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為什麼能讓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1-04 14: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置路由器:找到路由器乙個標有rest(或guest)的小孔或按鈕,用一支牙籤捅住5秒以上,回到出廠設定

路由器的連線和設定方法: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登入到你的路由器(ie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進入「wan」設定:

a\如果你的寬頻是要帳號密碼的,設定pppoe,將帳號密碼填入,聯機方式選擇自動聯機,並確認,如果你的運營商將賬號和你電腦繫結了,選擇複製終端mac位址

b\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如果是給了你固定ip,請選擇固定ip位址,並將固定ip位址、掩碼、閘道器、dns的正確位址填入

c\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且是動態ip位址,請選擇動態ip位址,並填入dns位址

3、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ep或者wp2-psk,設定無線密碼,並記住這個密碼

4、進入「dhcp」設定,啟用dhcp伺服器

5、設定「lan ip」為192.168.10.1,記住以後用這個ip登入路由器,設定完後儲存

6、將寬頻網線連到路由器「wan」口,電腦連到路由器「lan」口中的1個

7、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位址

8、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手機要支援wifi),無線網路ssid,就是你路由器的名字,輸入你設的密碼就可以

電腦、手機、無線裝置應該都能上網了

如果沒有無線功能,忽略無線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恢復出廠設定怎麼會自動恢復期呢,是不是你按了路由後面的那個小按鍵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可以,光貓不行!

移動寬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聯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了路由器,路由器是需要設定的,給你參考下: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把寬頻賬號與密碼輸入到路由器的wan介面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7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重新建立寬頻連線:

1、右鍵單擊桌面「網路」圖示,點選「屬性」,選擇「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選擇「連線到internet」;

3、選擇「寬頻(pppoe)(r)」;

4、輸入移動寬頻客戶名、密碼,連線名稱任意;建議客戶選「記住此密碼」,方便下次登陸;選擇「允許其他人使用此連線」,方便這台電腦的其他網域名稱客戶也可使用該連線上網。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8樓:情感樹洞晗影君

打**給運營商,讓他給你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應該怎麼設定?還有移動寬頻的賬戶密碼是什麼?

9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10樓:陳大頭

1、常按路由器後面的重置鍵5-10秒。即可恢復。

2、通過電腦介面操作恢復。

以tplink企業路由器為例:

第一,開啟瀏覽器,訪問192.168.1.1。開啟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登陸。

第二,點選左邊選單,系統工具——裝置管理——恢復出廠配置。

第三,重啟路由器。成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設定移動寬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還是有密碼連線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路由器通電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輸入框內輸入路由器的**,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這幾個阿拉伯數字。

輸入完成後就會出現路由器的介面。在這個介面上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寬頻的登入密碼。輸入完成後,介面會自動跳轉到新的頁面。

在新的頁面上輸入新的wifi密碼。然後點選儲存按鈕。新的wifi密碼就生效了。

手機和膝上型電腦輸入新的wifi密碼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12樓:逍遙劍

光貓不同於普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聯絡運營商派人來註冊使用者和設定具體引數。

13樓:36加一度

這種情況是還沒有成功恢復出廠設定的。

恢復路由器到出廠設定,需要在路由器通電狀態,安裝重置按鈕,就是reset鍵,等路由器所有指示燈熄滅,然後又全部亮起的時候,鬆開按鈕,待路由器完全啟動完成,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如果方法正確,還是無法恢復出廠設定,那就可能是復位按鈕或路由器自身故障,需要找專業人員檢測維修或者更換路由器。

14樓:

這種情況除了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外,還要恢復路由器到出廠設定,需要在路由器通電狀態,安裝重置按鈕,就是reset鍵,等路由器所有指示燈熄滅,然後又全部亮起的時候,鬆開按鈕,待路由器完全啟動完成,就恢復出廠設定了。如果這種情況,還不行,那就要請專業維修人員檢查,維修。

中國移動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無法上網。如何用手機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用手機設定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要連上wifi,然後在手機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一般為192.168.

1.1(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如果不是這個位址,那麼上一步的閘道器位址必須和這個一樣重新設定),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2. 登入路由設定首頁後,這裡選擇設定嚮導。

3. 這裡選擇adsl虛擬撥號(或者pppoe ,家庭使用者大多都是選擇它的,其它的靜態那是專線使用者選擇的,選擇它就行了,然後下一步。

【adsl】運營商提供的賬號密碼。

【光纖接入】運營商提供的靜態位址。

4. 在點下一步,按完成即可設定好路由。

5. 在左面導航蘭裡面單擊「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擇「自動連線」,然後單擊「儲存」,即可上網了。

6 把所有計算機的tcp/ip設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以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上網了(如果按照第二步設定,不同電腦分配192.168.1.

2~192.168.1.

255之間的位址,閘道器都設定192.168.1.

1也可以上網)。

7. 接著在無線網路設定設定一下無線引數wpa2模式和wifi密碼,最後點儲存,這樣無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代表設定成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6樓:中國移動

登入你要更改的路由器,路由器底部有路由器ip,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登入成功後點選「無線設定」,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更改密碼了,更改完儲存重啟路由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線功能沒有關閉的前提下

是可以用手機配置的

如果無線功能沒有開啟

是不可能通過手機配置的

因為根本就沒有連線的途徑

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密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密碼是多少

一 修改密碼不需要恢復出廠設定。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

為什麼路由器恢復出廠後,無法上網

一般出廠狀態不符合你的網路情況,所以不能上網。需要正確設定,符合你網路要求後才能上網。不知道你的網路狀態,現在假定你的網路是電信adsl,那麼你這樣設定給你參考 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我把路由器恢復出廠之後沒有網路了,該怎麼辦

路由器後面有ip 和密碼在瀏覽器裡面輸入ip進入,在頁面裡輸入密碼後根據提示更改相應的設定!就好了 我把路由器恢復出廠之後沒有網路了,該怎麼辦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後,是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引數才可以的,設定如下 1 硬體不需要改動,直接開啟路由器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