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男友說他恨我,但是每天都給我發資訊問候我

時間 2022-02-24 09:20:10

1樓:雨雪落晨曦

愛恨交加,愛和恨從來都是在一起的。所以他在恨你的同時,但是他還是愛你的。

2樓:

因為你的前男友還是很愛你的,沒有愛哪有恨,放不下你,所以每天給你打**,這麼好的男人你怎麼不要了呢?要乙個喜歡你的人不是很好找到的,要珍惜人家對你的好,別後悔。

3樓:開心的羊羊

因為前男友其實還愛你,有可能是因為某件事不得不分手,你也不要恨他,他其實很想你的。

4樓:丁寧

常言說的好,愛有多深,恨有多深。你的前男友可能還是還愛著你。每天還給你發資訊,問候你。

他肯定是放不下你。對你還是有意思。如果你要是你也是對他有意思,放不下。

也可以重歸於好。如果你要是沒那個意思,就不要。跟他有太多的來往,讓他死了這份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只是口是心非而已,如果他真的愛你,怎麼可能恨你呢,也就是過過嘴癮而已,不必放在心上,從他每天都發資訊問候你也可以看得出來他是關心你的,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

6樓:曹樂正帆

實際上你前男友始終沒有忘記你,希望你能回心轉意並不是真的恨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愛的背面是恨,應該是還愛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口是心非,說明他很在乎你。

我和前男友分手整一年,給他打**,他接,還會問候我家人, 可是給他發資訊為什麼不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和你有感情上的糾葛了,接你**是出於禮貌,尊重你,問候家人是個人禮貌問題,可能跟別人打**也一樣會問候家人

10樓:聚高校

我覺得還是不想回,這樣來來去去也沒有意思,二來被老婆發現了也不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念著他嗎?如果不是那就少聯絡

12樓:蓋矣

打**會佔據整個螢幕所以只能接了,發簡訊愛看不看

13樓:yvonne_zhan乖

因為他已經有新女友了,會查他簡訊。

14樓:承諾

你和你男朋友,雖然已經分手了,但畢竟在一起過也曾經留下過最美好的回億,不管怎麼樣都是有感情的。所以說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分手了可畢竟你們在一起過。雖然不能做情侶,可還是可以做普通朋友的,接你的**,甚至問候你並不奇怪啊!

可是為了避免所有的誤行告昌會,你給他發簡訊,他檔扒想回也友手不敢回啊!所以沒有必要去為這種事情煩惱的。

15樓:i半面妝

我曾經和你一模一樣,我是因為他已經有了女朋友,而且他女朋友就在他旁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明他不愛你了,如果在他心裡還有你的話,他會很開心乜會跟你發資訊聊天

17樓:莫忘

說明他知道你過的還好,因為他有現在愛的人了,特珍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吧,他有女朋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通,就別想。你在浪費自己青春

20樓:就用時間來。忘記

可能是,怕他老婆發現了吧

想問問:我跟前男友分手一年半了,每到節日他還給我發簡訊問候,這是為啥?

21樓:簡簡單單

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他**存了你的號碼。過年拜年簡訊**才會發給你!平時都不聯絡只有過年一條簡訊,很容易想得到啊。

22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只是**的簡訊而已,不必要太過於理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乎你 不想失去你的聯絡

24樓:彼岸花開ぬ想念相惜

或許在他心裡你還是他的朋友,又或許他對你還念念不忘!!再或許是一種習慣!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買賣不成情誼在。

26樓:大刺蝟路過

重點看你嘍,你還喜歡他嗎,不喜歡就聽上面人說的「只是**嘍~」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現在把你當做好朋友

28樓:小曉迷糊的春天

他心裡可能還是有你,沒完全放下

29樓:死亡的姿態

**而已 你想多了

前男友發資訊表達他還愛我,可我再發資訊給他,問候他,他卻不回資訊什麼意思?

30樓:windy浮沉

可能沒看到吧!關鍵的地方不是這個,而是你愛她嗎,他值得你喜歡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試探你對他還有沒有情

32樓:烈馬青蔥

可能有事, 可能最後一次說他愛你, 可能 他已經放棄了

33樓:昨日悸動的心

也許有事忙去了,

也許就是逗你玩,

也許是想你考慮清楚在給他答案。

34樓:提拉公尺蘇

可能是他現女友試探你的,後來刪了。就不要理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需要的……不只是問候吧……

