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1 10地圖全開,怎樣在暗黑2 1 10版啟動時自動載入全地圖補丁?

時間 2022-10-29 01: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d2maphack

開啟這個後可以看到哪有怪物..哪有神殿

不可能有地圖全開的..暗黑的地圖是隨機的.不是固定不變的.

2樓:善財童子

玩兒過,我把噩夢都打通了,地圖,我不知道。⊙﹏⊙~~~~不好意思了o(∩_∩)o哈!

怎樣在暗黑2 1.10版啟動時自動載入全地圖補丁?

3樓:武帝寄奴

有乙個暗黑ttbn的外掛程式,樓主在啟動遊戲之前先啟動外掛程式就可以了。

或者使用暗黑的mapscale,也是乙個全圖外掛程式。

4樓:冠凝蓮

在暗黑破壞神的快捷方式屬性-目標裡 加-pdir *(*為地圖補丁資料夾名稱,一般補丁都放在暗黑安裝目錄下,若資料夾名為m,*即為m)

要說明下 目標裡加該引數時應該空一格

隨便一提 -w 可以將暗黑視窗化執行

暗黑2地圖全開這是什麼意思?支援哪種版本?

5樓:精神病病毒攜帶者

地圖全亮就是你開啟地圖,所有地區的地圖全部顯示出來,不用你再去探路。

暗黑2的1.09和1.10都有相應的外掛程式。

暗黑2 v1.10版地圖全開

6樓:天堂箭

還沒解決? 給你個外掛程式補丁吧 163 附件裡

7樓:遙遠_思念

已經發過去了 給分吧

8樓:he**en黃沙

暗黑吧置頂裡面就有 好像叫hackmap吧

尋暗黑破壞神2 1.10版地圖全亮補丁及使用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方法:1.手動:雙擊進入hackmpa後點安全開地圖

2.把地圖的整個資料夾放在暗黑資料夾裡,然後建立diablo.exe的快捷方式,右鍵屬性,在

目標裡加上 -pdir **** (注意前面有乙個空格,****為地圖所在資料夾名稱)即可

怎麼關閉暗黑破壞神1.10地圖全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暗黑夾中如果有plugin資料夾,改名或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根目錄下邊的maphack檔案,也可能是m檔案

或者按 /*-+這幾個鍵來調節

魔獸爭霸3地圖的問題,魔獸爭霸3地圖的問題

玩自定義遊戲地圖放在maps資料夾裡。難道你玩的是自定義戰役?如果是,請把它放在campaigns裡,但是只能放w3n檔案 自定義戰役地 件 w3m和w3x檔案要放在maps裡,不然不能玩 首先地圖不需要安裝 其次看看你下的地圖是什麼格式的,rar格式的是壓縮檔案,需要解壓到魔獸的maps資料夾 w...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打不開,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編輯的地圖打不開

這就是加密,所謂的加密不是加密碼,而是用非常規的方法修改儲存地圖.可以參照下面破解 1 破壞 mpq 檔案頭大小資訊 魔獸爭霸iii的地圖就像乙個zip檔案。首先是乙個 512 位元組大小的地 件頭,它記錄了一些資訊。然後附帶乙個mpq 檔案,這個mpq 檔案中包含了乙個地圖所需的全部檔案。mpq ...

IPOD TOUCH3地圖和遊戲的一些相關問題

不要註冊itunes賬號了。用91手機助手就能免費下到無數好玩的第三方軟體,地圖和遊戲只是一小方面啊。首先要越獄,估計你不會,我自己寫了個教程,自己琢磨的,你也可以上網上去找找,用黑雨越獄,軟體叫黑雨,英文是 blackra1n,注意是數字1 然後需要無線路由器。挺複雜的。留個郵箱我給你發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