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is helpful》的文章翻譯

時間 2022-06-26 18:35:02

1樓:緣分快遞

我認為,讀書有許多好處。一方面,讀書是乙個好的也與習慣也能讓人產生積極的想法。就像名言說的: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喜歡閱讀外國書籍,比如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為了更多的了解作者,我還總是讀一些名人傳記。我從他們的一些經驗和生活中學到了許多。

我曾經讀過的奧斯特洛夫斯基寫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英雄,保爾,儘管生活中有許多困難,他還是選擇勇敢的面對。他的故事深深的鼓勵著我。

現在,不管我何時何地在**,我都盡自己最大努力變的勇敢。總而言之,讀一本好書就像交到乙個好朋友。因此,不要浪費你的時間,選擇好你的書並且去讀懂它。

2樓:windy之魅

在我看來,閱讀有很多好處。首先,閱讀是乙個好習慣和積極的想法。正如諺語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theladder。

「書籍是如此重要,我們應該熱愛閱讀。我喜歡閱讀外國書籍,比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為了了解更多的關於作家,我總是讀一些名人的傳記。

我已經學了很多經驗和生命形式。我曾經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奧斯特洛夫斯基。英雄,palu,面臨著許多

英語翻譯文章!要自己翻,不要翻譯器的,翻譯器的我都看過了,都不好

蜉蝣2014小蟲 絲綢之路是聯絡東西方之間最重要的通道。在大約公元前105年,中國的絲綢是運往西方的最受歡迎商品。實際上,絲綢之路是指由商人們使用來運送貨品的很多條道路。這些商人以商隊形式,沿著絲綢之路來交易很多商品。商隊帶著絲綢 瓷器 香料 寶石 香膏 茶葉和橙 桃和其他樹木的種子往西方走。從西方...

富貴不能淫翻譯,《富貴不能淫》這篇文章的全文翻譯是什麼?

即富貴權勢不能使自己的言語舉止過分 超越常理請採納 你好!riches and honour do not lie 富貴不能淫 這篇文章的全文翻譯是什麼?景春說 公孫衍 張儀難道不是真正的男子嗎?他那一發怒,諸侯就害怕。他們安靜下來,天下就會太平。孟子說 這哪能算得上有志氣的男子呢?你沒學過禮嗎?男...

翻糖蛋糕怎麼儲存,做好的翻糖蛋糕,和翻糖餅乾怎樣儲存?

數字下劃線 翻糖蛋糕一般展品的話 需要乾燥密封防潮 胚體冰箱冷藏 但不能冷凍 專業西點講師 可以定製單獨的櫃子,必須能密封的那種,另外,在準備一些乾燥劑放裡面。還需要注意環境溫度和溼度,原則上儘量乾燥常溫儲存 剛做好的可以冷藏放置,大概5 7天的時間,變硬之後可以拿出來擺設 開始別沾水或高溫 皎皎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