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跟我說說菲律賓警察事件的來龍去脈

時間 2021-09-13 16:28:09

1樓:鈴木少佐

1、顯然是警察不想殺警察。

警察也是人會有私人感情傾向,綁匪是做到了「高階督察」職務的29年老警,榮獲10佳警員稱號,其家為警察家族,弟弟兒子都是警察,在菲國警界可謂樹大根深。兔死狐悲,身處一線營救人質的特警和現場指揮官肯定不願主動狙殺他,甚至還可能是多年老友。所以他數次在車門口攜槍亮相都無事,顯然他本人也自信不會被同僚狙殺;當司機跑出後,兩個特警從安全門爬進客車,目標相當大,姿態相當高,沒有被座椅遮擋掩護,而且內黑外明是非常明顯的活體槍靶,被綁匪用m16掃射後滾爬逃出,居然無傷,可見車內綁匪不是瞄準警察射擊,只是嚇唬,否則以其「2023年菲國10佳警察」、「機動部隊高階督察」的老資格素質,身陷絕望境地,若心想射殺同僚,則此二人必死。

人質事件始終,綁匪雖有對車外掃射,但沒有傷及乙個警察,我估計就壓根沒有瞄準射擊車外警察的動作,只是無目的射擊示威,可見此人至死保持冷靜,可能是為了家族成員de 未來和私人名譽考慮,沒有逾越「殺警」的行為底線。

2、顯然菲國高層有人想綁匪死。

綁匪遭解職前職務已相當高位——馬尼拉警區機動部隊高階督察,因為一樁莫名其妙的勒索控訴(像個笨手腳的菜鳥),在服役29年後被驅出公務員隊伍,而正常情況他將在明年退休。這不是29年警齡的老鳥會犯的錯!「門多薩最終於今年1月被革職,取消所有退休福利」。

想想中國官場,是誰想**死,誰又有能力讓**跌落塵埃?55歲的門多薩職務越高,正好反證出他的敵人地位有多高,能力有多大。

如果門多薩順利通過人質事件復職,或者哪怕只是令他受屈的事件獲得重新調查的機會,最坐立不安的人會是誰?想明這點就該知道,誰最希望他死,誰又有能力讓他死?死則一了百了死無對證,放了生則尾大不掉,甚至可能被翻盤。

這樣解釋就不難理解,為什麼面對屢屢放出善意的門多薩,菲國談判和解救行動會表現得那麼拙劣和低效,為什麼會表現得那麼莫名奇妙。

整個談判和解救行動,就是門多薩在菲國警界政界裡的敵人與朋友角力鬥法的全過程,所以一線警察始終不肯直接狙殺他,反覆拖延時間。談判小組忽左忽右的搖擺過程,各種弱智莽撞的拒絕行為,不過是受正反兩方力量的干擾下的表演而已。我們必須相信,這場鬥法,必然是力量更強大的一方(門多薩的敵人)獲勝,其手法也簡單——激化矛盾,亂中取勝。

等到門多薩發瘋殺人質,他的死期也到了。

港人在此事件中被犧牲掉了。

3、不要以為菲國人蠢、菲警笨蛋。

從始到終,菲國人乙個受傷的有沒有?連流彈擦傷的都是香港記者。菲特警小心翼翼地接近客車,慢騰騰地動作,一點強攻的姿態也沒有,只是為了確保自己安全,任人質流血而死。

他們很狡猾!菲國人很好地保護了自己、清除了政治對手,同時小小地宣洩了一把對華人的情緒。看吧,政客還會因此贏得更多選票。

開始時,咱也認為菲律賓警察太笨,但隨著事件的後續發展,這件事不是表面這麼簡單。水深著呢!

2樓:千翼墮落天使

一直以為前幾天的綁架案是菲律賓歧視華人沒盡全力,結果今日發現 2023年21個美國人在菲律賓被阿布撒耶夫綁架,經菲律賓解救只活下來乙個人 ......原來丫真不是故意的.

《費加羅報》說,菲律賓**並非第一次如此丟臉,2023年他們解救一名被劫持男童,結果一大群特警面對乙個只有一把刀的劫匪,居然讓劫匪捅了孩子13刀後才擊斃劫匪,那個孩子身上還中了5槍……

別人跟我說讓我現在給他辦事情,我說等明天再辦,結果我過半小時就給他要辦了,他又說不要辦了為什麼?

3樓:海邊的_風

恩,老小孩嗎,性格跟孩子一樣,別生氣,畢竟老人了,等消消氣自己就好了。可能感覺你沒一口答應馬上趕過去給他弄有點不開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這件事是可笑,那就沒什麼大不了的,還有必要在網上尋找安慰嗎?可見這件事在你的心理上留下了陰影。

事情本身就是小事,你也按約定去幫助他了,只是他不接受,你就不會多想了。

都是70多歲的人,他想在你們年輕人當中得到乙份尊重與認可,就不會整天叫人家老頭,稱一聲大伯不行嗎?這也是最起碼的禮節呀!

我新買了一輛蒙迪歐智勝請大家跟我說說應該買什麼保險我是新手這是第一輛車 請大家跟我說清楚點

糖敏薇 在4s店買的保險比自己在保險公司買的大概貴20 左右,其實,自己用車,我建議你買全保,就是說所有的專案都買,我自己特別加重第三者的保險,一般保險公司給你的定的第三者保險都是20萬的,但我買第三者是買50萬的。另外,首年的保險是比較貴,第二年由於有返還,所以會便宜10 左右。 其實第一年我建議...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創業故事

乙個身體兩個魂 哥們,我很喜歡一句話,是電視劇集 漢武大帝 中的,霍去病的一句台詞 兵書是要看點,但打仗要因地制宜,因勢利導 創業亦如此 所以我覺得 每條成功的路,只能走乙個人 創業的想法很多人都有,但是又有幾個人最後真正的自己創了業,並取得成功呢?不要讓創業只停留在想像階段,不要只流於憧憬之中,如...

請大家說說對義烏人的看法

草非央 我是義烏人,這個問題我想我來回答應該不為過吧 首先,你們說的義烏人吹噓這很正常,義烏人相對來說都還上比較有錢的,當然,也有沒錢的人,因為每個地方都有貧富的差別。你說的那個情況我想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是義烏的吧!他們的父母這樣講更正常不過了,門當戶對的觀念在現在來講還是比較強的。不在乎面子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