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初中文化英語很差,我想去美國留學,英文不太好,該怎麼學好英文?

時間 2021-05-04 17: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上美國讀書有點難啊,要不你就先上個新東方班,然後去考個托福,估計考出來的分不會很理想,不能直接入學。然後找中介給弄個學校來讀,最好是college不要直接去university。到美國以後先讀語言,在美國的環境裡,英語學得很快的。

2樓:

美國的社群大學主要招收學習成績平平的學生,提供兩年制的初級高等教育,程度相當於中國的大專。但是社群大學卻是美國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美國社群學院(community college)的興起,可追溯到19世紀末20世紀初美國高等教育的改革實踐。

其中第一所公立初級學院(joliet junior college),是於2023年從伊利諾伊州的喬利埃特高中演變出來的,目的是要建立一種提供大學前兩年教育的制度。經過100年來的演變和發展,社群學院目前已成為美國高等教育的乙個重要有機組成部分,目前約46%的大學生在社群學院裡學習。美國社群學院設立在靠近居民的地方,不分高下貧富、財產狀況及學力程度,敞開大門接受一切有志向學者,因此社群學院是美國的獨創,也是美國高等教育的一大特色。

美國社群學院的辦學目標是緊緊圍繞著所在社群對教育的需求、文化的需求和產業的需求等的。因此,面向社群辦學是美國社群學院的乙個重要特徵。目前美國有社群學院1195所,在校生1170萬,大部分社群學院是公立的,只有不到200所為私立社群學院。

社群大學的年平均學費為兩千多美元,普通公立大學的年均學費接近六千美元,社群大學的學費不足公立大學的一半。不僅如此,如果學生上社群大學,學校家較近,食宿費用上也可以節省很多。

社群大學的入學條件很簡單,只要是高中畢業就可以。學生入學後需要參加數學和英語評測。未達到標準的必須參加補習班,然後才可以選修對數學和英語有一定要求的課程。

補習班實際上是對高中成績較差學生的補救課程,也是讓更多的學生達到大學入學標準的變通辦法。有不少成年學生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在高中畢業後直接公升入大學,在工作了幾年之後希望返回到校園時,通常首選社群大學。當然也有個別高中成績不錯的學生,出於經濟原因選擇了社群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年齡優勢,不妨先去美國再高中讀完。美國有esl(英語第二語言)的班級。英語班最好在美國上,語言環境很重要。

讀完高中後英語應該適應了,再回頭考托福或者雅思就容易了。本人的建議是考雅思,太多人考托福,但是實際上雅思和托福是一樣的,都是英語水平考試。

4樓:無間晉才

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的社群大學或是州立大學的語言班(如elp),讀一段時間後考托福,然後申請學校。申請美國的大學必須要高中畢業證,如果中國沒有的話,你需要在美國考ged,通過後會給你乙個等同高中畢業證,然後申請大學。 總之無論怎樣,你都需要提高英語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美國 你有畢業證沒 有了就去考college 學托福 美國看托福多 而且相比之下要求低一點 學校肯定還是有的上的 就是不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到美國留學是有很多優勢的,可以通過有條件錄取,即雙錄取的方式入讀美國大學。這方面,我極力向你推薦aae美國英文學院---有29年辦學經驗,是一所以供國際留學生入讀美國大學預科課程的學院,致力於語言培訓、入學輔導、簽證指引等各方面服務的學院。

通過aae的美國大學預科課程無需雅思托福成績即可入讀美國名校。

在國內培訓期間,aae會全力協助學生辦理簽證和申請學校,不收取任何中介費用。

另外,成績方面沒有太多的要求。通過2年社群大學跳到四年制大學讀2年(即2+2),是比較明智的乙個方法,社群大學的消費比較低,所修學分在四年制大學是被認可的。而且很多大學是按照學分收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與外國人交流,不要以人家說我底子太差學習托福雅思貌而氣餒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沒事,給自己一點信心,好嗎?英語需要在那樣的環境下才能學好的。

我們的老家離菲律賓比較近,許多同學現在都選擇留菲。而他們很多都是小學畢業或者是初中畢業,到了那裡一樣學得非常好。不僅會菲語,英語,再加上自身的閩南語,在語言上,算很不錯了吧!

有首打油詩這麼寫的:「菲言誠可貴,英語價更高。若懂閩南語,二者皆可拋。

」呵呵!雖然重在誇閩南語,但是,可想而之,多懂幾門語言學是不錯的!加油!

不管是托福還是雅思,重點是你要給自己一點信心。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乙個技術吧,打工

10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雅思選一是必須的,就算你在國內學了半年語言,然後還沒過關就花了40萬到了美國,但是學校還是把你安排再語言班的,只有過了語言班才能進專業班的,我有個朋友語言功底好,去了2年 現在比去了3年的人還高了乙個年紀

我想去美國留學,英文不太好,該怎麼學好英文?

11樓:煙花巷de烟花淚

可以考慮學習英語,不過要慎重考慮一下幾點:

1,選定一套合適的教材,從頭開始。建議從初中英語或者小學英語開始,因為教材內容循序漸進,體系完整,配套練習、錄音等等到處可得。放下架子,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吧。

2,制定計畫,穩步推進。按照你每天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每天學習1-2課,像中學生一樣,認真做作業,複習預習等等。

3,擺好心態,不要指望一口吃個胖子。只要有進步,就要開心。不要因為進步不大就心灰意冷,或者心煩意亂。

4,速度可以適當快一些,因為成年人的理解能力會更強。保證一定的速度對提公升自己的信心和成就感有好處。

5,紮實,但是也不要苛求自己一開始就弄懂所有的東西,有些東西可以暫時放一放,以後隨著自己水平的提高會自然解決的。

6,不恥下問。非常重要,不要因為臉皮薄就放著問題不問,想一想,剷除一座障礙,你就會走的更遠。

7,持之以恆,堅持到底,還要對自己要狠一些。記住,既然選擇了學習英語,就要堅持下去,否則今天談的都是在浪費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和你一樣的感覺,也在國內非常壓抑難受,死去活來的,根本沒有自己的隱私,我也想出國留學,可是家裡沒有錢,不知道樓主你家是不是很有錢?如果很有錢建議出國留學,如果你的英語非常差,建議報個留學語言學校,個人建議去美國上語言學校,音標沒有錯誤,在國內上語言學校音標很有可能出現錯誤現象,如果你的英文26個字母沒有摸清楚的話,那就從零開始學,只要你付出,才能得來收貨,和先苦後甜乙個道理。

初中文化如何提高自己的學歷,我才初中文化,我想提高自己的學歷有什麼途徑?

奧鵬教育 通過自考考大專或者本科。自考 考生參加國家 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 區域命題 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

初中文化能學什麼技術,初中文化可以學哪些技術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初中的問話,在選擇技校的時候,建議您多留意下學歷和學生管理方面。要學技術的話,您可以看看機修行業。汽修行業日益發展壯大,汽修學校也日漸受人們關注。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從教學師資水平 教學環境裝置 學校管理 就業安排,都是您可以參考的要素。wt汽修學校,您可...

初中文化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