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中文化48歲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6-18 05:46:27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個人覺得不管什麼年齡,只要有一顆學的心,都能夠學會噠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所以說去呼市新東方學廚師是不錯的。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技術不錯的,可以選擇學習的,這門技術學成快比較適合年紀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10樓:湖南萬通汽修

學什麼都行,學習不好的話,我個人認為還是學個技能比較好,外面的社會不是要技能人才就是要知識人才,即使自己知識不太好,那就往技能方面多多努力,技術都是靠努力而來的,現在呀都是為了多掙點錢,讓生活充裕點,有個技術就是好呀!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2樓:梨花濺雨意笙水

學個技術吧,因為現在汽車維修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都是動手實踐的

13樓:廈門新東方

廚師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現在學廚師的話,去廈門學川菜閩菜,在整個廚師行業最吃香。

14樓:葛帥河南

可以學廚師,學廚師沒有學歷要求

15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可以去學個小吃,然後自己開店創業

16樓:百小度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7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技術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現在這個時代在一步步的智慧話,所以計算機行業的無論是前景和發展都是很值得期待的,你也可以在其中闖出一片天地。計算機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

選擇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精學it技術,贏得證書,獲得學歷,

19樓: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行等等。這只是一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本人40歲,初中文化。現在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呢?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你學習西點烘焙蛋糕之類的,因為這些專案學習是不需要基礎的,小白內都是可以學會的,所以你不要擔容心學不會,你可以去大規模一點的西點學校,這樣你學完之後可以給你安排工作,如果你想要創業的話,也會給你一些支援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copy相關的專

bai業,因為現在人人du

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zhi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dao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copy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bai扇窗。俗話說三十六du行行行有狀元,條zhi條道路通羅馬dao。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25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的確,初中文抄化、沒有社會認可襲的學歷,要學會一門手藝或技術才好,但你適合學什麼,或者做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比如學空調維修、傢俱安裝、汽車美容、廚藝、汽車維修等等,其實只要是你喜歡的行業並且捨得花時間和精力去學,就能有未來。但具體學什麼,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愛好和當地就業狀況了 ,不是別人推薦就是好的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看你的個人興趣,現在的電腦技術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幹不了,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別聽網上的一些所謂心理雞湯來瞎指明,現在工資高的職業都要高學歷,除非你只想拿2000一個月

29樓:博來

40多歲才

抄學技術,主要考慮襲學習的時間

和bai學會後的收入。

第一:du學習技術時zhi間太長,dao一般30多歲的人都耗不起。

第二:學會後收入也要跟得上現在的生活水平才行。望採納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復待制

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抄bai,所以學習一技du之長是個明智的選zhi擇,近幾年汽車的保dao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31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2樓:北冥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33樓:反顧一無

隨著網際網路越copy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3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男生可以選擇汽修技術,新能源技術等,女生可以選擇汽車運銷,汽車維修接待等。

3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3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3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初中文化能學什麼技術,初中文化可以學哪些技術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初中的問話,在選擇技校的時候,建議您多留意下學歷和學生管理方面。要學技術的話,您可以看看機修行業。汽修行業日益發展壯大,汽修學校也日漸受人們關注。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從教學師資水平 教學環境裝置 學校管理 就業安排,都是您可以參考的要素。wt汽修學校,您可...

初中文化,18歲,學什麼技術好,18歲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建議你考慮一下自己愛好什麼,畢竟愛一行才會幹好一行,可以選的技術非常多,電腦,汽修,廣告設計等等等等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必備的技能可以的,現在電腦技術就是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社會學廚藝發展很不錯的啊,永不失業,就業薪資也不錯 廚師新東方福州 18歲可以學廚師,學的快 安...

女孩子初中文化,想學點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我們一起看花開花落 美容美甲方面的,或者是按摩美體之類的,再或者是營養師,也就是跟養生美容有關的應該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大家的生活條件好了,以後一定會更關注美容養生這方面的,怎樣更健康 更美麗的生活一定大家所追求的。 現在還是先把學歷學上去,可以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學,到時候拿到了高學歷就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