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是那種很長一段話然後沒有什麼標點

時間 2021-07-25 01:32:16

1樓:本星波

我喜歡那種很長一段沒有標點的字讀起來覺得就像是我對愛情喘不上氣..

一個人說的很長的一段話,如果要分段,標點符號應該怎麼打

2樓:

lz如果能夠舉個例子就好了。分段和標點是為句子通順服務的,如果別人讀起來通順,不會覺得不舒服和詞不達意,就是好的分段標點。此外人說話,好的文章會隨著人性格的不同,描寫的說話方式也不同。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以前聊天時一般末尾不帶有標點,而最近卻漸漸在每一句話的後面都加上了!號,這是為什

3樓:手機使用者

不帶符號是因為他不把你放在心上,不在乎你,那麼現在,恭喜你,boom boom boom

4樓:石一閃

語氣詞嘛,跟你變親近了吧

5樓:手機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一個是喜歡你,還有一個是現在的習慣

6樓:碓冰久賀

表示她心情有些激動。也希望你注意她的訊息或者心情

7樓:

應該只是一種習慣,我也是,就是被傳染的。

8樓: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沒準兒她喜歡了一個喜歡用!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語氣 朋友 你有戲了

10樓:聽海瘋

如果你是在問她問題,那麼她一定是覺得你問的問題很無聊。

11樓:自強不息

感嘆,有懷疑和不理解的意思,或者說不相信

我瞬間一段喪氣話後,喜歡的人給我發資訊都不帶標點,她說,安心考證別想太多xx加油

12樓:

這個可能是她很在乎你,就沒有怎麼去帶標點了,也有可能是她個人原因,她本人就是不怎麼喜歡和別人聊天不帶標點的你就多多包容吧,如果她就對你一個這樣說明你在她心裡的位置是替代不了的

13樓:諾絹

的電影或書籍,也可以找一個和他談的來的信得過的成年人和孩子溝通,如果孩子聽進去他會有所改變,孩子對新事物好奇憧憬也不完全是孩子的錯,正確引導隨時談心

14樓:應錦

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著急就沒有打標點吧!

15樓:互慕互喜互憎互惡

她急著安慰鼓勵你,沒來得及打標點。

16樓:琴琴

她是還在乎你的啊,心裡有你在的。你好好考證吧。

17樓:

她是在鼓勵你要堅強努力考證

18樓:蔚藍之海ai青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她跟你說話比較隨意,沒有標點符號。但可以看的出來,她是在鼓勵你,你要加油,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的人,關注你的人多,對你抱有希望的人多,怕你喪氣,尤其是你身邊的人。所以,為了不讓他人為你擔心,作要振作起來,奮起直追。

20樓:

這說明你的人員好,關心你的人,關注你的人多,對你抱有希望的人多,怕你喪氣,尤其是你身邊的人。所以,為了不讓他人為你擔心,作要振作起來,奮起直追吆。不知道合不合你意。

21樓:d蟈蟈

這個其實就是生活裡普通的事情啦。你經歷了一段不好的事情,有點喪氣,生活有點艱辛,你喜歡的人(可能是你女朋友,或者還不是),

22樓:你的百科全書

人得自信,卻不能自作多情。友情和愛情是兩碼事。

23樓:慈虹玉

布偶哦虧咯莫考慮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呢?你認為對方也喜歡你?從以上你的描述來看,當時你的情緒非常低落,而對方給你發的資訊是鼓勵性質的,甚至都沒有標點,可見第一:

你們之間關係較好。第二:對方很關心你。

所以,別想太多,安心考證吧!

25樓:guofengyun教師

這是真心關心你的人,好好的複習吧,準備考試不要三心二意,要全力以赴,備考?要自己給自己的心放個假,安安心心的備考,衝刺。那個喜歡你的人做的挺好的,把心放下,一切都放下,讓心靈靈動起來,那個喜歡你的人發資訊不帶標點,也可能是讓你靜靜心,慢慢讀資訊,讓你平復一下心情,這個做法跟別人勸人不一樣,挺有獨到之處的,好好珍惜吧,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咱雖然說不一定要做人上人,但也要活的開心快樂高興不是嗎?!

