳送攻擊,施放速度不是和施法速度有關而是和攻擊速度有關。

2樓:柯幫教父大人

你的小弟是被瞬秒了~~~很正常~~~暗黑中經常發生~~~原因可能是中了「反噬」,被彈死的~~~至於那個瞬移,是因為你甩的她太遠了,回到你身邊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影子突然消失有2種可能

1、被怪物打死了

2、你跑的太快,她丟了!

刺客的瞬移技能叫做飛龍在天

影子大師會刺客的全部技能,而你不修改技能點的話,是不可能學會所有的技能的!

但是影子大師都會,她還會你不會的技能,她的所有的技能都是看她的等級決定的!

他的等級越高,使用的技能傷害就會越高!

4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隨從被你落得遠了就會通過'瞬移'再回到你身邊,這個很正常,別說是影子,連傭兵,骷髏,石魔,女武神,熊,什麼的,都是這樣,因為你跑得太快了.

(不過影子那個看起來的確不太一樣,貌似瞬移後在閃光)刺客這個人物是不會的瞬移的,那個飛龍在天只是個武技,而不是瞬移技能,而且必須用在敵人身上,沒有敵人的時候是不可能瞬移的,而且它不可能像法師那樣穿牆而過.

女巫會瞬移外誰也不會.

沒了就再招乙個吧,費不了多少魔的,不像傭兵還要花錢復活這樣.

5樓:

1.消失是因為它被秒。不知道你是什麼版本,1.

09以後的版本因為不會再出現人物和隨從(僱傭兵,召喚生物等)因為距離過遠而導致隨從消失的情況。請更新你的暗黑版本到最新的1.11

2.它瞬移是技能「飛龍在天」,作用是瞬間移動到敵人面前施展強力踢腿攻擊。因為它會刺客的所有技能,所以它用什麼技能都是隨機的,比如一召喚出來就會自動使用刀刃和毒刃。

傷害根據影子大師的等級決定。

暗黑破壞神2刺客有優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高傷害就高,有乙個叫 焰拳 的技能可以大一片,前期挺好使,到後面人少就用 響尾蛇技巧+雙龍爪 基本不用吃法藥,人都就用 神龍擺尾 18級可以找個影子,僱傭兵最好用庫拉斯特的冰冷屬性的,打起來不算太難,前期多刷幾遍安達麗爾,爆幾件好的爪子,一手乙個,聚氣快。我也是新手,剛玩刺客,就這點感悟,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光之烙鐵

1.物理刺客要公升滿虎擊 毒牙 神龍擺尾 左手神龍擺尾 右手虎擊 這樣不需要好** 只需要最高端的鞋子神龍擺尾的群攻就很高了

屬性點力量敏捷夠裝備 敏捷再加適量 其餘全部體力加生命2.陷阱系刺客 這個必須放風箏 靠陷阱打

紅色的意思是你的普攻中帶了部分火焰傷害 仔細檢視你裝備 能發現有火焰傷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點上的敏捷 不要分配太多 夠用就行,

我感覺陷阱什麼的,後期根本沒用。

學格鬥技能比較好。

我感覺還是法師後期比較強悍。

屬性顏色變是了 是裝備上的附加屬性照成的。有火 電 毒,,,,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刺客主要靠裝備,後期裝備出來自然就猛了。

當然,刺客最猛的還是pvp陷阱+聚氣,一擊就退巨猥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在前期沒優勢!等級數公升高了,找到好丈(加技能點的)才爽,另乙個是直接攻擊較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難度 我刺客13級就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影子相當的厲害,打終極boss操作好話 不用掛人

暗黑破壞神2刺客怎麼玩啊??

