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複習方法

時間 2022-09-03 09:00:07

1樓:蘇蘇蘇小強

我剛考完中考.,今年上高一.,

其實九年級的時候.,老師講的課之類的都變得快些了.,這個時候.,我建議你.,

把精力放在基礎上多一點~

其實中考考的內容來說,基礎佔得多.,語文成績到時候老師會一步一步的指導你複習的.,數學英語之類的老師都會有計畫.

,只要跟著老師的步伐走就沒有問題的.,而且你的基礎也較好.,物理來說.

,蠻簡單的.,那個密度你多多看點之類的東西~不要只在乎公式這些表面上的東西.,多做點題.

,從簡單的開始做.,就熟能生巧了~物理九年級的時候就難點了.,不會像八年級的簡單了.

,內容也多了.,不過好好學.,沒問題的。

政治 歷史 之類就是要死記硬背的.,而且要反覆的溫習。就忘記很難了。

中考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師,補補,多問問,初中還不難,細心點就能讀好

3樓:薩芬的沃爾夫

理科要多做練習,要把題目都理解了,文科類的就要多翻書,多複習,英語句子,單詞要多背多複習,初三時間比較緊,要抓緊時間

4樓:情誼_乖乖

數學就多做點題吧、中考前一周就別做太難的啦、語文基礎知識很重要(認真背就行叻)、閱讀別只看作者表面寫的意思、往往中心都是很深很社會的、英語、呃...還是多背、理化主要就是基礎知識啦、反正基礎最重要、這樣就熟能生巧叻、初中知識、認真對待就行、有志者事竟成、定好目標向前邁進吧!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類多做題,文科類要多看,反覆的看和系統的總結,另外寫好作文。

初三複習計劃的方法, 急 初三複習計劃的方法

英語像你基礎差的,想提高的最好的辦法是讀課文。你用心去讀每一篇課文,邊讀邊記單詞,同時也儘量把句子在心中翻譯。記得讀課文儘量要背下來,還有各種動詞,介詞的典型用法也要記住。這樣子認真做,效果很明顯。數學就集中在基礎題,自己找來一些模擬題來做。分析自己有能力拿到那些題的分數,一般都是選擇題和填空題要拿...

初三複習政治,歷史的最好方法,初三怎樣學好政治和歷史

卟要打擾我睡覺 我記得是開卷考,一般把書讀熟就行了,開卷書上考的很少,大多數都是靈活題。歷史一般都是書上的,歷史要死背的。但要記得哪一冊有哪些內容就行了。 老師發的提綱,一個字,背。還有就是筆記和試卷,就這樣。同初三壓力好大 剛讀完初三,現在上高一 本人的經驗總結,初三政治和歷史最主要的是理解,理解...

初三複習階段怎樣減壓?

適當看看一些書 多做做運動 多和別人聊聊天 我認為看書是最好的 當然不要看長篇 可以看微型或者短篇也不一定要 可以看小故事那種型別 名人事蹟 一來可以陶冶身心 二來為議 積累素材 我覺得意林,格言挺不錯。讀者有點深奧,涉世不深的我們未必讀的懂。不建議讀青年文摘。同學,你好。我也是乙個初三的學生。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