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化可以學什麼專業會計可以嗎

時間 2021-10-14 22: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會計併為完全與學歷掛鉤,我提的是不要侷限於我國教育制度的條條框框,學習任何東西只要你認真學,能吸收進你的腦袋裡,擁有它,那你就是學會了,所以,初中文化照樣能學習會計。

但是,如果你想繼續在會計方面有發展,那麼最低文憑還是在大專文憑起,因為,考會計證書方面,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與初級會計證書不要求學歷外,中級開始要求你得學歷以及你得工作年限。

學習會計的要求是你確定你以後要做會計嗎?或者接觸與會計相關方面的工作,比如企業的ceo要懂會計知識等之類 ,那麼做一般公司要求會計人員要懂得為公司的財務狀況保密,謹慎,細心,耐心等一些特性,根據你的性格特點去選擇你喜歡的工作,會計工作簡單的說是枯燥的,但凡愛動的人是坐不住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文化可以學會計.先報會計上崗證,它分基礎和法規.這個需要半年時間,你在學這個的同時也可以報會計電算化.

因為會計上崗證是需要這三樣都合格才可以換證的,如果你考試能一次性通過的話就只要半年就出來了.基礎和法規必須在一年內考出,最好建議上半年去讀,這樣如果有哪個沒考出來下半年還可以補考.而會計電算化是這兩個成績出來以後的兩年之內都可以考的,不過如果你急的話可以一起報名讀書.

電算化讀3個月就出來了,如果是外地戶口的話必須要有單位才可以去換證,而上海戶口的話直接可拿戶口本就可以去換證.

3樓:會跑的水煮魚

初中文化可以學什麼專業

可以學會計

會計從業人員資格考試 初中畢業就可以了

不過 還要進一步 在學習啊

**高考 開始報名了 學一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最少也要高中文化,先從會計從業證開始這要一年時間(三門課程).

參加**高考還是要高中以上的文憑.就算考上了還是要花上一大筆學費,而且還要2-3年時間才能拿到畢業證,建議你去學服裝設計.

5樓:guo水中望月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好好學習,是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時竟成,加油!!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生學it技術有些吃力,但同事初中這個年齡段正式學習能力最好的時候,it課程的難易程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難。it技術課程它是一個新的專業,一切知識都要重新開始學習,所以不管你的it知識基礎有沒有,只要你要努力學,跟得上就能攻克這門課程。

初中文化可以學會計嗎

8樓:哇哎西西

初中畢業生可以學會計。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第三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第二條規定,本條例所稱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任務,是通過國家考試促進廣泛的個人自學和社會助學活動,推進在職專業教育和大學後繼續教育,造就和選拔德才兼備的專門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科學文化素質,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需要。對自者應當有更深厚獎條件鼓勵更多的自學者報名參與考。

根據上述規定,初中畢業生可以學會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但不可以考會計證,初級會計證必須高中以上畢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學起來比較吃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想學就能學。中專裡面有會計專業的

我是一個80後初中畢業文化,可以學會計嗎

12樓:大華會計學校

可以,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是符合要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會計證考出來就行了,總可以找到一家公司要你的

14樓:一點通網校

您好,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會計從業資****沒有文憑限制,換句話說,文盲都可以版報名會計從業資格權

考試是資格考試,總的來說,不難。如何學?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特點是:

如果懂了,一通皆通,理解了,做題就簡單了;如果不懂,總是感覺雲裡霧裡。0基礎非會計專業考生,如果學習中問題有人替你答疑解惑,那是再好不過了,如果學習疲憊時,有人敲敲邊鼓,督促學習時,那就更完美了。本人就是提供這樣的學習機會證通過考試,如果需要,可以繼續追問。

15樓:醉詩夢

可以啊,好像待考個本科什麼的

16樓:伊麗麗莎娃

可以,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初中文化能學什麼技術,初中文化可以學哪些技術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初中的問話,在選擇技校的時候,建議您多留意下學歷和學生管理方面。要學技術的話,您可以看看機修行業。汽修行業日益發展壯大,汽修學校也日漸受人們關注。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從教學師資水平 教學環境裝置 學校管理 就業安排,都是您可以參考的要素。wt汽修學校,您可...

初中文化如何提高自己的學歷,我才初中文化,我想提高自己的學歷有什麼途徑?

奧鵬教育 通過自考考大專或者本科。自考 考生參加國家 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 區域命題 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

女性30以上可以做什麼工作,初中文化的女人過了30歲了,還能做什麼工作能月入4000呢?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也可以圓你大學的夢想,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待遇高,選擇好的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工作環境好,待遇高。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