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現在還想學習點什麼,應該學什麼呢

時間 2021-07-21 07:08:00

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鑽研一下網際網路程式設計相關的知識,只有鑽研,你就會發現裡面的樂趣,同時,程式設計師改變世界

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是很必要的,主要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以後想從事什麼我建議學計算機行業,就業前景好、發展空間大、機遇也足夠多,當下熱門的行業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門技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用心學好這門技能,將來好找工作,目前計算機專業很熱門,好就業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學習修理汽車。這個比較賺錢,而且市場需求大。 而且有發展,出來以後熟悉自己也可以開一個汽車修理店。

5樓:雪乞醉

初中生努力讀書吧,如果不想讀書也一定要學門技術,不然以後不好找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缺技術人才,三百六十行,一定要學一行技術,以後好找個工作,初中生建議到成都學個川菜廚師,現在川菜很火。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8樓:

根據當前形式,什麼好就業,待遇不錯的,一小部分看自己的興趣。因為你的文化限制,自己就得多承受了,不過有句話行行出狀元,付出努力肯定有收穫,也不要氣餒,會走出一條光明大路的。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多好的培訓機構,也只是把理論知識和學習方法教給你,充其量會有講師帶著一個班的人做幾個不大不小的模擬專案,後期的發展、進階都要靠自己的不斷努力和勤奮好學,當然,最重要的是在工作中多積累經驗、多向前輩學習,平常多瀏覽專業的技術論壇,多參加相關的行業或技術討論會,對自己也會有很大幫助。

我覺的你可以到這邊來看看,進行比較下,多個選擇

10樓:

建議學習美容美髮,學習週期短,就業率高,可以自主創業,有的學校還包分配

11樓:單身一切隨緣

學習計算機對自己以後有出路,畢竟你們年齡也適合,多門手藝對自己以後成家立業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學習修理汽車。這個比較賺錢,而且市場需求大。

而且有發展,出來以後熟悉自己也可以開一個汽車修理店。

除了這個,可以去學習開車,以後當一個計程車司機也是可以的。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13樓:洛水微風雨

可以去讀中專啊,還比較容易就業。反正就是,要麼看你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學什麼,不然就學對找就業有幫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題主再往上學習讀完高中大學

如果覺得迷茫不知道將來該做什麼,還不如就根據自己的興趣,在學校裡多學習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慢慢的會發現自己想要的。加油!

15樓:清醒

建議學一門技術,自己得有一技之長,汽修可以。

16樓:來自恬莊古鎮舞盡霓裳的大喬

學點專業的吧!為生存,比如汽車修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需求。

你想就業就學技術,想上學就學文化課。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我是初中畢業生,現在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2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很多,推薦你學習一些實用的技能,現在廚師行業挺不錯的呢,也很適合初中生來學習,前景也好,容易學習,門檻低,學好發展方向也比較大,建議你不妨考慮這些的哦!

2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7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蛋糕bai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du,但是競爭壓力 也是zhi很大的,這種情dao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 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學習 的話一般省會城市的培訓院校會好一些,建議你多看幾家然後 做對比。一般學習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或一年以上,想學更好一些也可以。

2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2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好的高中,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3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32樓:

不讀書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沒有學歷就一定要會一門技術,不然找不到好工作的。

現在廚師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的初中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都要吃飯,不可能缺了廚師的。

33樓:沈茵英

你是初中畢業生,想學一門技術,可以揀感興趣的專業,報考中等專業技術學校,無論是技工,旅遊,烹飪,汽修等,只要是自己的愛好,通過專業的培訓學習,取得中級以上技術證書,畢業後找工作就有保障了。

34樓:ok小小白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像ui設計、影視動漫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等

3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可以考慮下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要好,現在不想學習了想學一門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 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小樂同學 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0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

我初中畢業現在想學習小語種,我應該學哪方面比較容易找工作有前途

長毛叭吡 學習小語種首先要考慮你在什麼地方,如果是東北,學日語和韓語就比較有空間。關鍵你要看你那個地方都有啥企業。另外你今年多大了?是否已經有職業平臺,如果已經有了,那建議你從你的職業平臺實際出發。不要好高騖遠。比如你們這個行業需要德語,或者日語的幫助你就重點學這個。如果你還沒有的話,想學好語言在去...

初中沒畢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