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用admin登入提示錯誤

時間 2023-02-28 08:00:05

1樓:大爺發的小童鞋

恢復的徹底嗎,按住後面的鍵,等路由燈全亮了才算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登入192.168.1.1之後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admin是錯誤的怎麼辦

2樓:網友

第一進入的是你的路由器嗎?

個別小白碰到網路衝突的話可能會進入貓等裝置。

建議上個登陸的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就是根據路由器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的都不正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也回覆出廠設定了。

4樓:騎驢撞飛機

賬號密碼輸入guest 試試,然後確認下自己的網段和路由器的網段在乙個段沒有,測試方法ping路由器上面那個位址 看通不通。 開始---執行---cmd--輸入「ping

這個位址要看你路由器標的什麼你就ping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急急急,我也試了n次還是不行,路由後面明明是寫著和admin都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我開關了n次還是不行。

6樓:海綿寶寶遠

確定你的路由器的ip是麼?我之前就有過類似情況,仔細一看ip是可以確認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好像有個按鈕按下。

8樓:張從燕

你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呀?我現在也是這樣啊!

9樓:網友

你是說在路由裡的恢復出廠設定?那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應該還是以前的沒變吧?你試試看。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找到路由器後面的按鈕(或小孔,用尖銳物刺進去)長按不放(這是真正意義上的回覆出廠設定)。知道所有的燈都熄滅再亮起來。這樣的話就是一切清0.

重頭設定路由吧,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帳密一般是:預設小寫admin 像你說的恢復出廠了,密碼錯誤不太可能 電源切斷重啟試一下。

後面按鈕按住5秒在試一下 能進去路由登陸介面 說明路由器是好的理論上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11樓:大雪v東子

你看下路由器背面上寫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有的路由預設使用者和密碼並不是admin

îòµäâ·óéæ÷»ö¸´³ö³§éèöãá뵫êçadmin²»äüóã×üêçïôê¾ó㻧ðåíîó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用admin不能登陸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無線路由器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初始登入密碼為admin,admin。

有的不是,一般在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都有標註。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可以自己更改。

如果登入密碼忘記了,那就只能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用預設的登入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迅捷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登陸密碼admin,為什麼顯示密碼或賬戶錯誤

13樓:

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1、一般路由器的管理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小寫字母)2、有的路由器要求第一次登入,自己設定密碼3、檢視說明書,或路由器機身商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進到電信貓的設定頁面了。

恢復出廠設定後,要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5樓:隨知心

肯定錯誤,你用的是電信路由器,使用者名稱都出錯了,還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分為普通使用者名稱和超級使用者名稱。

tplinkµäâ·óéæ÷»ö¸´³ö³§éèöãòôºóõëºåãüâëêäadmin»¹êç´íîó

為什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不能用admin和admin在192.168.1.1登入啊~而

16樓:

有些預設賬戶和密碼不是admin哦,你要看清楚啊,要不就是沒重置成功。

17樓:離線毛

既然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那肯定不能上網了啊,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方法在|e瀏覽器中輸入。

1或。1會顯示乙個登陸框,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登陸成功後,會每一步都提示你的,最後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你的帳號和密碼就行了,最後路由器自動重啟,重啟後就能正常上網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這個密碼怎麼不是admin 提示錯誤

18樓:星幣騎士

你這個是電信光貓吧,不是一般的路由器。電信家庭閘道器的初始賬號密碼看下底下有沒有貼著的標籤,如果不行得找電信的工作人員上門來設定。

19樓:似錦2號

賬號密碼輸入guest 試試,然後確認下自己的網段和路由器的網段在乙個段沒有,測試方法ping路由器上面那個位址 看通不通。 開始---執行---cmd--輸入「ping

這個位址要看你路由器標的什麼你就ping什麼。

20樓:分銷公用雲盤

填寫電信帳號和密碼不是admin

為什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不能上網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把記錄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遺忘掉,沒有記錄寬頻賬號和密碼的路由器那就不能撥號,這樣肯定是不能上網的。恢復出廠設定後要重新設定一下寬頻的賬號和密碼才行,首先進入路由器的內網,登入的ip和賬號和密碼都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後登入就好。登入到設定頁面後按照路由器的引導先選好接入型別後,選擇...

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密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密碼是多少

一 修改密碼不需要恢復出廠設定。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操作?

您好,1.路由器底下有標籤,標籤上有位址,密碼等資訊。2.手機連上路由器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標籤上的位址,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3.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建議除了,wifi名稱和密碼,其他都自動。提問 是這個嗎。提問。關鍵我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需要。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