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後悔了,但是沒有說後悔什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15:0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不要相信他的話,你們五年的感情,卻只因一個女人的出現就輕易的把你擠出圍城之外。現在說後悔卻沒有付諸任何實際行動,他只不過想腳踏兩條船,享齊人之福罷了!傻瓜,醒醒吧!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流淚!有時,一個轉身,你就會輕易找到勇敢的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五年了,他後悔就喜歡上別的女人了!跟那女人九個月了,他後悔就找回你了!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他不會珍惜的!當你接受回他,他可能把你當做一個避風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你是希望他無助的時候就找你,開心的時候就忘了你嗎?

感情的事太讓人費解了,相信自己的眼光吧,把它當成是人生的一場豪賭,成了就一生幸福,輸了也要開心的為別人祝福(因為你想啊,一個不愛你的人放你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這不是好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什麼呢。其實我們總是在折騰,當那個親愛的因為時間的磨礪,讓我們失去了感覺,認為已經不適合了,已經滿足不了我們的心時,我們就去選擇了別的希望,認為那才是我們真的希望,其實,下一個親愛的還是會變成黃臉婆,到時候,我們就會明白,折騰是多麼的徒勞。愛情就像吹泡泡,這個幻滅了,就去吹下一個,其實既然是泡泡,都會幻滅,始終我們不能通過這種方式得到滿足,不能總是去追求短暫的美麗和快樂,我們該知道責任、信念、承諾,我們的目光應該放在長遠,而不是總是眩目於短暫的美麗,而去追逐。

我想,他已經後悔了,領悟了,可正因為領悟,讓他無法回頭,因為如果再回頭,就是再一次的不負責任,不理智,不清醒。

4樓:遠古的木魚

別回頭他能背叛你一次 就能背叛你兩次

這樣不堅定的感情 是你需要的嗎

5樓:jun家小

我看你還是按兵不動,靜觀其變吧!

別表現的那麼急切,不然他又不知道珍惜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他和現在的女友吵架或者發生什麼矛盾了!你別想太多!

7樓:曉

順其自然,等吧,如果他真想回來,會再找你滴!!

前男友說後悔和我分,說過後不再聯絡這是什麼意思

8樓:

他的意思已經很明瞭

就是後悔自己跟你分手,但是想讓你主動跟他和好因為他心裡沒底,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他

最後一句話得意思是孤注一擲

等你挽回他呢唄

如果你還愛他就嘗試著挽回吧

但是想要徹底分手的話就完全不用理會咯~

前男友說以前後悔和我談什麼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聯絡了,他意思就是你意外闖入了他的人生,而這段人生毫無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是個渣渣,他現在煩你呢。

11樓:小森淼哥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還忘不掉你就是痛恨這段。感情。還有一種就是後悔認識你。

分手後,前男友說你會後悔的 絕對會後悔 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

12樓:稻草人等夕陽

能這樣說,說明她的確愛你,不想放棄你,只有她最愛你,最歉疚你,呵護你,瞭解你,別人做不到,只有他做得最好,說明的還存在什麼潛在能力,沒發揮出來。

13樓:興

你這種人,很可恨。找好下家才跟人家說不喜歡他,你把你前男友當什麼!

同情你現在的男友,以後你遇到更好的你同樣會選擇分手,他只不過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他會跟你前男友有同樣的遭遇,

14樓:感性的灸灸

應該不會,他是覺得你再找男朋友,一定沒有他對你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別的喜歡的人了是現實中見過那個男娃嗎

16樓:苦澀巧克力

時間證明一切,他可能是對的

17樓:wy瑾衍

應該不會,應該是有些不甘心吧

前男友說他後悔了,但是他已經傷害過我,沒有愛我的資格了。可是我心裡也放不下,應該怎麼說

18樓:

這要看你本身的意願。如果你還愛著他,那麼何必在意那麼多,資格什麼的從來都是藉口和形式,那就在一起。

如果你不再愛他,那麼就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跟他說。

其實你心裡還是很在乎他的,那麼再次在一起也可以,只是要跟他說你的想法,平時多溝通,不要任性,要心平氣和地說話。

19樓:聲秋梵煦

既然你放不下他證明你還可能會原諒他,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給對方一次機會,有了上次教訓相信你不會再受同樣的傷害

20樓:弘興文

你回答他: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潑出去的水,還收的回來嗎?

21樓: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情況,但我想告訴你,感情是不能將就的,被傷過了就不要回頭了,再回去也不一定是以前的樣子了,說不定還會被傷得更深

22樓:揭朗然

回頭吧 給你給他 一個機會

23樓:麗烽焰火

堅決放棄他,現在沒人要才回來找你說什麼那麼多好聽都甭管他,別讓他再傷害你啦

24樓:魅萱丫丫

試著放下,再找一個,轉換對他的感情到另一個人身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心裡怎麼想,如果真的還愛的話還是在一起吧

26樓:會飛的啥子

該放就要放,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好男人

27樓:來自寶通寺真摯的秋天

每個人都有錯,但每個人的錯都是可以原諒的

28樓:粽子搭配小螃蟹

好男人多了,不差他一個

29樓:勝生勇利和維克托

這種人不要了,再找個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很明顯 看你怎麼說了

我提的分手又後悔了挽留前男友他說沒有能力了他放棄了我放棄了這段感情

是男友早已下的決心分手,但未有機會,在維持中是你提出分手,卻中他意,為此你前友正求之不得,你如提復合他怎能答應,找個藉口就放棄你了。既然你已經提出分手,那又何必後悔呢,你這樣說這樣做已經讓他失去了信心,所以他才放棄了這段感情。在這裡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也可以看得出你還是很愛他的。但你要明白乙個事實,愛...

前男友說以前後悔和我談什麼意思,前男友說以前後悔和我談什麼意思 10

不要聯絡了,他意思就是你意外闖入了他的人生,而這段人生毫無意義 說明你男朋友是個渣渣,他現在煩你呢。 小森淼哥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還忘不掉你就是痛恨這段。感情。還有一種就是後悔認識你。前男友說後悔和我分,說過後不再聯絡這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已經很明瞭 就是後悔自己跟你分手,但是想讓你主動跟他和好因為...

前男友來找我來了,說他後悔了,我該怎麼辦

憑勝 如果你想和他好好談就先試試他,如果,你只是想玩玩他就不要付出真心,男人說了一次分手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感情有了裂痕,無法休補 獨迎夏侯 不知道你們以前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但是我勸你要慎重,畢竟你們分手了,再怎麼樣也回不到以前了。 你想好了麼,覺得有希望就在一起 覺得他人比較膚淺 不真實就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