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感悟傷感句子,青春感悟傷感句子 10

時間 2021-07-18 19: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不如意,每當有不順心的事時我們就會抱怨自己,是多麼的不幸自己是多麼的可憐,有時間在一邊抱怨不如踏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都幹了些什麼呢。心的負荷沉重。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有多少記憶沒留傷痕?人生不是一杯酒,醉了的不是好漢,沒有醉的不是英雄。所以你我只能半醉半醒,何時能當上那超凡脫俗的大仙呢?

心的負荷沉重。尋尋覓覓,何時讓生命本色迴歸自然?何時在精神泥潭突圍?

何時能鎖定新的人生座標?何時讓滿是皺紋的心靈舒展?也許,親情友情戀情都得伴隨心累的歷程?

也許,所謂的傲骨與傲氣,都得付出心累的代價?也許,人的靈魂在某個層面上看,真的是無可救藥?也許,什麼也許也不要去想,方可減輕那生命難以承受之重.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歷史的長河流沙滾石,洗濯出幾許清靜呢,試問又有誰能跳出紅塵逍遙自在呢,人活著便註定奔波與勞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別讓心太累。人真正長大以後才會感覺到心靈的負荷,精神的壓力,最奢望的莫過於快樂的童年時代,真的希望自己永遠也長不大。生活在南來北往的人群中,很多表面上的瀟灑與倜儻真能代表他們的內心世界嗎,其實很多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或許有一個故事在大家心中深深銘刻,伴著成長給你我很多感悟與啟迪,我們能做的就是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每個人都有過去,這些過去就形成了記憶堆積在心裡的角落。一天一天,心裡裝的越來越多,心兒也越來越重。為何不嘗試把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全部捨棄掉,人活在世上有無數個太多。

有太多的分分秒秒、太多的瞬間,也有太多的選擇、太多的無奈,但這無數個太多的背後,你只能讓心去承受沉澱;漫長的人生也是瞬間人生,讓心孤獨地去感悟吧,也許當心傷痕累累、流盡最後一滴心淚的時候,人生就不再有漫長,也就沒有了瞬間!

生命是一個不停飄移的過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對於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卻不能駐足,對於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強留。

生命的腳步只有不停向前,才可能在生命沒逝的時候找到自己的心靈歸屬。

2樓:菈芮

青春太過蒼涼

曾經的一瞬間. 我們認為自己長大了. 但有一天終會明白.

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 還有勇氣 責任, 和某種必要的犧牲. 我們在生活面前都還是孩子.

其實我們從未長大. 還不懂得愛與被愛。

...記得夢境, 天空。 海的顏色。、

曾在青春裡劃過

眼淚成塔的寂寞、

又能向誰訴說。

流年裡的青春,

只不過是愛與被愛過。

---原創

3樓:馬洪瓊

我再也不會有什麼期待,我再也不會愛什麼幻想,唯有痛苦還伴隨著我,那是心靈空虛的果實。在殘酷命運的風暴下,我鮮豔的花冠已經枯萎,我孤獨而受傷地生活,我等待:末日是否已來臨?

就這樣,忍受著暮秋的寒意,彷彿聽到冬天風暴的呼嘯,如同一片彌留的樹葉,獨自在光禿禿的樹枝上顫慄。

4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軋過退…還和傻子親過嘴…o_o

5樓:藍色冰漣漪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少不了誰,沒有誰離不開誰。一切只要習慣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麥 嘎嘎

鬱悶吶~~~~

青春感悟傷感句子

8樓:陰全穰辛

我再也不會有什麼期待,我再也不會愛什麼幻想,唯有痛苦還伴隨著我,那是心靈空虛的果實。在殘酷命運的風暴下,我鮮豔的花冠已經枯萎,我孤獨而受傷地生活,我等待:末日是否已來臨?

就這樣,忍受著暮秋的寒意,彷彿聽到冬天風暴的呼嘯,如同一片彌留的樹葉,獨自在光禿禿的樹枝上顫慄。

關於青春傷感感悟的句子,要原創!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讓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的dj也填補不了我這顆中了愛情bug的心.

描寫青春很傷感的句子!

11樓:木子會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千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著電腦發呆,身邊的咖啡已經漸漸發涼,耳機裡綿延出悠揚的**聲,此時,已是凌晨

