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在江門好混嗎 是東北的告訴一下吧

時間 2023-02-28 07:50:08

1樓:永幼楓

我是江門 的。我告訴你,這裡不是那麼好混~~如果踏踏實實做事情的話,就混得很好,做什麼勾當的話,這裡的人會很排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想砍人放火打劫啊?!

問大家乙個問題:東北人真有那麼豪爽麼

3樓:123大大小小

應該有,但是我乙個都沒遇到,都是假豪爽,小心眼,的人!缺點太多!不好處!慎交!小心被坑,!

4樓:福睿斯大神

豪爽個毛啊。 老一輩那幫 要面子的東北人 早被南方人騙寒心了。 誰豪爽誰死得快。 早沒那骨子蠻勁了。 現在和南方人一樣,就是做的不如南方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村的人也來很豪爽,我們這源裡農村都很bai豪爽。

你們都不懂含。

du義。 之所以豪zhi爽是地方經濟不發dao達造成的。 你們知道闖關東麼?

為什麼要闖關東呢?是因為 窮 沒飯吃所以闖關東。闖關東跟取經一樣很辛苦 沒有忠肝義膽身體強壯是闖不了關東的。

所以最後到達東北的人都是豪爽的大汗,慢慢延續了他們闖關東這批人的性格。

6樓:偏偏就偏偏

一部分人,不是全部。

都說湖北人狡猾東北人實在 當乙個實在的湖北人遇上乙個狡猾的東北人 會是怎樣

7樓:出爾反爾的安徽

湖北人崇拜東北人,敬佩東北人,況且湖北與東北路途相差遙遠,根本就沾不著邊!

8樓:阿斗

還能怎麼辦,地域都是假的,人才是真的。

東北人打架厲害還是廣東人打架厲害?

9樓:www易信

打架我最厲害 李小龍 我打 天打不死 雷劈不開 說的就是我 在下廣西河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實力,但東北人身高平均比廣東人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看體格,看好東北人;

群歐看智慧型,看好廣東人。

東北人野蠻嗎?

12樓:youlovel醫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那都是大家對我們的誤解!

做為一名哈爾濱人,我要為我們東北人澄清事實,不能叫野蠻人這個詞語玷汙我們東北人。

在東北如果你說乙個男人是爺們,我想大部分人都會很高興的承認的,因為我們認為這是對我們的誇獎,但是如果你說乙個男人是野蠻人,那麼你要小心了,你離挨揍不遠了,也許以前東北人真的很野蠻,打架、罵人是我們的拿手好戲,但是現在你可以到東北看看,東北男人不再野蠻,記得有乙份問卷是關於全國哪個地區的女人最幸福的問題,最後答案大大出乎人們的預料,東北---任何人也沒有想到是東北,最後某位女士的解釋才讓人們釋然,現在的東北男人比全過任何地方的男人更溫柔,但是他們僅僅是對待自己的妻子、親人、朋友溫柔,他們對待世間的醜惡會無情的以武力去面對,用女人們的話說:「這就是男子汗」。現在的女人更喜歡的大概是有男人汗氣概的男人吧!

而東北的男人恰恰具備的這種優秀的品質,陽剛的背後是柔情,這不正是美女們嚮往的夢中情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東北,你不野蠻,不蠻橫,就不能稱為爺們,會被大家看不起,進而一起欺負你,觀念風俗如此,已經形成特色文化了。

14樓:雲深不知處藍思追

真是抱歉,我發現我身邊一些很噁心的人全部來自於東北,無意冒犯,東北人民素質有待提高,我們說東北人不好也是希望他們改正。而且我希望東北人民的素質和東北產的大公尺成正比。

15樓:科技之城

外國人也野蠻,你自己看葉問4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確實未能融入現代社會~

17樓:小黑黑的快樂生活

我接觸過很多東北人 東北人很好 心裡不藏著掖著的 有什麼說什麼 心直口快 跟南方人的性格完全相反 南方人多力量大口舌也多 所以打口仗必勝東北 所以導致南方人就會說東北人也蠻 其實東北人真的不也蠻。

東北人能交嗎,東北人好相處嗎

東北人是可以交朋友的,大多數東北人都很豪爽,對朋友也很仗義,你可以考慮一下,祝你好運 東北人能交嗎?當然能交東北人是好漢非常的,值得交的朋友。東北人當然能教了,東北人雖然脾氣很火爆,但是沒有那麼些彎彎繞,都很豪爽。東北人太能叫了。他們都很熱情豪放,對朋友絕對夠意思。看你這話說的,每個地方都會有些壞人...

東北人的進鬧心是什麼意思,東北人所說的“虎”是什麼意思?

融菡 你們之間溝通太少了,你也許有些不顧及她的感受,這也看得出來你女朋友心眼比較小,對待這樣的女生你就要凡事小心了. 鬧心 簡單來說,就是很煩的意思。心理不舒服,也可以說 你很煩 雖然我不是東北人,但是這句字一看就懂,不信你去問你女友 就是莫名其妙的煩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考慮的事太多了 你還是...

東北人怎麼做餃子,看看東北人是怎麼做餃子的,這才是真正的速凍水餃?

小夢 偑 餃子源於古代的角子。餃子原名 嬌耳 相傳是我國醫聖張仲景首先發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是深受中國人民喜愛的傳統特色食品,又稱水餃,是中國北方民間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節食品。有一句民謠叫 大寒小寒,吃餃子過年。餃子多用麵皮包餡水煮而成。看看東北人怎麼做餃子,這才叫真正的速凍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