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0歲初中畢業出來就一直打工現在想學點什麼不知道該學點啥

時間 2021-07-21 07:08:0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讀書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沒有學歷就一定要會一門技術,不然找不到好工作的。 現在廚師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的初中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都要吃飯,不可能缺了廚師的。學這個在呼和浩特市金川開發區有新東方。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行業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都不錯,找一個專業的院校學習,畢業一般能保證就業,多看些學校對比對比,學汽車技術,主要就是動手實踐操作,教學裝置,師資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一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0樓:重慶萬通

很多可以學的吧,現在這個社會,行行出狀元,適合男生的很多,相信大多數男孩子對qiche都挺感興趣的吧,這一行有發展前景,自己技術過硬的話,前途一片光明的喲,畢竟現在很火了。

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了,現在都21歲了,覺得自己是該去學點什麼,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項就學點坐著辦的吧~可以學學電腦,打字技術高很多人用你的!我學校有五筆一分鐘200字的!或者學的經的話辦**,如果學軟體設計的話,數學最好的好,都是什麼函式,進位制.

我是學不來,數學不好!或者你查查現在什麼專案最賺錢

根據情況選擇要學的專業

12樓:想他是一種感覺

最好去學和你以前工作有關的東西,那樣才不會讓你以前做的白做

13樓:

學個一技之長不是很好嗎,比如自己喜歡的。

14樓:逆天依然安然

可以去職業學校,學習一技之長.及可以旁身也可以為以後出路做準備.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學西點都很不錯,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飲食也越來越講究,所以無論學中餐還是西餐西點都會有很不錯的發展前景。建議你到專業學校學習,還可以技能學歷雙豐收,學校有不同的專業供你選擇,畢業就能高薪就業。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瞭解更有利於你選擇。

我今年21歲,是個女孩,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了,現在想學點東西,但不知道學什麼?

16樓:銀輝天地

學電腦最好,學好以後做文員。順便也可以在網上開店賺些外塊

17樓:金色玉米

你隨便找家大廠子,能做到主管的位置時,就已經學到好多有用的東西了。

不是隻有坐在學校裡才能學到東西,有好多東西是在實踐中學來的。

比如為人處事,與同事打交道,與客戶打交道。

比如做好一份工作的方法,或者掌握一定技能,例如服裝廠這樣的。

平時要勤動腦筋,善於總結,善於積累,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知道自己該學什麼了。

不要跟著社會上的熱門學科走,要去學習對你工作有幫助的東西。

如果需要,短訊息我。

18樓:

外語 小語種 日語 德語 法語....

要麼就 會計

如果覺得自己是個有恆心的人就去參加自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高素質,增加各方面的知識。專業可學外語加會計或銷售,順便學學電腦。只要努力,就有結果,祝你成功。

20樓:

不知有什麼感興趣的沒有?若有還是按照自己喜歡的去做,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就學學電腦,這是必備技能,到**都會需要的,還有就是營銷方面,現在招業務員的很多,大多提成佔工資比例大,善於與他人溝通,瞭解他人心理,很容易知道客戶的所需,也就會很容易拿高提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很好!有一技之長才能穩定下來啊~,如果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難度又不是很大,我覺得你還是學習幼兒教育吧~或者導遊也不錯~好好學習,未來也能不錯~別的專業性太強的學科,擔心會過多的浪費時間和金錢了!~只要相信自己,加倍努力就會取得成功!

