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存檔放在哪,暗黑破壞神2的裝備存檔放在哪個檔案裡

時間 2022-03-29 18:40:10

1樓:河農大學姐

在c盤文件裡面你自己名字下面有 diablo2 目錄,裡面就是你的存檔。

暗黑破壞神2是一支動作rpg遊戲,首先,所有主角的動作操控,以及介面的設定,全部均可由一支滑鼠負責。

簡介:

《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上市。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遊戲提供連線功能,除了慣有的ipx,modem,以及direct link外,blizzard設立了乙個server,可供玩家通過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戰友一同作戰。

遊戲於2023年發布了資料片《毀滅之王》,增加了兩個新職業,以及符文系統,並且開放了第五幕劇情。

2樓:青孝羽歌

我把暗黑2下到行動硬碟裡,給同學考了個,第二天我去他家用行動硬碟玩,在一台電腦上完只會讀取在登錄檔裡裝過的那個暗黑的存檔資料夾所以你想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字尾是.ds2 是人物的存檔

暗黑破壞神2的裝備存檔放在哪個檔案裡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我覺得還是udietoo好用。這個可以自己做裝備 寶石 護身符 多bt的都能做。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

暗黑破壞神2剝皮地窖在哪謝謝了,暗黑破壞神2 克林姆的腦子到底在哪啊 剝皮地窖在剝皮森林嗎? 剝皮森林小站旁邊有個 沼澤地洞 裡面沒有啊

剝皮地窖在剝皮森林。1 一般來說剝皮地窖是在拿吉得寶的村寨或者傳送點附近。2 玩家沿著地圖的邊緣走,在有兩根石柱的地方會看到有乙個草做的圖騰,點它一下會著火然後會刷出一批怪物來,打掉領頭的那個就會掉吉得寶。故事內容大天使izual在某次突襲hellfore 地獄入口 戰鬥中被打敗,用天使長tyr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