26樓:浮雲惟櫻

也不算吧喪氣話,或許也是,快考試了心情不好,有的人說話,就不喜歡帶標點符號,這樣不應該,說分手,等安心考完,以後你再聯絡她,看她什麼情況,要一直纏著她,要有耐心,說些好聽的,不用著急,慢慢來,先把證考下了,再好好談物件。

27樓:

生活如一把匕首,我們一直握著它,但隨時刺中的,卻總是自己的心臟。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明白,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

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28樓:新銳說娛樂

第一,喜歡的人會秒回,因為他在意你。第二,鼓勵你,希望你更好

29樓:

也許她覺得此時你更需要的是理解和安撫

30樓:潤翼

沒那麼多無緣無故的愛吧,一切拼搏為了資格。當你具備了一些條件,可選擇層次才會不一樣。

31樓:

可能比較擔心你,所以想快些告訴你。

32樓:睜眼瞎子

今晚的月色真美,這句話是日本作家夏目漱石說的。當年他在學校當英語老師的時候,給學生出了一篇短文翻譯,文中男女主角在月下散步時男主角說了一句"i love you",有學生直譯成“我愛你”,夏目漱石說,日本人是不會這樣說的,應當更婉轉含蓄,譯為“今夜は月が綺麗ですね(今晚的月色真美)”就足夠了和(有“和你一起看的月亮最美”之隱意)。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月色很美。

你很喜歡的一段話是什麼? 50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三餐沒煩惱,就吃老八祕製小漢堡,既實惠還管飽

34樓:邢懌

永遠相信最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35樓:shine寧月

什麼叫故鄉?祖祖輩輩埋葬在這裡,所以才叫故鄉。

36樓:在月岩休息的銀木

那你很喜歡的一段話也是什麼?我喜歡的一段話其實有很多說也說不出太多了,太多了。

37樓:江嫻

不管你選擇做什麼事,我永遠永遠都會支援你

38樓:

我踩過荊棘,才曉得他不是花朵

39樓:上古小浣能

別人只在乎你飛得高不高,而我只在乎你飛得累不累

40樓:我開心比苦惱多

真的,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就超級好了

41樓:漫天中想你的星

原來有一種愛情是插在心間的一把刀。

42樓:

我很喜歡人定勝天這句話,都是世事無常,時光蹁躚,太多事情在自己掌控之外了,有的人被時間,社會推著走,忘卻了自己本來該走的路,被迫的接受命運的擺佈,這一輩子按部就班,失去了自己的理想,盲目的活著。我只信人定勝天,命運是要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貝多芬被“扼住命運的咽喉”仍堅持創作,沒什麼不可能,只有你不敢嘗試!

43樓:小韓和旅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就知道你家沒有這句話的結尾用什麼標點符號?

44樓:孫小悟空

應該用句號。

句號是放在意思完整的陳述句後。

我喜歡抄的一段話作文,我喜歡抄的一段話作文100字

我有乙個鄰居哥哥,他經常到網咖去打遊戲,不僅導致學習退步,而且視力下降,與家人疏遠,甚至有時還與家人吵架。我想借這次機會想對他說,大哥哥,請你不要去網咖了好嗎?你也應該想想,網咖是乙個對我們沒有好處的地方啊!你的家人對你多好啊!可是你只要聽到勸你不要去網咖的話,你就對家人大吼大叫,你知道嗎?你的家人...

開心的一段話,寫快樂的一段話?

今天是乙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高興的凝望著透明的玻璃窗外美麗的雪花。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幾個小朋友在高興的打水仗,渾身都溼了也無所謂,天已經很晚了,我唱著歌,高興地拿著我的戰利品回家了。今天是充滿希望的一天,我們上午去爬山,在山頂大聲吶喊,下午在家聽歌,看電視。今天,過的非常高興。他終於收到了夢寐以求...

我是為題寫一段話 ,我是 為題寫一段話 100字

在住房的樓下陽台上,有一盆無人照料的仙人掌。我曾站在三樓上給二樓的它澆水,它的主人一走就是乙個多月,而夏天的太陽是那麼毒烈,它似乎承受不起陽光的重量,所有的掌片都爬伏在破瓷盆裡 像一條條揉皺了的破布。它在那個陽台上有些年代了,披掛在盆沿的灰綠色的手臂,有六七層之多。在這個春天,它開花了,每個掌片上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