~加油~~

22樓:雪域流香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別告訴我你不知道)。盲目的學一些東西對你的幫助不是很大。

不要夢想著,以後月薪多少,住什麼樣的房子,開什麼樣的車。

學自己喜歡的東西。充實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本人今年20歲初中沒畢業出來打工一事無成,想去學學些什麼技術,但不知道去學什麼好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個技能,這個想法很好!先想想看有木有某個方面自己特別感興趣的,這樣的話你學習的就比較快些,將來學得也會更深入一些。沒有明確特別感興趣的方面,可以根據自身的基礎和家庭經濟條件學個熱門的也行,比如說學習汽修、廚師、西點師、設計、程式設計等等。

24樓:百折不撓

先到職業技術學校參觀瞭解一下,

慢慢總結思考自己適合學什麼。

2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

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27樓:

想想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你現在的一無所有是你揮霍的資本。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車專業的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看好汽車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加上男生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喜歡汽車的人也多,所以男生學汽車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好技術學校直接推薦就業的。

2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這個年齡段可以學個技能的,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方面的,都挺不錯的,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前景好,發展潛力大,是個比較實用的技能行業,建議不妨考慮這個的哦~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31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33樓:痴狂

根據自己的興趣,結合市場需求,選擇生活服務類的技術。像廚師,汽修,水電工程安裝,婚紗化妝攝影,室內裝修等與人們衣食住行有關的技術,只要技術過硬,永遠有市場,永遠有錢掙。

我20歲了初中畢業就去打工了 現在想學點技術 現在學什麼好就業 動漫設計怎麼樣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廚師啥,你都打工好幾年了,再去學那些技術性沒這麼強的,可能就不太能學會了。像廚師這樣的技能,就靠的是勤奮,就一定能學好呀,而且動漫在中國像要有前途,我不敢認同。

而廚師就不一樣了。沒有酒店不要的川菜大師,只有川菜大師不想去的酒店。

3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7樓:寂寞

和你差不多,打工電腦有時候膩了也會去畫畫玩不過我感覺畫畫的難度很高,像大師那樣要很久吧!一事無成!能幹嘛呢?

38樓:倒景搖瀟湘

額,學這個都是要美術好吧,你會畫畫麼?而且現在中國動漫業也就那樣,不怎麼出彩。

3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調酒 咖啡目前都是比較熱門的 工作環境好 薪資待遇也是很不錯的

我初中畢業了出來打工3年了 ,我現在21歲了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初中畢業就出來了,不過我在銷售圈裡摸打滾爬,現在21歲,雖然沒什麼積蓄,不過我在銷售圈裡學了不少知識。現在的你還是一個衝勁比較足的年輕人,建議你現在可以去做做保險,他們會有系統的培訓,讓你回到剛出校門時的那種狀態。也可以交不少朋友。

希望你成功!

41樓:名

還是學點有技術含量的把,學電腦就不錯,將來不想出去打工了也可以自己創業,在網上創業不需要很多投資,風險也小,很適合女孩子,清華萬博就有這方面的課程,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人們生活莫過於衣食住行,銷售在任何行業都是可行的

4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本人22歲初中畢業一直不知道該學什麼行業不想一輩子都在廠裡上班

國民校草啊啊 初中畢業不是開玩笑 多讀書啊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吧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全國各地都有飯店和酒店,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門實用點的技術吧。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

我今年24歲,初中畢業後就一直在服裝廠上班,我是個單親媽媽,我想去國外多掙點錢,給我兒子好一點的教育

嗯 24歲的你 孩子應該還不是很大,你是準備帶著兒子一起出國麼,那樣我覺得壓力會更大,畢竟一你在國外人生地不熟,乙個人帶著兒子還是有很多的不方便。女人家還個各種不容易,生活的壓力不應該要你們來承擔!在發達國家賺外匯想法很多人都很嚮往,不過沒什麼條件的話很難出去,小心提防黑中介,成為黑勞工就慘了,走捷...

20歲女生初中畢業後一直在家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點什麼有什麼(沒有特長和愛好性格內)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學一門手藝,找個穩定的薪資待遇也不錯的工作。西點行業現在很受歡迎,你可以了解一下。工作環境好,像個內向都沒關係,自己做的產品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來啊沒有學歷和基礎的要求,也特別適合女孩子。 黑芝麻湯圓 都20歲了初中畢業應該有好幾年了,只不過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