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很多英雄可以無兵線拆塔,除了米萊迪,你還知道哪些呢

時間 2021-07-06 00:09:29

1樓:康靖易

對於擁有很多玩家的王者榮耀大家都不陌生,眾所周知王者榮耀中有很多影響,每一個都有著其特點,都有著受人喜歡的獨特魅力。這些英雄的戰鬥力、技能等等都不相同,比如說法師米萊狄就很擅長無兵線推塔,她的厲害也是很多人過的,尤其是她的推塔可謂是出神入化,堪稱無敵。但其實在眾多英雄當中,其實還有很多英雄也是能夠做到無兵線推塔的。

其一週瑜。

周瑜其實是一個比較冷門的法師型英雄,平日裡並沒與受到太多的關注,不過對於能夠熟練使用周瑜的玩家而言,周瑜的殺傷力以及推塔能力不比米萊狄差。更何況在更新之後的周瑜自保能力更是比以往增強了很多。

而且周瑜有一個叫做引燃的被動技能,這個技能的殺傷力可想而知,不僅能夠殺傷小兵小卒以及各路英雄,同時對於建築物也是很有殺傷力的,燒掉防禦塔還不是小case。

其二魯班七號。

魯班七號可謂是比較熱門的一個射手型英雄了,在王者榮耀當中你會經常看見有玩家使用魯班七號,他們可能是青銅玩家也可能是王者玩家,那麼既然這麼受歡迎自然是有道理的。

首先一點就是魯班可以遠距離射程,其次傷害值非常大,最關鍵的是魯班可以在防禦塔防禦範圍之外拆塔,因此無兵線拆塔對於魯班七號來說不是難事。當然缺點也是有的,比如說他的小短腿使他自保能力比較差。不過綜合考量之後,魯班七號還是很厲害的。

2樓:看社會時事

孫尚香基本上都可以點掉防禦塔一半的血左右,即使是沒有兵線也能對防禦塔造成一個很可觀的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伽羅呀,伽羅射程遠,沒有兵線也能站在塔外拆,孫尚香也可以無兵線拆塔,魯班也可以。

4樓:月下滿燈

劉禪吧,被動是技能造成傷害可以為自己回血,這樣就可以頂著塔的傷害拆塔。然後還有姜子牙,大招蓄力足夠可以在塔的攻擊範圍之外打到塔,並對塔造成百分之10的傷害。

5樓:熊熊跟

李白雖然不能用來推塔,但是用來針對真的很好。

6樓:年輕人不要苟

我還知道的就是黃忠了,黃忠這個英雄簡直就是個炮塔。

7樓:咪咪是個懶貓

可以看到狄仁傑的被動技能,我們無傷拆塔的就是要依靠這個被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能推塔的英雄就是劉禪了吧,因為他的技能也是可以推塔的。

9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李元芳加上劉禪,劉禪本身技能可以攻擊防禦塔,再帶個干擾加上李元芳就是最強拆遷隊。

王者榮耀米萊迪有哪些技能

10樓:冷侃娛文

米萊狄】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機械

直接被米萊狄和機械擊殺的單位,會在其屍體附近召喚1個機械,短暫時間後衝向附近的敵人進行攻擊,持續8秒。

機械在存活時間結束時,如果沒有被擊殺,將會發生**對附近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機械的攻擊力和生命值受米萊狄法術強度加成的影響,機械至多存在5個,超過上限時,自動引爆更早的機械。

王者榮耀六個必買英雄是哪些?

11樓:牙牙的弟弟

有諸葛亮、花木蘭、李元芳、百里玄策、裴擒虎、雅典娜等。

1、諸葛亮

諸葛亮是一名擁有超強單體爆發輸出的收割型、遠端消耗型法師類英雄。

諸葛亮的輸出主要依賴高法強技能和刷被動的傷害(一技能貼身加2技能),配合大招對殘血英雄的收割,重新整理被動技能,不斷對敵人發起猛烈進攻。

英雄小技巧:合理運用大招被動進行團戰收割。

2、花木蘭

花木蘭是一個無藍戰士型突進英雄角色,英雄操作華麗也難以操作,同時也對隊友的配合程度有很高的要求。

花木蘭的雙劍靈活,重劍高爆發,通過雙形態的切換,實現攻速和傷害並存。同時花木蘭也善於切入或者逃離戰場,不至於陷入困境時,無法逃脫的尷尬場面。

英雄小技巧:多去練習木蘭快速打出沉默的操作,在實戰中可以加大對我方團戰的貢獻度。

3、李元芳

李元芳是一名射手英雄,能夠勝任射手位和打野位,其本身擁有極強的單點傷害和快速的清野能力。

憑藉自身的高爆發能力和位移技能以及快速的刷龍速度,讓打野位置的李元芳能夠更快的把握團隊節奏,帶領隊伍走向勝利。

英雄小技巧:在敵方交控制技能給自己的時候,要合理的運用2技能進行躲避。

4、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是一名刺客英雄,和傳統刺客不同,他身兼輸出和控制兩種角色,不僅擁有超高的傷害而且有著很強的粘人能力。