13樓:前塵如夢

1,安全方面

怪物無非就是物理攻擊和元素攻擊。

應對物理攻擊有50%dr,75%block和4f的快速格擋恢復、4f的快速打擊恢復,有很高的安全性。

應對元素攻擊有年紀20+全抗(in22#可以加更多),馬拉30全抗,wmd in22#,82%冰抗47%電抗和22%的火抗毒抗。烏鴉冰吸收,暴風之節電吸收。

整套裝備集高dr、高格擋、高回覆、高抗性、無法冰凍、冰吸(主要是防ce怪)、電吸(平時可以輔助抗電電鬼多的場景要換雷神)於一身。

高抗加吸收蔑視元素傷害,dr加blok抵禦物理傷害,這個刺客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

2,殺傷力方面

以龍爪出屍體/屍爆清場為主攻手段,龍爪聚氣和龍尾火傷輔助。

因為有近33%cb,還有力場的輔助,實際殺傷比屬性欄的數字要優秀很多。操作時先換到副手bo、招影子、用速度爆發和毒牙。左手技能虎擊和龍抓,右手龍尾和陷阱,飛龍當小tp用。

碰到比較難纏的就虎擊聚氣龍尾或龍爪釋放,基本一輪就ko。

物免怪可以用備用的rw執法者來觸發衰老消滅。可惜的是執法者是不能保留屍體的,所以出衰老後要切回正手,操作有點點麻煩。如果懶得費事就用心靈爆震轉化了讓它們自己搞去吧。

對boss可以直接殺,先反手出衰老減速減防,然後正手暴風之節33cb每輪龍爪可以觸發2次cb,再加上靜態力場的輔助是很容易得。因為這個build中龍尾用的是比較少的,只是用來打部分小堆的非物免火免怪,ar問題並不突出,實在不行還有斗篷和執法者的-50%防禦+衰老。

斗篷是應該用的,比起爪子刺客的操作要求,這個刺客操作是很安逸的,用斗篷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3,加點方面

從開頭的公式可以看出,力量屬性對踢擊傷害是至關重要的。

舉個例子(實戰中因為有ds/cb/力場輔助傷害不用到這麼高。不同裝備資料會有些許變動):相同裝備龍尾要達到7k傷害,穿剛毅和穿抽動甲相差210力量。

也就是說,剛毅300ed只能相當於210點左右力量的加成效果。

之所以選擇抽動甲+雷神/維爾登戈也是基於這方面的考慮。雷神本身20力量,還有20vit,可以節省加血的點數來加力量。維爾登戈能提供物免,加血效果極好,可節省大量點數投資力量,10fhr放在兩個sc上相當於損失30+life的機會。

抽動甲有25的格擋,本身又有10力量10敏捷。

85級時格擋到75%能比剛毅節省70點敏捷,把這70點投資到力量上就是105ed,鑲嵌40ed9str珠(剛毅不能in珠)加上本身10力量就相當於近180ed,還有ias和fhr,因為年紀沒有ias,為了不給速度爆發太高壓力,這20ias是很寶貴的。而且可以在副手用精神盾+執法者打物免怪時仍有一定的格擋機率。

pet可以有多種選擇,注重安全就用聖冰pet,高傷害就用力量pet,高命中就用祝福瞄準pet。

多數人都可以build乙個來玩。整體上突出了龍爪的地位,龍尾退居輔助。龍爪的高攻擊次數的優勢在多項觸發屬性/技能的輔助下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力場面殺傷+陷阱屍爆清場可以保證很高的效率。

有多種手段消滅各種免疫怪,基本不存在打不動的怪物。

擴充套件資料:

刺客套裝:

戰鬥系刺客套裝

毒蛇巢穴 毒蛇的獠牙 毒蛇的鱗片 毒蛇的信子 毒蛇的盤踞 毒蛇的尾巴

套裝獎勵:

裝備2件或以上套裝時:

增強**傷害+50%

裝備3件或以上套裝時:

+1 刺客技能等級

裝備4件或以上套裝時:

四系元素抗性+50%

裝備完整套裝時:

攻擊時20% 機率釋放等級36 死亡打擊

附加200-600 傷害

-50% 敵人毒素抗性

+18 致潛行

增強**傷害+350%

減緩目標50%

5% 機率閃避攻擊

1,毒蛇的獠牙

薙刀(神聖)

雙手傷害: (839-922) 到(1202-1300)

耐久度: 88

(刺客專屬)

敏捷需求: 558

等級需求: 100

+(3 到5) 刺客技能等級

+(251 到300)% 增強傷害

40% 提公升攻擊速度< br>附加250-500 傷害

擊暈5% 機率閃避攻擊

有凹槽(6)

