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挫折的文藝散文,有關於青春的,文藝傷感點的文章

時間 2022-03-28 06:55:07

1樓:隳名岑

具體的我忘記了,你去搜花火工作室的嘛,裡面有作者叫獨木舟,桃子夏啊,小獅啊,都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堇年的《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文藝散文**之類的文藝書籍

3樓:147絕

1、你若賜我一段浮華,我便許你滿世繁花。

2、他在遠方看我,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

3、我們的火,要把世界點燃。

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5、小時候我們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我們笑著笑著就哭了。

6、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7、靜靜倚在窗兩邊的鴛鴦蝴蝶,它們遠走高飛——faye《紅線》

8、哀草連橫向晚晴,半城柳色半聲笛。

枉將綠蠟作紅玉,滿座衣冠無相憶

4樓:匿名使用者

散文沒有,不過有一本在奇葩說里活了的《好好說話》不錯

5樓:寧霖夫詩蘭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水晶般透明,冬日最燦爛的陽光、無往而不勝的童話、握在手裡的星星沙,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佳期如夢》

文藝詩意的文章?

有關蒜的散文?

6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今天,我在家種了三瓣蒜,蒜是白白的,也很光滑。我用一根細細的、長長的鐵絲把它們給串起來,放在乙個小碟子裡,然後放上水。

第一天,蒜的底部冒出了一條條細細的、白白的根,好像是一把刷子。第二天,蒜的頂上面冒出了尖尖的小芽,有一點兒綠,也有一點紅,而且蒜也有一點發紫。到了第四天,蒜上面分出了兩個小葉片,葉片是綠的,而且比昨天長長了一些。

第八天的時候,小葉片長成了兩片細長的綠色的葉子,變成了蒜苗。根也比以前長得更長了,也更密了。我發現蒜的顏色變成了紫色,表面變得不光滑了,軟軟的,有一點萎縮了,這是為什麼呢?

我不明白。爸爸告訴我,原來,根是從碟子裡吸收生長所需的水分,蒜苗長高所需要的養分是從蒜瓣裡面吸收的。

我知道大蒜中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c,有一定的營養和保健作用。大蒜富含大蒜素,具有抑制細菌和消毒作用。而且,大蒜除了具有人們早已熟知的抗維生物作用外,還有抗高血壓、抗血栓、抗衰老的重要作用。

我覺得種大蒜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

比較文藝的文章,500字左右,回憶青春的

有關於《歌舞青春》的,有關於《歌舞青春》的資料?

的資料男主角扎克 埃夫隆 女的是瓦妮莎 安妮 哈金斯 現實生活中 是戀人 結婚的話 網上新聞沒有 至少兩人現在 很甜蜜哦 樓主可以到我空間看哦,有很多他們的新聞和 嘿嘿 關於結婚,有傳聞說已經訂婚了哦,是在日本,據說訂於2010年結婚,不過不知是否確切。他們是情侶,準備在2010年就結婚了!男主角扎...

有關於挫折的素材嗎

巴爾扎克說 挫折就像一塊石頭,對於弱者來說是絆腳石,讓你卻步不前,而對強者來說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奧地利 神童莫扎特,在他15歲那年,他為了抓緊時間創作一道曲子,連續三晚他都在寒冬中伏案創作,手凍僵了,呵一口熱氣暖暖。但後來,他的曲子被淘汰了,他的希望瞬間變成了泡影。但他並沒有在挫折面前低頭,還...

有關於青春詩詞,有關於「青春」詩詞有哪些?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杜秋娘 金縷衣 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杜甫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韶華不為少年留。秦觀 江城子 西城楊柳弄春柔 無尋處,惟有少年心。章良能 小重山 柳暗花明春事深 欲買桂花同載酒,終不是 少年遊。劉過 唐多令 蘆葉滿汀洲 洛陽城裡春光好,洛陽才子他鄉老。韋莊 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