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泡菜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2-06-26 18:30:07

1樓:

在南韓的許多傳統家庭中,每個家庭製作出來的泡菜,其味道和營養各不相同。南韓泡菜種類很多,按季節可分為春季的蘿蔔、白菜;夏季的黃瓜、小蘿蔔;秋季的辣白菜、泡蘿蔔塊兒;冬季的各種泡菜。

食材

食譜熱量:1640.5(大卡)

主料

大白菜1200g

蘋果1個

方法/步驟準備好原料

2.白菜去根,除外面的老葉子,橫切開

3.在盆內均勻的給白菜撒上鹽,每半棵白菜7-10勺鹽,多少不太要緊,鹽多淹漬時間短,鹽少鹽漬時間長。只要能醃軟了就可以了。

4.蘋果、梨去皮、去核。

5.分別在榨汁機中打成汁。

6.姜、蒜切末。

7.小鍋內倒入糯公尺粉

8.倒入蘋果汁、梨汁。

9.用中火熬成糊狀。

10糯公尺糊放涼後,加入辣椒麵。

11.倒入蒜末、薑末。

12.攪拌均勻。

13.醃好的白菜,擠去水分。

14.帶上手套,將辣椒糊均勻的抹在白菜上

15.每一片都要抹勻。

16.將泡菜放入無油、無水的密封容器裡,放入冰箱,發酵3-5天即可。

南韓泡菜應該怎麼做?南韓泡菜怎樣做

南韓泡菜 是朝鮮半島一種以蔬菜為主要原料,各種水果 海鮮及肉料 新增魚露為配料的發酵食品。主要有益因子成分為乳酸菌,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鈣 磷等無機物和礦物質以及人體所需的十餘種氨基酸。南韓泡菜食後五味俱全,可佐飯,可佐酒,易消化,爽胃口,既能提供充足的營養,又能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膽固醇,消除多餘脂...

南韓泡菜咋麼做??南韓泡菜怎麼做?

南韓泡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 白菜800克。輔料 胡蘿蔔60克。調料 鹽4克,白砂糖5克,蝦油10克,辣椒粉20克,大蒜 白皮 5克,辣椒 紅,尖 15克,大蔥5克。教您南韓泡菜怎麼做,如何做南韓泡菜才好吃。1.大白菜洗淨,對半切開,再切一半,瀝乾水分 2.胡蘿蔔去皮切絲 3.蔥切段 4.以上原料一起加...

韓國泡菜做法,韓國泡菜怎麼做 詳細步驟

材料 白菜300克,白蘿蔔 紅蘿蔔 青蘿蔔 水蘿蔔 辣椒 豇豆 子姜。韓國泡菜 調料 姜 八角 桂皮 花椒 白酒 香葉 泡菜母水 開水 鹽 冰糖 各適量。做法 第一天 所有青菜洗淨,放在筐裡晾乾。然後切成條或者塊,繼續晾半天 第2天 泡菜罈子徹底洗淨,晾乾後倒入少許高度白酒,晃動瓶子使酒均勻洗刷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