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剝皮地窖在哪謝謝了,暗黑破壞神2 克林姆的腦子到底在哪啊 剝皮地窖在剝皮森林嗎? 剝皮森林小站旁邊有個 沼澤地洞 裡面沒有啊

時間 2022-08-12 10:40:07

1樓:鷹志說生活

剝皮地窖在剝皮森林。1、一般來說剝皮地窖是在拿吉得寶的村寨或者傳送點附近。

2、玩家沿著地圖的邊緣走,在有兩根石柱的地方會看到有乙個草做的圖騰,點它一下會著火然後會刷出一批怪物來,打掉領頭的那個就會掉吉得寶。

故事內容大天使izual在某次突襲hellfore(地獄入口)戰鬥中被打敗,用天使長tyrael(泰瑞爾)的話來說就是「他聖潔的靈魂被鎖在地獄深淵,他的意志被封入乙個恐怖的怪物身體」,不論如何美化,事實是大天使izual終於投靠地獄,成為墮落天使(fallen angel)。

人類出現後,天堂與地獄的戰鬥就很少直接開打了,改成操縱人類進行模擬演習,這場戰爭也改名了,叫「the sin war」,「sin」引自聖經中的「原罪」,真夠無賴的,這仗打不完還得把罪過算到人類頭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叢林中的吉徳賓附近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樹林裡,很麻煩,慢慢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叢林得吉徳賓的地方不遠處……慢慢找,會找到的……

暗黑破壞神2 剝皮地窖 在哪 謝謝了

5樓:好好新星聞

庫拉斯特海港-蜘蛛森林-《龐大濕地和剝皮森林隨機不一定哪個在前在後甚至是平行的》-剝皮森林(剝皮地窖第一二三層)。

蜘蛛森林下乙個地圖可以是龐大濕地再到剝皮森林,運氣好也可以直接到剝皮森林。

到剝皮森林後,如果實在找不到地窖,那就沿著地圖的邊線走,但是得固定乙個方向去找,除非是死路或者進入了下個地圖。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上市。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遊戲提供連線功能,除了慣有的ipx,modem,以及 direct link外,blizzard 設立了乙個server,可供玩家通過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戰友一同作戰。

暗黑破壞神2 克林姆的腦子到底在哪啊 剝皮地窖在剝皮森林嗎? 剝皮森林小站旁邊有個 沼澤地洞 裡面沒有啊

6樓:葉○王

在剝皮地窖第三層。

在剝皮叢林可以找到剝皮地窖的入口,在吉德寶旁邊,進入剝皮地窖,到第三層,裡面是個謎宮,很多路走不通,要繞著走,找到裡面唯一的寶箱,腦子就在箱子裡。

沼澤地洞不是

《暗黑2》,剝皮地窖具體位置在哪? 吉得寶在**?

7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剝皮地窖和吉得寶都在剝皮森林。

吉得寶在剝皮森林,玩家沿著地圖的邊緣走,看到有兩根石柱的都走進去看看,看到有乙個草做的圖騰就點它一下,它會著火然後會刷出一批怪物來,打掉領頭的那個就會掉吉得寶。

剝皮地窖在獲得吉得寶的那堆火出來後,往地圖的右下腳走就能找到。

如果沒有的話剝皮森林有很多岔路口(就是門口有立柱,有細路仔和巫師聚集的那種地方)。有的岔路口有可能你經過了沒注意,而且在地圖上不容易顯示出來。

可以地毯式搜尋把地圖找一遍,確認自己每個角落都到過了。一般來說剝皮地窖是在拿吉得寶的村寨/傳送點附近。

8樓:大象

下個地圖全開的工具這兩個地方不是很難找吧,把剝皮樹林跑全了肯定有的吉德寶在地圖上有個標記,實際是個類似柴火堆的地方,點一下那個地方,那柴火堆就燒起來了,然後會出現乙個或者一群小怪物,打死怪物就掉吉德寶

9樓:三爺還用說

剝皮地窖在獲得吉得寶的那堆火出來後往地圖的右下腳走就能找到 如果沒有 ........剝皮叢林有很多岔路口(就是門口有立柱,有細路仔和巫師聚集的那種地方)...有的岔路口有可能你經過了沒注意而且在地圖上不容易顯示出來...

也就是說...你沒有逛完地圖,也許地窖就在你錯過的地方...我以前就試過一次 我的建議是地毯式搜尋再把地圖找一遍,一定確認自己每個角落都到過了...

一般來說剝皮地窖是在拿吉得賓的村寨/傳送點附近,但是我不能打包票...

暗黑破壞神2吉德寶和剝皮地窖

10樓:仨x不等於四

①這個兩個任務地點都在「剝皮叢林」這張地圖裡面,「剝皮叢林」是暗黑2中第3幕的第3張地圖(城除外),前面是蜘蛛森林、龐大濕地這兩張地圖。你一定要確保自己在「剝皮叢林」裡面找,不要在其他地圖裡面找,否則絕對找不少。

另外提醒一點,暗黑2的地圖是隨機生成的,有的人物從蜘蛛森林可以直接去剝皮叢林,不需要經過龐大濕地,而龐大濕地有可能沒有前往剝皮叢林的通道,因此如果在龐大濕地找不到從哪可以去剝皮叢林,建議回到蜘蛛森林裡面找。

②吉得賓(不是吉德寶)匕首並不是直接可以找到的。你要先找乙個草堆,滑鼠移上去寫著「吉得賓」的,把它點一下,火會著起來,然後等幾秒鐘,周圍會出現乙個小boss怪物,把它殺了以後爆出吉得賓。按tab健的小地圖上應該可以顯示這個。

據我了解有時候會出bug,也就是點了火以後一直不出小怪,或者出來以後殺了卻不爆吉得賓,這樣只能退出遊戲重新進入一次,一般就有了。不過這個bug機率挺低的,而且我不確定原版遊戲有沒有這個bug,我是打了補丁以後才遇到過這種情況。

③吉得賓和地窖一般距離都比較近,在剝皮叢林如果死活找不到這兩個地方,注意有的縫隙,你認為走不過去的地方實際可以走過去,仔細檢查一下小地圖吧。

暗黑破壞神 2 剝皮地窖在那·1

11樓:恨荷兒

庫拉斯特海港-蜘蛛森林(蜘蛛洞窟,不進蜘蛛巢穴)-《龐大濕地和剝皮森林隨機不一定哪個在前在後甚至是平行的》-剝皮森林(剝皮地窖第一二三層)-庫拉斯特下層-庫拉斯特商場(殘破神殿)(下水道第一二層)-庫拉斯特上層(下水道第一二層)-庫拉斯特堤道-崔凡克-憎恨的囚牢第一二三層

暗黑破壞神第三幕的「剝皮地窖」在哪?

12樓:徐爺很猛

在剝皮森林,

要拐進去的,拐進的地方有兩根石柱,多去找找有這兩根石柱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裝hackmap嗎?

一般是在拿吉得賓的地方,或者是剝皮叢林小站旁邊。

只可能在這兩個地方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我覺得還是udietoo好用。這個可以自己做裝備 寶石 護身符 多bt的都能做。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mhol在原汁原味繼承系列經典畫面風格 爽快打擊手感等元素基礎上,和怪物的苦戰往往會對雙方造成不可忽視的影響,脆弱的獵人只要受到沉重的打擊就會倒下,而強大的怪物也會因為獵人的奮戰而逐漸被破壞堅固的犄角 銳利的爪牙 有力的尾巴和翱翔天空的翅膀。但是,這一次獵人手中的 更能在可怖的敵手身上留下傷痕,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