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2-27 19:20:35

1樓:如聲心念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把記錄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遺忘掉,沒有記錄寬頻賬號和密碼的路由器那就不能撥號,這樣肯定是不能上網的。

恢復出廠設定後要重新設定一下寬頻的賬號和密碼才行,首先進入路由器的內網,登入的ip和賬號和密碼都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後登入就好。

登入到設定頁面後按照路由器的引導先選好接入型別後,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提示重新啟動,這個時候重新啟動一下就能上網了。

2樓:不風之風

因為電信局的帳號密碼清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4樓:飛羽

1、那是因為路由器裡面的上網設定被清除了。

2、所謂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把路由器的所有設定恢復到出廠時候的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撥號上網的帳號密碼都是空的,當然不能上網了。

3、解決辦法:你只需要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好撥號上網的帳號密碼,確定儲存後才能上網。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你還需要設定無線密碼,這樣別人就不會蹭你的網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你沒設定好吧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怎麼設定才能上網,求詳細步驟 50

6樓:滑油濾

你好!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進行設定,只有經過正確的設定之後才能正常上網。

一般,家庭寬頻上網方式有兩種(此處略去家庭中很少用到的「靜態ip」方式)。

先說第一種「動態ip」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插入電腦即可直接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的寬頻網線連線;

然後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找到並修改路由器的lan口的ip位址為:192.168.22.1,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然後恢復你的路由器的wan口寬頻網線連線;

成功。再說第二種「pppoe寬頻撥號」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在電腦上需要乙個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在路由器裡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路由器復位了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出廠設定是不可能儲存有你的上網帳號密碼,也就是說每次復位後必須要重新在路由器中輸入並儲存上網帳號和密碼才能工作。

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路由器: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位址列(輸入**的地方)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這是大多數路由器使用的預設位址,但具體是哪個位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參考路由器使用者手冊);

找到【設定嚮導】,上網方式填pppoe,其他的就點下一步,然後會有乙個要求填寫上網帳號和密碼的介面,如實填上,儲存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後即可上網;

成功。當然,以上兩種方法只是解決了「可以上網」的最基本步驟,除此之外,還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或者不修改也可以)一下無線網路的名稱(ssid),以及選擇wpa2加密方式,以及給無線網路設定乙個8~63位長度的無線密碼。

希望能幫到你,有需要請追問。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玫瑰她愛你

路由器插電,入戶的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口。

另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一端插路由器的任意lan口,另一端插電腦上)。

開啟電腦瀏覽器後,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說明書上有,一把為192.168.1.1),按回車。

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可以在說明書上找到)。

點選「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

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單擊「下一步」。

輸入上網賬號、上網口令(就是在辦理網路,運營商的合同上寫明的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下一步」。

選擇「wpa-psk/wpa2-psk」,輸入密碼後單擊「下一步」。

路由器設定完成,單擊「完成」即可。

長按wps/reset鍵重置。

在斐訊k2無線路由器的機身上,有乙個wps/reset按鍵,如下圖所示。

在斐訊k2路由器插上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長按wps/reset按鍵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這台斐訊k2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注意問題:

需要一直按住wps/reset按鈕10秒左右的時間不要鬆開,有些朋友操作的時候,只按了一下wps/reset按鍵,導致恢復出廠設定不成功。

8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稍等親

6.這個時候就我只需要點選「確認」按鈕,等待路由器重啟就可以了。

密碼你可以自己設

192.168.1.1,這個是根據你路由器的型號,決定的更多2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 上網設定 項 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寬頻密碼

10樓:最初的歌

設定撥號上網,輸入賬號和密碼 望採納!!

11樓:夢_太真

在瀏覽器**欄輸入192.168.1.1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192.168.0.1開啟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為什麼還是不能上網? 5

13樓:愛丫生活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肯定是無法直接上網的,需要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寬頻撥號上網,設定好了後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上網。

如果按下面步驟設定好了路由器後還是無法上網的話請檢查一下路由器或modem是否正常工作,正常情況下modem和路由器指示燈都是亮起的,如不是,則需要相應裝置替換排查一下。

線路正確的連線如下:

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說明書,檢視路由器ip,預設登陸帳號及密碼;

2、開啟ie瀏覽器輸入ip並回車;

3、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檢視到的預設登陸帳號及密碼輸入並確定;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第乙個設定嚮導,根據系統提示點選下一步;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4樓:用q戶名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上網原因: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15樓:占星梁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路由器復位後,會刪除所有的配置引數,所以路由器就無法上網了。這時候,只需要用電腦、手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按照頁面中的提示一步一步的操作,就能設定它上網。

(1)電腦、手機都能設定路由器上網,考慮到一些使用者家裡沒有電腦,所以下面演示介紹一下,乙個路由器復位後,使用手機設定它上網的方法。

(2)不同品牌的路由器,設定介面中顯示的內容會有一些差異,但是大體上是相同的。

設定步驟:

1.首先,需要檢查下路由器上的網線連線是否正確,因為如果網線連線錯誤,會導致路由器無法上網的。

路由器上的wan口,需要與光貓的網口(lan口)連線;如果寬頻未使用光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牆壁上的網口,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2.如果有電腦需要上網,則使用網線把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任意乙個lan口即可

更多6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寬頻需要使用客戶端登陸撥號的可能出此案不能使用路由的現象,直接使用pppoe撥號的就可以。網通的就需要進行賬號破解轉換。還有一些小區寬頻使用撥號的也會存在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寬頻提供商在上端做了mac位址繫結。mac位址就是你的網絡卡實體地址,當你換裝置了,mac位址就不一樣了,所以無法通過使用者驗證。

推薦使用mac位址轉殖功能。進入路由器後,在左邊的選單裡找一找,有乙個mac位址轉殖,轉殖你電腦網絡卡的mac位址。

之後,執行設定嚮導,選擇pppoe上網方式,填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基本就ok了。

有問題再追問。打字不容易,刷分請繞行。謝謝。

我是網路管理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wan口是怎麼設定的,用pppoe撥號的嗎,看狀態,有沒有撥號成功。

假如狀態是成功的,那麼看lan口,和你電腦的ip是不是在同一閘道器。

19樓:狂飆的蝸牛

要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

20樓:傲凌雨季

有線路由?沒有說明書嗎?按說明書一步一步來絕對好,是你路由器設定問題。

tp-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上網?

21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下才能上網的。具體步驟如下:

準備兩根網線(第一根已經準備好了,就是通過「貓」(modem 數據機)的網線。

第二根就是買路由器送的網線 ,如果沒有送,就得自己動手製作乙個兩頭帶水晶頭的網線。)

1.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

2.「貓」(modem 數據機)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上的「wan」埠,路由器的埠(1,2,3,4)任意乙個接電腦主機後面的的網線埠。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路由器的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

4.進入路由器設定畫面,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輸入自己家的帳號和密碼,確定。

5.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6.儲存、重啟。最後就算是設定成功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用admin登入提示錯誤

恢復的徹底嗎,按住後面的鍵,等路由燈全亮了才算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登入192.168.1.1之後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admin是錯誤的怎麼辦 第一進入的是你的路由器嗎?個別小白碰到網路衝突的話可能會進入貓等裝置。建議上個登陸的介面。我的也是,就是根據路由器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的...

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密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密碼是多少

一 修改密碼不需要恢復出廠設定。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操作?

您好,1.路由器底下有標籤,標籤上有位址,密碼等資訊。2.手機連上路由器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標籤上的位址,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3.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建議除了,wifi名稱和密碼,其他都自動。提問 是這個嗎。提問。關鍵我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需要。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