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對方自己別骨折了會被拘留嗎

時間 2021-07-25 01:33:16

1樓:小瓶屬

1、如果在打架過程中造成對方骨折,你的責任。

2、如果在雙方未發生肢體接觸的情況下,對方自己骨折,你不需要負責任。

3、可以通過民警協調,做出賠償,則不會拘留。若不想做出賠償,可以拘留最多十五天。

4、如果構成輕傷,則構成故意傷害罪,應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

(1)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2)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3)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打架鬥毆要承擔的責任

1、治安處罰

未達到犯罪標準的,由公安機關根據《治安處罰法》,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2、刑事責任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這又可構成故意傷害和故意殺人罪,我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構成故意傷害致人輕傷的,處三年以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第二百三十二條故意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3、民事責任

造成被害人損失的,要賠償被害人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傷殘賠償金、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各項損失。

2樓:戚廣利

打架造成對方骨折構成輕傷,已經涉嫌犯罪應當被刑事拘留的。

《刑事訴訟法》第八十條 公安機關對於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先行拘留:

(一)正在預備犯罪、實行犯罪或者在犯罪後即時被發覺的;

(二)被害人或者在場親眼看見的人指認他犯罪的;

(三)在身邊或者住處發現有犯罪證據的;

(四)犯罪後企圖自殺、逃跑或者在逃的;

(五)有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可能的;

(六)不講真實姓名、住址,身份不明的;

(七)有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重大嫌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具體的因果關係,可以拘留最多十五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私了的話最好,如果對方執意的報警,很有可能會被拘留,不過寧願多花點錢解決了好,如果留下案底,日後會有所影響的

5樓:渚寒煙沙

如果雙方相互撕扯,在撕扯的過程中對方骨折,你的責任。如果在雙方未發生肢體接觸的情況下,對方自己骨折,跟你沒關係。錄口供後,一定要求閱讀,不符合的要求更改,如果不更改,千萬不要簽字。

還有一點,就算是你造成的,只要民警協調,做出賠償,不會拘留你,當然你若不想出錢,也可以體驗當地看守所半月遊,包吃住,能**。

我朋友好和別人打架,把人家手打骨折了,報警了,我朋友會被拘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方打成手骨折,要經過法醫鑑定 。如果屬於輕傷涉嫌傷害罪,在判刑的。不構成犯罪的,依法要予以治安處罰。當然要拘留的。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7樓:友望未來

把對方打成輕傷要拘留的。

8樓:肖新平

我在工地和別人打架他把我眼睛打成輕微骨折他給我說私聊派出所還會追究嗎

不讓對方探視孩子會被拘留嗎,拘留所不可以探望嗎?

根據 最高法院關於適用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 其中第三十二條,婚姻法 第四十八條關於對拒不執行有關探望子女等判決和裁定的,由人民法院依法強制執行的規定,是指對拒不履行協助另一方行使探望權的有關個人和單位採取拘留 罰款等強制措施,不能對子女的人身 探望行為進行強制執行。可見你的媽媽,姐姐對待你的前姐夫...

打架被拘留15天以後,還要判刑嗎?對方有輕傷

方維 打架被拘留15天以後,對方有輕傷,經鑑定達到輕傷以上的,構成故意傷害罪,依法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的量刑。如果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就賠償問題達到協議,取得受害者諒解的,司法機關可以從輕 減輕或者免於刑事處罰。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

夢見與別人打架,對方被打流鼻血,夢到自己和別人打架,打出鼻血了

平安的一生 生活中難免出現一些爭執,即便是在一起生活了幾十年的父母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下面我們就來解釋一下夢到打架別人出血是什麼意思,這個夢境對於本命年的人來說預示著你會職位高升。夢見打架,通常表示人際關係狀況,有時也表示身體健康狀況。夢見自己或別 血,預示著精神或身體處於極度的疲勞之中,提醒做這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