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複習階段怎樣減壓?

時間 2022-12-26 16: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看看一些書 多做做運動 多和別人聊聊天 我認為看書是最好的 當然不要看長篇** 可以看微型或者短篇也不一定要** 可以看小故事那種型別 名人事蹟 一來可以陶冶身心 二來為議**積累素材 我覺得意林,格言挺不錯。讀者有點深奧,涉世不深的我們未必讀的懂。不建議讀青年文摘。

2樓:浮成夢靨

同學,你好。我也是乙個初三的學生。

其實我對自己的要求沒有很高、

所以我的初三也是很開心。

可以適當的減壓。(比方看看**什麼的,或者出門走走)這個放假。好好利用。

在年前。努力一把。看看書(可以適當聽聽歌)過年時好好休息。養精蓄銳。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相信一切會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中國第一猛士

靠,你得問誰不累,老師都喊累,怎麼辦,告訴你挺著,趁放假好好睡睡覺,把覺睡足了,等到六月份就考試,你還有5個月最多吧,好好珍惜吧,每天就跟住老師我覺得就沒問題,至於壓力,自己別想那麼多就得了,就悶頭學吧,老師通過大量做題,找出你自己不會的,弄明白就ok了,其實壓力都是自找的,你想你能考什麼樣的高中,考多少名有什麼用,你告訴我你現在想類似的一些東西有什麼用,是能幫你考的更好啊,休息的更好啊,學的更好啊,吃飯更香啊,還是怎麼的,啥用沒有!全是負面的,而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堅持堅持再堅持,我今年高一新生,也剛從你那過來,其實我告訴你,你就什麼都別太在意就好了,活在當下,想那麼多都沒用,每天跟住了,就得了,哪不會弄哪,其他的就靠老天就得了,反正天道酬勤,最後送你一句,中午有時間多睡個午覺,別搶那點時間,哪怕自己眯著,對下午聽課很有幫助,晚上寫完作業就早睡,寫作業時燙腳,反正怎麼節省時間怎麼來,怎麼效率高怎麼來,還有早上上學路上能背點語文就背點,寫張紙條上,自己拿出來看也容易,剩下的自己看著辦把,我想到就這麼多,想問再問我,希望能幫到你,中考順利!學業有成!

新年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頭腦休息好才有好的效率。

5樓:哈韓促我

還是心態最重要、學會自我調節、聽聽**啊、

初三複習方法

我剛考完中考.今年上高一.其實九年級的時候.老師講的課之類的都變得快些了.這個時候.我建議你.把精力放在基礎上多一點 其實中考考的內容來說,基礎佔得多.語文成績到時候老師會一步一步的指導你複習的.數學英語之類的老師都會有計畫.只要跟著老師的步伐走就沒有問題的.而且你的基礎也較好.物理來說.蠻簡單的....

初三複習計劃的方法, 急 初三複習計劃的方法

英語像你基礎差的,想提高的最好的辦法是讀課文。你用心去讀每一篇課文,邊讀邊記單詞,同時也儘量把句子在心中翻譯。記得讀課文儘量要背下來,還有各種動詞,介詞的典型用法也要記住。這樣子認真做,效果很明顯。數學就集中在基礎題,自己找來一些模擬題來做。分析自己有能力拿到那些題的分數,一般都是選擇題和填空題要拿...

初三複習政治,歷史的最好方法,初三怎樣學好政治和歷史

卟要打擾我睡覺 我記得是開卷考,一般把書讀熟就行了,開卷書上考的很少,大多數都是靈活題。歷史一般都是書上的,歷史要死背的。但要記得哪一冊有哪些內容就行了。 老師發的提綱,一個字,背。還有就是筆記和試卷,就這樣。同初三壓力好大 剛讀完初三,現在上高一 本人的經驗總結,初三政治和歷史最主要的是理解,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