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完後為什麼電腦顯示dns錯誤

時間 2021-05-04 17: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dns出錯,不一定是路由器的原因,可以按著以下的操作步驟去解決:

1、先將網線插上電腦直接上網,在上網的網路介面卡屬性中檢視dns是多少,將其記錄下來,記錄下來之後,檢查其dns是不是自動獲取,如不是自動獲取,則改為自動獲取,為後面無線路由器獲得dns;

2、改用無線路由器上網,在ie瀏覽器位址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dns為你記錄下來的那個dns;

3、無線路由器設定時,如果是繫結終端裝置的mac,則要查你用來上網的電腦中網絡卡的mac是多少,輸入到咱由器中(最好不要用繫結mac方式上網改用密碼驗證方式上網);

4、試用電腦用無線路由器上網,看能否成功,這時網絡卡的ip位址一般j192.168.x.y,dns一般是空著的或是192.168.0.1。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禁用一下電腦上的網路介面卡,等待十多秒後再啟用,這時應該可以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的引數基本上不需要設定,通常只需儲存寬頻帳號和密碼,選擇斷線自動連線就行了,其它可以不動,無線路由器還需開啟無線功能,設定密碼。dns那些東西完全可以不動它。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路由器裡的dns伺服器位址,自動獲取

4樓:電腦人人有

只要路由器走嚮導,沒有手動設定dns伺服器,遇到這樣的提示,可以清理dns快取。

①開始→執行→輸入:cmd 按回車鍵,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②再輸入: ipconfig /flushdns 回車執行命令,重建本地dns快取。

參考資料

5樓:鋒哥

你電腦的網絡卡設定上是不是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服務?

建議你在路由器裡面設定dhcp服務為開啟,在電腦上設定成自動獲取ip和dns服務。

這樣因該可以解決問題。

無線路由器電腦連線成功,但是上網卻提示dns錯誤,如何解決?

6樓:烏雅翠絲養望

你好,你的問題很好解決,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訊號提示dns錯誤的話,你都要先檢查路由裡面的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路由設定沒錯的話,下面你該做的是檢查自己的tcp/ip及dns是不是自動獲取,如果路由設定和tcp/ip及dns都沒錯的話,建議你修復下自己電腦的本地連線和無線連線右鍵修復,然後重啟電腦。因為這種情況是有很多時候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會錯誤提示你登陸不同的網路導致的,lz不用擔心這個很好解決的。

路由器正確設定後為什麼還上不了網

路由器連線網路系統能否正常上網,有硬體物理連線與軟體設定方面的影響。當某個因素破壞了上網條件,都會使上網不暢的,問題檢查思路與步驟 1 先檢查家庭網路環境。檢查寬頻入戶 寬頻貓 網線 路由器 網線 或wifi 電腦或手機等上網裝置的物理連線是否可靠,還包括貓與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狀態。如相關裝置指示燈...

為什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不能上網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把記錄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遺忘掉,沒有記錄寬頻賬號和密碼的路由器那就不能撥號,這樣肯定是不能上網的。恢復出廠設定後要重新設定一下寬頻的賬號和密碼才行,首先進入路由器的內網,登入的ip和賬號和密碼都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後登入就好。登入到設定頁面後按照路由器的引導先選好接入型別後,選擇...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用admin登入提示錯誤

恢復的徹底嗎,按住後面的鍵,等路由燈全亮了才算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登入192.168.1.1之後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admin是錯誤的怎麼辦 第一進入的是你的路由器嗎?個別小白碰到網路衝突的話可能會進入貓等裝置。建議上個登陸的介面。我的也是,就是根據路由器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