2,毒蛇的鱗片

輕型裝甲(神聖)

防禦: (5917-8263)

耐久度: 93

力量需求: 361

等級需求: 100

+2 刺客技能等級

附加50-100 傷害

-(31 到50)% 敵人毒素抗性

+(201 到250)% 增強防禦

+(31到40) 生命在每次近戰擊中時

中毒持續時間減少50%

需求-40%

有凹槽(6)

3,毒蛇的信子

權冠(神聖)

防禦: (624-705)

耐久度: 25

敏捷需求: 524

等級需求: 100

攻擊時5% 機率釋放等級46 禁忌風暴攻擊時

(7 到9)% 法力偷取在每次擊中時

(7 到9)% 生命偷取在每次(4)

14樓:沒吃藥的鬼斯通

刺客pve的玩法只有兩種。

1陷阱系(比較常見的好用的刺客pve玩法)

武學系:不點(爪子上帶1點飛龍在天df最好,不帶也無所謂)

影子系:影子戰士1點,爪格擋如果你是雙爪刺客asn就帶技能點到50左右,用精神就過路1點,可選速度爆發bos和能量消解fade

陷阱系:雷電網max 電能守衛max 雷電守衛ls max 亡者守衛ds max 火焰震爆每7級額外增加兩種陷阱1次射擊,根據技能點到7點倍數就行。

影子系千萬不要點影子大師,他會亂放技能,放個心靈震爆把怪魅惑了反而幫倒忙。爪格擋可以格擋法術,一般選擇雙爪,唯一的缺點就是藍很少,前期很難受很難受,因為陷阱是屬於傭兵,陷阱殺死的怪你不能通過殺敵回藍這個屬性來回藍,所以你回藍只能靠自身的藍量恢復以及眼光了。bos和fade只能開1個,bos提高移動速度,提供攻擊速度ias,而刺客丟陷阱的速度是根據ias而不是快速施法,所以你如果想開fade,爪子上最少有4個ias珠子,雙爪很缺抗性,所以珠子基本要以ias/火炕/電抗/全抗為主。

fade提供額外抗性,同時降低負面狀態的時間,還有乙個隱藏的效果,可以加物抗,每級0.5%的物抗。df是為了拉傭兵的,讓他稍微少死點,別無他用

殺怪基本4ls1ds,或者3ls2ds為主。

2:武學(分為好多種,講一種比較容易弄裝備的龍虎大腿流,元素武學和雙龍爪武學造價極高還不好用)

武學類:虎擊max 神龍擺尾max 眼鏡蛇打擊可給1點用來回藍回血也可以不給。過路1點

影子類:爪支配max 爪格擋50%左右,速度爆發1點,能量消解1點。影子大師1點。過路1點

陷阱類:火焰震爆性質同陷阱類,亡者陷阱max。

造屍方式變了,3虎擊1龍腿,出屍體後丟下幾個亡者陷阱,正常開速度爆發,中了減速毒詛咒切一下能量消解,眼鏡蛇的聚氣和虎擊聚氣可以同時存在。龍腿屬於半火半物理,火傷害為物理轉火,所以怪物是物免的話,這一半的火是沒用的,傭兵需要乙個喪鐘來幫你破物免,另外你需要一雙你能獲得的最高等級的鞋子,龍腿的傷害和鞋子有關的,普通級的傷害遠不及精華級鞋子。技能點有多餘的可以給影子大師或者速度爆發,但是不要點毒牙,那個技能是用來打人的,不是打怪的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我覺得還是udietoo好用。這個可以自己做裝備 寶石 護身符 多bt的都能做。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

暗黑破壞神2如何練刺客才厲害

積雪 1 刺客的武學玩法非常不適合新手起步,在前期沒有足夠強力的裝備為基礎極難打出持續足夠高的傷害,雖然她有足夠多的保命技能,但脆弱的身闆以及近身輸出模式都會導致其經常被群怪秒殺。2 因此更建議玩家能使用效率刷寶的職業 例如法師 積累足夠理想的裝備後再慢慢體驗多種武學玩法。而偏向於法系玩法 陷阱刺客...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