英雄小技巧:打團時候通過重新整理被動進行追擊敵人團戰收割。

5、裴擒虎

裴擒虎是一名刺客英雄,擁有人虎雙形態,在二級時就擁有四個技能,所以是一個前期反野較為強勢的英雄。

英雄小技巧:每次帶紅buff去抓人的時候可以提高gank的成功率,黏人比較強。

12樓:白浴加加

王者榮耀的英雄實在是太多了,單列的話有點不太公平,這裡就從每個位置說一說吧。

一、打野位

個人覺得打野位最強的是孫悟空。孫悟空的暴擊和靈活性都非常的強,如果是後期發育比較好的話,一棒一個小朋友不是問題。他的大招傷害爆棚,而且還附帶跳躍被動,就算是敵人用上了閃現也無濟於事。

而且孫悟空的二技能能夠無敵,就算是遇上妲己這種控制、爆發都比較強的英雄也沒有什麼好怕的。哪怕敵方射手發育比較好,孫悟空上去就是一棒,連輸出的機會都不給對方。因此如果是我的話,非選必ban。

二、法師位

個人覺得中單法王還是嬴政,嬴政的大招超遠輸出以及二技能的解控真的無敵了,兩件大裝之後,傷害無敵。不管是單帶還是團戰都能夠發揮很強的優勢,因此嬴政這68塊錢真的還是有原因的。他的大招抓單能力甚至比百里的暗箭還要難奪,就算是帶了閃現也無濟於事。

除了嬴政之外,個人覺得王昭君也不錯,畢竟妲己不用買。王昭君沒有技巧也能隨便玩,當然有技巧更好,傷害也賊高,適合妹子們。

三、射手位

射手其實還比較的糾結,但是就我個人而言的話,還是想要選擇李元芳。李元芳的一技能傷害非常的高,哪怕是才一級的時候,只要輸出到位,**也呢能夠斷掉地方一格血。一技能用得好的話,人頭拿到手軟。

而且二技能的解除控制也非常的強,面對李白、猴子、蘭陵王這種打野,也能夠保住自己,必要時候還能進行反殺。李元芳的大招在團戰中也非常的有用,只要是控住了敵人,五殺不是問題。

四、上單位

上單優秀的英雄也是在是太多了,最近的曜和夏侯都很不錯,但是要選必買的話,還是投鍾無豔。鍾無豔的一技能傷害非常高,

二、三技能都是控制,不管是面對脆皮還是肉都能夠打出傷害,團戰中還能先手控制住敵人,讓隊友打出高額傷害。因此作為上單位是名副其實的,當然狂鐵也非常的不錯,在前期很有優勢,他的回血技能,在峽谷可以說是無敵。

五、輔助位

不論如何輔助最強我投瑤,一個會玩的瑤真的能夠將勝率直接拉高一半。其實莊周也非常的厲害,但是瑤的保人能力依舊是最強的。特別是當對面控制英雄很多的時候,選瑤真的事半功倍。

她的盾後期可以給隊友加滿近兩千的血,如果被打出被動就又是一個盾。試問有哪個英雄能夠在輸出**又肉的射手面前活過兩秒。

13樓:最愛雲南

王者榮耀是大家喜歡玩的遊

戲,它因為英雄多,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特點,所以吸引大家的喜歡。開始玩會有一些免費的英雄,有些還是厲害的,比如亞瑟、安琪拉。而有些需要花費購買,英雄也比較強大。

1、首選阿軻,這是一個比較厲害的刺客。

2、還是推薦刺客蘭陵王。

這也是一個厲害的刺客,逃跑快,突破快,殺人快,所以許多玩家會選擇他。

3、法師甄姬,法師在王者榮耀中可是厲害角色。

這樣的英雄有很多,甄姬只是一個代表。法師控制厲害,到了後期在隊友配合下傷害一大片。不過他們怕刺客,見到刺客需要躲一下,也可以坦克保護一下。

4、坦克關羽,這可是厲害角色,不過操控難度大。

玩這樣的英雄需要多加練習,而且要能較好操控,不然就太坑了。他的速度快,傷害大,許多玩家都非常喜歡他。

5、射手孫尚香,這可是厲害的人物。

王者榮耀射手是必不可少的英雄,少了射手的團戰想獲勝太難了。而孫尚香又是射手中不錯的英雄,它的傷害可厲害了,到後期秒人是常事。

6、刺客李白,這是個不錯的英雄。

我一直喜歡玩刺客,所以李白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他的刺客能力也是相當厲害,秒人於無形。

當然任何一個英雄都需要認真練習,熟悉英雄屬性,才能玩得開心。

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超賽小天才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於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 狄仁傑 虞姬 夢奇 蘇烈 李白 阿珂 蔡文姬 武則天 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江柳兒情感生活 第一個 露娜 第二個 李白 第三 阿珂 第四個 貂蟬 第五個 花木蘭 第六個 高漸離 第七關 韓信 第八個 王昭君。 張老師情感分析 王者榮耀老夫子這個英雄比...

王者榮耀為什麼很多英雄都是脆皮,王者榮耀裡哪些英雄是脆皮

王者榮耀是團隊競技類遊戲,這種遊戲就需要明確的分工,脆皮一般都是傷害高的英雄,負責在團戰中打出高額輸出。肉當然就需要保護脆弱,給脆弱提供乙個更安全更舒適的輸出環境。所以這是遊戲中各個位置的分工不同,無論是肉還是脆弱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不存在又有肉又有輸出的的英雄,這也是英雄平衡性的需要,也是遊戲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