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爆率如何計算計算,暗黑破壞神2 如何提高無形裝備爆率

時間 2022-03-04 16:50:11

1樓:路飛的茶

裝備屬性裡有個加××%更佳的機會取得魔法裝備 這個總值越高爆率越高

2樓:樹崎繪沁謙

mf值維持在 450-500 就可以了

暗黑破壞神2+如何提高無形裝備爆率

3樓:骷髏多力量大

裝備的有形無形概率是隨機的,無法提高無形裝備的爆率。對於一件裝備,爆出無形裝備的概率是爆出有形裝備的5%,和裝備的顏色無關(無論灰白藍黃綠暗金)。系統通過0~99裡隨機搖隨機數來獲得結果,如果搖到0~4,則無形,其他則有形,所以沒有辦法提高。

有些裝備是沒有無形狀態的:幻化之刃,弓弩,綠色套裝,絕大多數帶有無法破壞的暗金裝備。

而有些裝備只有無形狀態的:永恆邊界,影殺者,鬼火焰傳說尖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無形裝備這種是計入普通裝備掉率裡面,與mf值的提高沒有任何聯絡......

另外......為什麼要提高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掉出無形物品的機率是一定的,改不了。

6樓:

據我所知這是要改軟**的吧,ms還沒人改過= =也很難改

暗黑破壞神2裝備爆率怎麼得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固定掉落率+裝備屬性額外掉落率=實際掉落率。

boss分藍名,黃名,劇情三類。依次,每種boss在上面的總體基礎掉落率上對應的藍裝,黃裝,暗金,套裝概率依次提高。

暗黑破壞神2單機版怎樣提高爆率

8樓:

金山什麼,人們更多地解釋哈,主要是看說明! ! !

一般要改變輸入的資料發現,這時候就會有很多一般,然後進入遊戲一段時間,使一定量的變化資料,然後找時間,它會保持相對接近,會留下多幾十倍的正確的資料項,改變小心碰撞

暗黑破壞神2暗金裝備怎麼打孔,暗黑破壞神2 如何給裝備打孔?

3個完美骷髏 暗金裝備 喬丹之石戒指 暗金裝備上開孔1個另外就是第五場景的第乙個任務完成後可以給暗金裝備開乙個孔說明一下 已經有孔的裝備不能再開孔藍色裝備一般也用任務打孔,隨機開出1 2個孔!1.10新增的打孔公式,強.符文07 符文10 1 完美的 黃寶石 普通 盔甲 有孔的盔甲 符文08 符文1...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我覺得還是udietoo好用。這個可以自己做裝備 寶石 護身符 多bt的都能做。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