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容易傷感,青春期為什麼總喜歡傷感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半卷殘生

不知道你這樣是不是正常,不過我的感覺和你差不多。但我們殘破的人生不只是為了傷感。人的一生總要留下些什麼。

2樓:

是這樣的,那叫多情,用科學的解釋就是人體荷爾蒙的極具增加…也就人人長大了,看問題處於懵懂期…我當時還有一本自己寫的小詩呢…現在看看還挺有深度啊…很有記念價值的一段人生啊…哈哈

3樓:稅澎

是的。容易。

因為接觸的東西多了。

不是裝深沉。

只是從孩童期到青春期。不知不覺接觸的事物不同了,多了而已。

多發些感慨。

4樓:狠痕殤

青春期身體分泌的物質造成的

5樓:宥and安

青春期是童年期和**期的過渡,那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階段,所以在作為過渡期的青春年華,人的思想逐漸發展成熟,其間自然是要有個不斷抉擇不斷成長的過程。

青春有無法言喻的美好——我想每個青春期的孩子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即使是明媚的疼痛,也讓人欲罷不能。

然而錯過之後,若不捨得遺忘,也只能一直懷念下去了。

從此與回憶糾纏。

所以說,其實為什麼傷感理由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握自己的情緒,充分享受青春的獨特魅力。

為什麼到了青春期總是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人體生物鐘的作用。我們生活於其中的自然界,按照它自身的規律運動變化著。比如:

日有晝夜,月有圓缺,海有潮汐,花有開落。自然界的變化對人的生理也有影響,生理作用又導致人的心理情緒發生變化,因而人的情緒有高潮和低潮之分。每個人因具體情況不同,低潮期有長短強弱之別。

有的人要長達幾天,有的人則很短暫;有的感覺比較強,有的甚至自己沒有明顯感覺。這是一種客觀現象,即便自己的低潮期長一點,感覺明顯一點,也不必為此憂慮。因為人不可能也沒有必要使自己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只要注意把握和調節,趨利避害,完全可以不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青春期為什麼總喜歡傷感

7樓:有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求採納

為什麼青春期總是很傷感?

8樓:垚雁虪

這絕對不是青春期的表現,應該是更年期的表現,呵呵,開個玩笑。效率低下,注意力分散,百無聊賴這些外在表現說明你的精神壓力在逐步增大,你的意識中自然產生的抗拒心理。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而且應該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

建議多進行一些戶外運動,有機會多看看一些輕喜劇或是聽聽相聲啥的,吧自己的精神壓力轉移釋放一下,慢慢就會好的。

為什麼青春期的孩子容易莫名其妙的感傷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青春期的孩子傷感就是因為失戀呢?也許他們迷茫,也許他們受挫,也許他們還沒有學會堅強`````` 我也是個青春期的孩子啊。

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期的人現實中沒什麼可以煩的——不愁吃,不愁穿,不愁房子,不愁錢;所以非要找點東西填一填飢餓的腦部情感神經。等過了這段時間,你要考慮的事情可多了,也沒空管這些虛無的東東了。

青春期少女莫名其妙的傷心惆悵是為什麼呢?求解決辦法~

11樓:灬星夢輕舞灬

估計是閒得慌。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連吃飯的時間都要壓縮,**還有時間傷心。

12樓:戒貪戒嗔戒痴空

樓上亂說,每個人都有青春期,會莫名其妙的傷感,正常的。一定要解決辦法,我可以教你寫毛筆字 修身養性

13樓:逆風

找點事幹,比如談個戀愛

為什麼青春期的我們總是那麼傷感、總有那麼多無聊的問題而且老是關於愛情的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還不是很成熟,喜歡隨時尚潮流走,別人傷感,我也傷感咯!而且,動不動就說,今生不再愛,其實很想愛,嘴硬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正常現象!誰也都是那,但也要努力克制好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青春期麼`` 太天真``

為什麼青春期總是感到莫名的煩躁與悲傷(強調是莫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躁動症,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就對了。

18樓:赧然滴賊

心理開始變成熟,有自己的想法,青春期的自然現象,盡量壓抑煩躁,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好。

為什麼青春期容易發胖,青春期為什麼會變胖

進入青春期的少女,身體發育加快了,第二性徵也開始發育,變得豐滿起來。這時如果不注意控制飲食和增加運動量,就很容易胖起來。青春期少女體重如果超過了正常體重的20 就應該開始 了。比較容易餓,容易吃多 食量過大 正在發育 激素水平較高 青春期為什麼會變胖 女孩進入青春期後,身體自然地略微發胖,是正常現象...

青春期問題,青春期問題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 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2 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 澀情 和 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 易...

青春期發胖,青春期為什麼會發胖呢?

女孩進入青春期後,身體自然地略微發胖,是正常現象,它對性成熟和月經的出現起重要作用。如果青春期內過於貪食,又不愛活動,則可能使體重增加過多而達到了肥胖的標準,這時就要採取措施了。觀察發現,人的胖瘦主要與飲食和運動量有關。遺傳因素也起作用,如果父母或家庭成員中有胖子,女兒也容易發胖 但是後天因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