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文章!要自己翻,不要翻譯器的,翻譯器的我都看過了,都不好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蜉蝣2014小蟲

絲綢之路是聯絡東西方之間最重要的通道。在大約公元前105年,中國的絲綢是運往西方的最受歡迎商品。實際上,絲綢之路是指由商人們使用來運送貨品的很多條道路。

這些商人以商隊形式,沿著絲綢之路來交易很多商品。商隊帶著絲綢、瓷器、香料、寶石、香膏、茶葉和橙、桃和其他樹木的種子往西方走。從西方,商隊帶回來金、銀、象牙、玉石和其他寶石、羊毛、地中海的彩色玻璃、葡萄、葡萄酒和歐洲食品,如無花果和核桃,及雜技演員和鴕鳥。

在絲綢之路的中部是中亞。商隊向東西方引進中亞的馬、雙峰駱駝和其他動物。

絲綢之路是一條傳播不同文化和宗教的非常重要路徑。

~~~~~~~~~純人手翻譯,歡迎採納~~~~~~~~~

2樓:猥瑣地大叔

絲綢之路是東西方最重要的聯絡。在大約公元前105年,中國的絲綢是運送到西方的最受歡迎的產品。絲綢之路事實上是很多商人過去用來運送其他產品的道路。

這些商人以商隊的形式來運輸。他們沿著絲綢之路交易了大量的產品。商隊將絲綢,瓷器,香料,寶石,香料,茶葉和橘子種子,桃子和其他木材運往西方。

從西方,商隊帶回**,**,象牙,玉器和其他寶石,羊毛,地中海彩色玻璃,葡萄,葡萄酒,歐洲食品如無花果和核桃,雜技演員,和鴕鳥。

絲綢之路的中部是中亞。商隊向東方和西方引進了中亞馬匹,雙峰駱駝和其他動物。

絲綢之路是一條傳播不同文化和不同宗教的非常重要的途徑。

英語翻譯文章!要自己翻,不要翻譯器的,翻譯器的我都看過了,都不好!

3樓:你敢不打我嗎

人人都想去加勒比海群島度假, 那兒有很多美麗的沙灘,海浪,美麗的日落和很多值得駐足的景點。那兒還有為遊客開展了很多水上活動.。 它們是航行,帆船,滑水,水肺潛水,快艇,通氣管潛泳以及其他種種。

人們去加勒比海通常是在冬季,冬季的加勒比海是客流旺季,因為旅行者很是享受那兒的日光。

加勒比海群島是有許多島嶼構成。兩大主區均包含了數個島嶼。

一部分稱作大安的列斯群島,它囊括了最大諸如古巴,伊斯帕尼奧拉島,牙買加以及波多黎各島。另外一部分稱作小安的列斯群島,它包含其他幾個小島。

你是不是盤算著去度假?

為什麼這次不去加勒比海呢?你在那兒的許多國度可以同時感受到東方和西方文化。

純手工製作!請笑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去加勒比海度假。有很多美麗的海灘海浪和美麗的黃昏景觀,和很多可以待的娛樂場所。而且 有很多水上活動專為遊客制定,他們玩帆船,滑水,潛水,開快艇等等。

人們去加勒比海尤其是在冬天時,在加勒比海 冬天去的最大的原因就是遊客可以享受**的陽光

加勒比海有很多不同的島嶼,有兩個主要的區域包括海島群,一個叫大安的列斯群島,它包括最大的島嶼比如cuba,hispaniola,jamaica 和puerto rico。另一個部分叫小安的列斯群島,它包括其他的小島,

你是否計劃去度個假呢

為什麼這次你不去加勒比海過你的假期 沿著許多不同的國家 你能經歷東方和西方的文化

一定要採納哦 打這麼多字不容易

急用!英語翻譯!不要用翻譯器翻譯的,翻譯器的我都看過了!

5樓:

kitty和她的朋友們計劃去花園城市。petter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我們一起去拜訪花園城市裡的一個地方吧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

求英語翻譯(不要用翻譯器來翻譯,急求英語翻譯!!! 面試時用。 不要用翻譯器。謝謝! 10

天龍妹子 你總是同意你的老師嗎?有時候你有一個不同的答案,一個數學問題。或者也許他們罵 訓斥 你當你不認為你做錯了什麼事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呢?一個故事說,越來越多的學生說話,甚至與老師爭吵。它是好的對於學生表達自己的看法。在過去,一些中國學生敢說回到他們的老師。這是一個規則,老師說永遠是對的。但是現...

英語作文翻譯 不要用翻譯器翻的,英語作文翻譯器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英語作文翻譯器 5 他鼓勵我們多說英語,多用英語寫作。我們也經常舉行各種英語活動。我們堅持用he encouraged us to speak english,use of english in writing.we also 呵呵我那麼聰明哪要翻譯器。求英語作文,不要網上那種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