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南韓泡菜就是東北人俗稱的辣白菜嗎

時間 2023-04-15 14:54:04

1樓:桔子妞妞

是啊,我是吉林延邊的,現在在南韓,非常肯定的告訴你,辣白菜是泡菜的一種,但是一般說泡菜就是辣白菜。其實還有很多種,在南韓叫伴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辣白菜,你要做泡菜湯的話最好是酸的辣白菜,做出來好吃。放些五花肉和豆腐。

3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不過不太一樣的。

南韓泡菜都有哪幾種

4樓:好戰的血

我知道的有白菜泡菜,茄子泡菜,夾心黃瓜泡菜,蘿蔔泡菜,雪菜泡菜,韭菜泡菜,辣椒泡菜,醬泡菜,紅薯條泡菜,豆芽泡菜,芝麻葉泡菜。純手打,望採納。

南韓泡菜和辣白菜有什麼區別嗎

5樓:浪咯哩咯兒浪

1、主要食材不同。

南韓泡菜:各種水果、海鮮及肉料、新增魚露為配料(有肉)。

辣白菜:白菜,辣椒,蘋果,糯公尺粉,梨,姜(沒肉)。

2、口味不同。

南韓泡菜:口感豐富,酸甜爽辣。

辣白菜:辣、脆、酸、甜。

6樓:將小

南韓泡菜就是辣白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泡菜」是朝鮮半島一種以蔬菜為主要原料,各種水果、海鮮及肉料、新增魚露為配料的發酵食品。主要有益因子成分為乳酸菌,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鈣、磷等無機物和礦物質以及人體所需的十餘種氨基酸。南韓泡菜食後五味俱全,可佐飯,可佐酒,易消化,爽胃口,既能提供充足的營養,又能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膽固醇,消除多餘脂肪等多種疾病,泡菜代表著南韓烹調文化,由於南韓所處地理位置冬季寒冷、漫長,不長果蔬,所以南韓人用鹽來醃製蔬菜以備過冬。

辣白菜其製作過程與」南韓泡菜「有明顯區別,重點恰在乙個「泡」字上。

8樓:記那逝去的青春

南韓泡菜和辣白菜是一樣的。2種說法而已。

9樓:使用者

南韓泡菜其實就是辣白菜。

南韓泡菜和辣白菜有什麼區別嗎

南韓泡菜就是辣白菜嗎?

10樓:戴蒙崗居

不是。泡菜除了眾所周知的大白菜,所有能醃製的蔬菜都可作為泡菜的主要原料,根據口味的不同,肉和海鮮也可做輔料。由於各家各戶的烹煮方式不同,到現今為止單單泡菜的種類就已經超過100多種。

南韓泡菜真的不止辣白菜,南韓人一日三餐必備吃的泡菜多達三位數,只不過辣白菜是最具有特色的。

辣白菜怎麼做呢?

1、挑選上好的大白菜若干顆,沖洗後切成4小瓣;在每一片白菜葉上均勻的抹鹽,盛在乾燥、無油的容器裡。

2、醃製8-10小時白菜變軟,倒掉滲出的水分。

4、將瀝乾水分的白菜鋪好,逐片塗抹醬料,每一片都塗抹均勻。放在保鮮盒裡。放在冰箱裡發酵7天左右,7天後可食用。

韓國泡菜做法,韓國泡菜怎麼做 詳細步驟

材料 白菜300克,白蘿蔔 紅蘿蔔 青蘿蔔 水蘿蔔 辣椒 豇豆 子姜。韓國泡菜 調料 姜 八角 桂皮 花椒 白酒 香葉 泡菜母水 開水 鹽 冰糖 各適量。做法 第一天 所有青菜洗淨,放在筐裡晾乾。然後切成條或者塊,繼續晾半天 第2天 泡菜罈子徹底洗淨,晾乾後倒入少許高度白酒,晃動瓶子使酒均勻洗刷一遍...

南韓泡菜最簡單的做法,南韓泡菜咋做?

不可以,那樣味道不正宗。我在南韓留學,知道一些比較準確的做法,但是不是很簡單首先,把白菜切開,放到鹽水裡 20杯水,3 4杯鹽的比例 乙個小時候把鹽水倒掉。再往白菜上撒鹽,把葉掀開撒,3個小時後出去水分,再醃上3個小時。在醃的過程中,先準備別的,先把白蘿蔔切絲,然後向蘿蔔絲理放上辣椒麵,蔥沫,姜沫,...

南韓泡菜應該怎麼做?南韓泡菜怎樣做

南韓泡菜 是朝鮮半島一種以蔬菜為主要原料,各種水果 海鮮及肉料 新增魚露為配料的發酵食品。主要有益因子成分為乳酸菌,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鈣 磷等無機物和礦物質以及人體所需的十餘種氨基酸。南韓泡菜食後五味俱全,可佐飯,可佐酒,易消化,爽胃口,既能提供充足的營養,又能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膽固醇,消除多餘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