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的冒險島各區的物價 即打怪打到的物品價格

時間 2022-06-26 18: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766上有

冒險島裡面各種術語(傷害上限)的含義,並且估計**的**,希望老手幫忙解答謝謝! 30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弩是很不錯的職業。

當你攻擊力高了,打出高傷害如果超過上限,只能打出上限的數值,上限當然是越高越好。

這個**我不知道價錢,500+

冒險島有查詢冒險島鎖所有東西的物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 您好 nntk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 ★

樓主數哦的是商店搜尋器吧 不過一次可以查1個

★ 最後 祝樓主遊戲愉快 加油啊 嘿嘿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766遊戲網上看看,上面冒險島的專區有物價小組的**,不過現在沒有以前全了,可能參與物價小組的人都轉行幹別的去了吧,呵呵,可以去大概參考一下,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商店搜尋器查的,自由市場裡賣的某東西按**從高到低排列的,很好用哦~我上次用搜尋器查,看到乙個89魔12智力的孫杖,才賣1200w。所以商店搜尋器很好用哦~

有沒有詳細介紹冒險島物品**的**?

6樓:柳玉花鐸未

至於介紹物品**的**是沒有的。你要了解這些,一定呀多逛市場。了解物品的****跌落情況。

、至於藍蝸牛的,那也是老服務區了,也比較富有。全身鎧甲防禦不值錢大約30萬左右。敏捷的還好,上百萬。

至於短杖60%,現在魔法師大多數都用長杖,所以短杖**會低一些。120w左右。至於刀製作促進劑我不太了解。

謝謝、··採納和不採納你決定吧!

冒險島修改**物品點捲**的wz是什麼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把中文翻譯成英文再加.wz 就可以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修改這些東西建議多交一些懂電腦程式設計

的高手這些對他們來說小菜一碟 讓你看一次也

許就能看懂了!

誰能告訴我冒險島中的各楓葉裝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手就不值錢!新手是好東東

你要是楓葉刃要200萬

10樓:冰城林林

都不值錢!因為都是43的裝備 根本就算不上好 10來w左右就能買到

冒險島藍蝸牛的物價是不是很高?有沒有物價低一點的區

11樓:挽留愛小風

物價這東西不能一概而論,當然跟該區的熱鬧程度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如果人多的話,那麼東西也就會多,那麼**也會相對便宜,雖然說有些區人很少,物品**也挺便宜,但是那邊的人民幣換冒險幣就相對的少了,因為那邊人少,那麼經濟萎縮,表面上看物品**好像很便宜,其實相對應的人民幣就不便宜),個人感覺藍蝸牛的物價算是比較便宜的(不過對於一些比較搶手或者稀罕的東西肯定是不便宜的,這個每個區都一樣),如果樓主覺得還是很貴的話,建議可以去亞斯文那邊看看,估計會便宜些!自由市場只是在該區(有的是合區)連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有區**一樣!你就認了吧!

冒險島鑽機用什麼技能打啊,冒險島強化的鑽機怎麼打?

丶丨紀年丿 鑽機本身血高防高 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我有個朋友170多級 全身好像是3 打鑽機都要20分鐘 所以你加油堆面板吧。 鑽機本身有對物理攻擊抗性,除法師有自然力重置以外其他職業打鑽機傷害都是正常值的一半 而且打鑽機一般175級以上才沒有miss,魔防物防都是25 相對於其他boss鑽機的防禦已...

冒險島蜈蚣在那 冒險島的蜈蚣王具體在哪裡打?

牲口的造反 打boss大王蜈蚣任務 連環任務 25級以上,新手不能做 第一步 地圖 徐州岔道口農民楊叔叔處接任務,要求 獲得100黑羊角,60白羊角。第二步 城中警察處長接任務 需要證明信 第一步獲得 要求 100個牛梨,100個牛項圈。第三步 到警察處長下屬 徐州岔道地圖右上入口進入第二張地圖 女...

冒險島方丈怎麼打,冒險島少林寺新的副本打完後還能繼續挑戰boss嗎?

最麻煩的就是死光,中了後血和藍會掉到1點,所以要準備超級。其他的問題不大,受傷了及時吃藥就好了。也可以帶些萬能解除虛弱一類的負面效果。冒險島少林寺新的副本打完後還能繼續挑戰boss嗎? 一二三四五五開 冒險島少林寺新的副本打完後可以繼續反覆挑戰boss。冒險島少林寺新的副本打完後依然是可以繼續反覆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