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說說,霸氣的詩句或是語錄,有深意的只要是你們自己覺得好的話,求,謝謝,我會逐個

時間 2021-09-19 15:01:03

1樓:田憐煙

愛,原本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我心裡!愛,其實也不容易,因為今生不一定有緣和你在一起,也許只能遠遠的守護你、、、

好想撥通你的**, 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總是不時的發個資訊“幹嘛呢”,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在忙著,是不是也像我想你一樣在想著我、、、

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愛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記你,卻將用去我的一生而不能!

要是有人現在問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我只想說,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能馬上見到你、、、 而我現在最無奈的事,卻是隻能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想你、、、

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上了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時刻擁有你、、、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令人羨慕的幸福又有幾個?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但求此刻能擁有你,但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不相見並不一定等於分離,因為心始終在一起!不通訊也不一定等於忘記,因為你一直在心裡!

你的幸福和快樂,會是我一直的期盼和守候! 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 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 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 但竟然會心甘情願,好傻!

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說不出的甜蜜溫馨,你是否知道?而我能時刻感覺到你的喜 你的悲,因為 你一直在我心裡!

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一個人是我!如果有一天,沒有人再愛你了,那一定是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2樓:呼延通

吾掌輪迴,不死不滅,天地怎堪入我眼。

3樓:373雛田

問天下頭顱幾許,看老夫手段如何(寫理髮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羅永浩

謝謝這輩子遇到了你們說說

5樓:

這樣說也許更合適,那怕下輩子也期待以你們再相遇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有你,

感恩緣分,

感謝相遇,

感恩大家,

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感恩一起走過的歲月。

7樓:

感恩這輩子,遇到你們,讓我感到快樂,開心幸福。

你有哪些霸氣經典的朋友圈語錄可以

獨身女王 我們都到了一個略顯尷尬的年紀 都不在那麼年輕了卻也沒有足夠的成長 都想依靠自己卻發現還差一點 都想要往前走卻發現前路漫漫,前有迷霧後有壓力。但我依舊相信一些,我想你也同樣。有野心就去努力,在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越是尷尬越是要面對,才能擺脫它。早安,共勉! 辰星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創業故事

乙個身體兩個魂 哥們,我很喜歡一句話,是電視劇集 漢武大帝 中的,霍去病的一句台詞 兵書是要看點,但打仗要因地制宜,因勢利導 創業亦如此 所以我覺得 每條成功的路,只能走乙個人 創業的想法很多人都有,但是又有幾個人最後真正的自己創了業,並取得成功呢?不要讓創業只停留在想像階段,不要只流於憧憬之中,如...

請大家說說對義烏人的看法

草非央 我是義烏人,這個問題我想我來回答應該不為過吧 首先,你們說的義烏人吹噓這很正常,義烏人相對來說都還上比較有錢的,當然,也有沒錢的人,因為每個地方都有貧富的差別。你說的那個情況我想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是義烏的吧!他們的父母這樣講更正常不過了,門當戶對的觀念在現在來講還是比較強的。不在乎面子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