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化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時間 2021-07-21 07:09:01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去學習一門技術 好適應社會 有一門技術 比沒有技術 就業率大很多 選技術也是有講究得比如 你選擇一門 崗位人才不缺少得 就業率一樣很難提高 如果你選擇 崗位火爆 每個公司基本都需要得人才 就很好 比如網際網路 專業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5樓: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6樓:新華

如果你已經沒有繼續學習的決心了,可以考慮自己的年齡小去學習一門技術性強的專業,至少可以養活自己,計算機

7樓:小楊愛剪電影

電腦是你的起跑線 你是男孩子的話 都是男孩子嘛 比較喜歡玩嘛 電腦 汽修 廚師 這些都是有技術的。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

9樓:小蓮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學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西點 教導各種甜品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1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學it還不錯。從零基礎教學,只要用心學習,前景還是非常好的。薪資高,需求量大,辦公環境好。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學什麼,然後其次是行業的發展情況。就拿汽修技術來說,現在國內汽車保有量非常大,車主需求也在上升,像汽車維修,美容,銷售等等都是吃香的熱門行業,非要具有實用性,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三十歲的男人初中文化學什麼技術好

海上風電踐行者 可以學廚師。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譽為永不失業的專業。餐飲行業的發展,也給廚師職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就業良機。 味廚 三十歲的男人初中文化,學歷不高!所以學技術建議學對文化知識要求低的技術工種,像烹調師,西點...

初中文化能學什麼技術,初中文化可以學哪些技術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初中的問話,在選擇技校的時候,建議您多留意下學歷和學生管理方面。要學技術的話,您可以看看機修行業。汽修行業日益發展壯大,汽修學校也日漸受人們關注。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從教學師資水平 教學環境裝置 學校管理 就業安排,都是您可以參考的要素。wt汽修學校,您可...

女孩子初中文化,想學點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我們一起看花開花落 美容美甲方面的,或者是按摩美體之類的,再或者是營養師,也就是跟養生美容有關的應該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大家的生活條件好了,以後一定會更關注美容養生這方面的,怎樣更健康 更美麗的生活一定大家所追求的。 現在還是先把學歷學上去,可以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學,到時候拿到了高學歷就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