找前男友復合。 前男友說月底再說他沒考慮清楚。我女方每天早上發問候,他後來不回覆了。無動於衷

36樓:劉蓉青

找前男友復合。 前男友說月底再說他沒考慮清楚。女方每天早上發問候,他專後來不回覆了。無

屬動於衷。

你太沒面子了,也很傷自尊。女孩子應該矜持一點,不要主動去追求男人,更不能主動去追求不愛你的男人,這樣會顯得你很卑微。

「天涯何處無芳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些話都非常有道理,你仔細琢磨琢磨。

37樓:玩得開心哦雙魚

感覺就是沒想好唄,但又不想給出答覆,讓你不明不白的,不知道他什麼意思,每次呢都是你先發問候,後來也就不回了,其實對他這種冷處理呢,一直拒絕交流呢,大概是讓你主動結束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面子,沒有直接拒絕你

39樓:風水輪流轉

有的人不喜歡直接說,

也有可能他現在站在十字路口做選擇,

很多事情是需要時間來解決的

分手後 前男友還經常給我發簡訊問候,我想知道,自己在他心裡算是什麼,多分手了,難道是還想跟我復和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發簡訊問候你,我想,心裡還是有你的,或許是想復合,只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分手了,還對你知寒問暖!如果你沒有這個心思了,你也可以問天,然後跟他說明:

我們不可能了!不耽誤彼此的時間,不影響彼此的生活,和平分手!

41樓:我叫楊喜喜

別想多了 等你看見他有個別的女生就難過了 該斷就得段

42樓:毛家尐丫頭

男人是個喜歡玩曖昧的東西!不要理他!如果你回應啦,那麼你就輸了!

43樓:

你若真想知道,可以去問他,若你真心想和他復合的話就直接問他,或者暗示他,不用感覺害羞

44樓:努力的小溪子

也許那只是出於朋友的問候而已。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復合,失去了就是玉石,得到了就是石頭!

46樓:愛意流連

你還有喜歡他的意思對嗎

前男友發資訊問候你 要怎麼回

47樓:安靜妍兒

要是覺得你可以接受前男友做朋友 就回。要是你不能接受再做朋友,就果斷點,甭搭理他。如果是我 我會回的。

多個朋友多條路啊 但是也要看看回了之後會不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困擾。綜合一下自己的情況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和他再有任何的發展,可以像普通朋友那樣回,如果你還想和他再來點什麼的話就曖昧的回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什麼心態,還有他現在在你心裡所處的地位。

人之間的交往是很神秘的,無論你發給他什麼,你可以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和為貴」。

願你能處理好,呵呵!

50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 怕是被甩了想恢復你們的感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當做自己很一般的朋友就行了 這就是最好的對待方式了 就回個還行 還好什麼的就行了

52樓:雪中留情

我認為還是要回的,出於禮貌,你也可以想想以前沒分手時的時光,他發簡訊來說:好久沒聯絡了,還好嗎?這證明他對你還是有點歉意的,你只要禮貌回答就行了

53樓:保佑糖糖

禮貌回答,不卑不亢。寵辱不驚。邇也不用想太多。

54樓:流月

該怎麼回就怎麼回,我們要大方點~~~

55樓:失戀的那一晚

恩,我很好,不用掛念我

56樓:石趣

在心裡問問自己,還愛他嗎?如果愛,就想想當初是因為什麼事分手的。對於當初的事自己是不是已經不介意了?如果愛,如果不介意,告訴他很想他。

57樓:四葉麼麼

還好。這就樣回答啊,還能怎麼回答?現在只是朋友都不到的關係了,你想怎麼回答呢?

58樓:奇瑟彩虹

叫他別來資訊,分手時......

為什麼前男友非要騙我說他去了很好的大學

那時候說去了很好的大學,是為了面子,在你面前好有優越感,同時也是怕失去你,其實,只要有真本事,不必騙你。 無妄隨風 因為虛榮是人性的弱點,人類無法擺脫虛榮的天性,說他去了很好的大學,既讓他有面子,又讓你感覺到自己交了一個不錯的男朋友,所以他會這麼說,不過存在欺騙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你前男友沒有真...

前男友說後悔了,但是沒有說後悔什麼,是什麼意思

傻瓜,不要相信他的話,你們五年的感情,卻只因一個女人的出現就輕易的把你擠出圍城之外。現在說後悔卻沒有付諸任何實際行動,他只不過想腳踏兩條船,享齊人之福罷了!傻瓜,醒醒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流淚!有時,一個轉身,你就會輕易找到勇敢的方向. 跟你五年了,他後悔就喜歡上別的女人了!跟那女人九個月了...

男朋友對我挺好的,但是他說我每天都纏著他問很多沒營養的問題(他愛不愛我之類的)他很煩

魏靜嫻 我想你正在面臨著一個大多數女孩子都經歷過的問題。首先你要做到相信你們的愛情,相信他,愛不是用言語來表達的,當你對他奢求越多而他沒有滿足你的時候,你內心就會產生他不愛你的念頭,這是萬萬使不得的。其次,你可以不用太關注他,因為大多數的男人對神祕的女人會感興趣,你要讓他知道 我是愛你的,但是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