你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像是一個穴居動物一般,躲在自己的窩裡不想出來

什麼時候,開始害怕外面的陽光,討厭出門,面對著門外的那些人,你覺得他們甚至沒有你那臺冰冷的電腦親切

有時,虛擬世界,確實要比現實世界美麗……

你恨一些人,一些事,甚至恨著這個世界

你總是在想,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承受一切痛苦的都必須是你

你只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子,開心過完自己的童年,讀書,找工作,戀愛……

可是,這麼普通的一切,對於你,卻如此的難……

你感覺背後似乎有一雙眼睛,帶著諷刺的笑意看著你

然後,搖搖頭,走開了……

關於傷感青春的句子

13樓:柴奕聲接雲

紙渺小的化學能在安靜地流逝,那變黃、變焦的過程是它生命力最極致地綻放,是絕望的綻放。很顯然,很無力,因為世界還是冷的,不可能變。

14樓:尹安聲餘妍

此番紙間倏驚見,

細思似笑亦恍然。

閒語碎談不覺間,

卻濃心事若漪散。

但憶昔有詩藏頭,

念及少時盡凝眸。

如此眉頭早不皺,

流水落花不留愁。

絮散無蹤鵑不啼,

往來閒記如夢囈。

已覺別時咫間離,

煙雲飛渡了無跡。

散場流年將落幕,

舊徜小徑無意顧。

笑得他人是踟躕,

轉身直往天涯路。

(這是一位朋友寫的,不是我寫的)

關於青春傷感的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1.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青春傷感的句子

16樓:

此番紙間倏驚見

,細思似笑亦恍然。

閒語碎談不覺間,

卻濃心事若漪散。

但憶專昔有詩屬藏頭,

念及少時盡凝眸。

如此眉頭早不皺,

流水落花不留愁。

絮散無蹤鵑不啼,

往來閒記如夢囈。

已覺別時咫間離,

煙雲飛渡了無跡。

散場流年將落幕,

舊徜小徑無意顧。

笑得他人是踟躕,

轉身直往天涯路。 (這是一位朋友寫的,不是我寫的)

關於青春的傷感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守住。彼此心裡的最愛。

我不需要領悟現實,只是需要習慣這樣的 過渡期罷了。

並不是世界變得醜陋世界本是如此、 只是往日自己太過痴傻...

原來&、 真の/  ぬ久 沒落淚う。

-青春/ 綻放在路旁 。﹏﹏

不愛·自己, 所以 殘 忍 旳 對 待 自己 ∮≠ 結局怎樣寫.莪們才嘟吥會難過?

﹎ " 婞諨 _____. 囄 `莪 , 很 → 遙遠 ˉ﹏涐 會 堅強 到 讓 厼 吢庝、

你走了,把所有的悲傷都留給我承受。

尋尋 覓覓 冷冷 清清 悽悽 慘慘。

怎 麼 才 能,把 見 菿 禰 悳 一 秒 鍾 延 長 。

、沒有伱 存 在,叫莪 如 何 感覺伱 惪 愛娥[-]直以為,[笙命]滴莓[-]兲蔸澀---綻錺鎝埖。

※、____ 拜 託 回 憶 請 【放 過】 我 —珍惜一切 / 就算沒有擁有,

一段 經不起 流年 的 愛情。

∧、擦 肩而 過 , 然後 陌 路。

一段 經不起 揮霍 的 青春,

傷痛、 與幸福、並存著 。

依舊 清晰記得 你曾說的 那句 俄愛你 .夢醒十分的冷汗、有時才是真正噩夢的、【敲門磚】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就是這樣,像一條巨大的拋物線,偶爾在頂點處相遇,卻又沉默分開。想要在另一個頂點再見時,才發現再無交集。你有沒有試過寂寞的滋味,一個人守一個地方,一年,一百年,一千年..

一直那樣下去,有良辰美景,沒有人陪你看,有美曲好調,沒有人聽,你會不會很寂寞?有一種想念永遠割不斷,那就是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該用怎樣旳文字、

來表達莪此時複雜旳心情、

多麼難過、

多麼蒼白無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 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才最寂寞。

多年以後傷感的句子,多年以後人生感悟的句子有哪些?

1 走到最後的才是真的,那些中途離開的只是不合適罷了。2 生活總是給我們帶來無數的痛苦,只想讓我們變得堅不可摧。3 你仍然美好的讓我心動,可我已經沒有勇氣和力氣去擁抱你了。我還是可以陪你一起去死,但此生不再為你。4 我們都需要為了某件事,或者某個人而活,這樣才能支撐著我們不斷前行。5 如果不了解我,...

青春期容易傷感,青春期為什麼總喜歡傷感

半卷殘生 不知道你這樣是不是正常,不過我的感覺和你差不多。但我們殘破的人生不只是為了傷感。人的一生總要留下些什麼。 是這樣的,那叫多情,用科學的解釋就是人體荷爾蒙的極具增加 也就人人長大了,看問題處於懵懂期 我當時還有一本自己寫的小詩呢 現在看看還挺有深度啊 很有記念價值的一段人生啊 哈哈 稅澎 是...

求感悟青春演講稿

裴多菲說過 生命的多少用時間來計算,生命的價值用奉獻來計算 人的價值在於能給世界留下多少有意義的東西,這是學習許振超先進事蹟後的最大感觸。以前常想,我是乙個平凡的人,如何體現自己的價值?沒有方向和精神動力,通過學習,我認識到乙個人的價值不在於他的崗位是否重要,而在於能否在最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