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三國王虎特性最高是加多少統率和政務

時間 2022-09-03 09:00:09

1樓:kobe鍇

王虎 統領:將領的統率值和政務值獲得額外提公升。將領等級越高,增加的數值越高。

等級3 :統率值額外 +1,政務值額外 +3 等級6 :統率值額外 +2,政務值額外 +4 等級7 :

統率值額外 +2,政務值額外 +5 等級8 :統率值額外 +2,政務值額外 +5 等級9 :統率值額外 +3,政務值額外 +6 等級10:

統率值額外 +3,政務值額外 +6 等級11:統率值額外 +3,政務值額外 +6 等級12:統率值額外 +3,政務值額外 +6 等級13:

統率值額外 +3,政務值額外 +7 等級14:統率值額外 +3,政務值額外 +7 等級15:統率值額外 +3,政務值額外 +7 等級17:

統率值額外 +4,政務值額外 +8 等級20:統率值額外 +4,政務值額外 +8 等級21:統率值額外 +4,政務值額外 +9 等級22:

統率值額外 +4,政務值額外 +9 等級23:統率值額外 +4,政務值額外 +9 等級24:統率值額外 +4,政務值額外 +9 等級25:

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0 等級26: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0 等級27: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0 等級28:

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0 等級30: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1 等級31: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1 等級33:

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1 等級34:統率值額外 +5,政務值額外 +11 等級36:統率值額外 +6,政務值額外 +12 等級38:

統率值額外 +6,政務值額外 +12 等級39:統率值額外 +6,政務值額外 +12 等級43:統率值額外 +6,政務值額外 +13 等級44:

統率值額外 +6,政務值額外 +13 等級45:統率值額外 +6,政務值額外 +13 等級50:統率值額外 +7,政務值額外 +14 等級51:

統率值額外 +7,政務值額外 +14 等級64:統率值額外 +8,政務值額外 +16 等級71:統率值額外 +8,政務值額外 +16 等級72:

統率值額外 +8,政務值額外 +16 等級76:統率值額外 +8,政務值額外 +17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武林三國主頁的遊戲資料去找下

有說將領的特性 最好是選張靖 王虎不怎麼好

武林三國張大媽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應該有你所要的!

4樓:kobe鍇

大媽除了統率,任何加點都是可以的。

全政就資源多,那些多出來的資源可以公升級兵種科技來彌補因加全政而失去將領的攻擊加成和防守加成,而且魏的城牆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幾人說的都不對,大媽現在只能全政治,統率沒必要加,現在改版後,裝備上市了,武將的個人攻擊和防守能力都下降好多,所以進攻和防守都別加了,最不受影響的就是加政治。

當然如果你是rmb玩家,買的起**裡的裝備,你可以無視我以上所說的。

求武林三國 資料

6樓:

樓上小樣,我的才是無人能比,

武林三國中王虎的遊戲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虎,字飛熊,籍貫不詳。正直剛烈,膽氣過人,嗜酒如命。手中一把開天裂地刀,刀法鬼神莫測,乃虎刀門第一高手。黃巾復燃後,加入曹營保衛國土,多次斬殺敵方大將,堪稱魏國第二虎痴。

8樓:匿名使用者

張青張青,字雲飛,青州泰山人。青州鏢局總鏢頭,擅使一柄丈二長槍,槍法精妙,無人能敵。青州兒童有句歌謠:

「一桿奔雷槍,盡挑綠林盜」,可見一斑。憑其高強武藝加入曹營,此後勤習韜略,尤擅調遣兵馬,攻守兼備。

陳禁陳禁,字封平,許都人。忠於曹氏,能徵擅戰,精通武藝,一張玄鐵巨盾(重八十八斤)使得出神入化、罕遇敵手。精於守城戰,擅於洞察先機,破敵銳氣。

徐驍徐驍,字叔至,鄴城人。驍騎營中,年輕一代最傑出的統領,人稱「白無常」。精於騎術,擅於相馬,其麾下所騎皆大宛良駒。擅長突襲戰、騷擾戰,常迫敵將於匆忙中指揮失當。

曹陀曹陀,字遠山,譙郡曹氏子弟。手中一柄無常追魂刃,跨下一頭赤睛東北虎,為其雙寶。性格冷酷,嗜殺如命,曹氏青年子弟中的頭號殺手,綽號「黑無常」,與徐驍並稱「魏國雙無常」。

尤擅個人戰。

武林三國魏國哪個將最好?

武林三國哪個國家將軍最好 10

9樓:全村最好的魚

魏國有個破城將軍很好,到後期誰都怕他

帝王卡啊,呵呵,這個沒有。有也不可能給你的。

10樓:漫遊

那得看你有人保護沒!如果關係鐵的話,就是說不用擔心被人打的話,選魏國曹陀 破牆的!否則選魏國張青,免費徵兵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蜀國用孟雄或唐文

吳國用誰都行

魏國張青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魏國的張青 當你出保時你就有100以上的青州軍(你不死兵的情況下)

三國演義中的三國最高首領是誰,三國演義中最高的人物是誰

沒有絕對的最高,只有相對的。從正統來看,劉玄德是宗室之後,而且 三國演義 極言其之仁德,但是就其行動來看也不過是稱霸一方,並未有更大的發展。而且其對劉璋的恩將仇報也多為世人詬病,因此本人也並不喜歡劉備其人,但是其白手起家終成霸主的精神還是值得敬佩。孫仲謀承襲其兄小霸王之業,割據江南,圖霸一方。或許有...

三國演義智力最高的人是誰,三國演義裡智商最高的人是誰

諸葛亮 曹操 郭嘉 ytyz123321 束清昶 諸葛亮 沒聽說 草船借箭 嗎?三國演義裡智商最高的人是誰 小瀟 演義的話肯定是諸葛亮 史實的話應是法正或者郭嘉 魔獸小孩紙 有幾個人,水鏡先生司馬徽,黃承彥,南華老仙,左慈 三國裡面智力最高的人是誰? 星哲學 對諸葛有句評價,忘了是誰說的了.他說 諸...

三國殺裡荀彧單挑時,用驅虎難道是個悲劇

拼點時對勝利方掉血,輸的話是自己掉血。不管作用在自己或者對方身上,一定生效,不能中止 荀彧單挑時,驅虎可以在滿足特定條件的時候當過河拆橋用。第一就是荀彧血量比其對手少,第二就是荀彧不在其對手的攻擊範圍內,第三就是驅虎的拼點荀彧獲勝。你的問題中,驅虎發動後,無法終止,但是無論輸贏荀彧都掉血這點顯然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