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求解筆記本接解不良或者晶元虛焊問題

時間 2022-06-26 18:00:05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一次,是乙個dell的本子,那個也是開機鍵沒反應。我後來是給他拆了電池斷電半小時後重新接上,然後開機後給他重新刷了bios,到目前為止已經半年了都還好。我覺得電池接觸不良的可能性不大,當然你可以擦擦電池本身以及主機的觸點這些。

如果不接電池就能開機,那倒是要查電池這邊的情況了。

我覺得:1、可能是開機鍵的問題,比如開機鍵下面的觸點髒了;2、可能是主機電源的問題(有些電源老化可能會導致供電不足)。如果你自己會動手,可以拆了檢查下。

有條件的話可以借個新電源來試試看。不然的話,就先按電池的問題來嘗試,給電池來一次維護(部分主機由類似程式),系統沒自帶維護程式的話,自己手動深度放電-充滿兩、三次試試看。

3樓:如意媽媽愛寶貝

聯想thinkpad頗具「顛覆」意味的紅色thinkpad x100e已經面世,這是thinkpad 首款彩色筆記本;同時,11.6寸1366x768解析度的背光液晶也是thinkpad第一次,加之1.36公斤的重量,使thinkpad x100e具備超高的移動性;thinkpad此次的另一大革新是採用了amd的cpu,搭載了amd athlon neo超低功耗處理器和hd3200整合顯示卡以及780g晶元組,320g的硬碟和4g記憶體;此外,除了保留了小紅帽和觸控板,其鍵盤設計也頗具顛覆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簡單,你有烙鐵沒,在每個觸點上加點錫.但如果有接觸點斷掉,那肯定就要接好了是吧.

筆記本電源接觸不良

堵元祁莎莎 根據你說的拍拍介面卡有時候會好,可能是電源介面卡接觸不良。如果你機器沒有過保的話可以直接報到售後去檢測一下,他們會幫你搞定。如果過保了,也拿到售後去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如果是介面卡的問題,不要維修,因為維修費比較貴的,你可以去電子城買一個和你電腦型號匹配的山寨介面卡,也挺耐用的...

筆記本關蓋後再次開啟就黑屏了,我的膝上型電腦合上蓋子再開啟就一直黑屏只能強制關機再開機

本本合上蓋子,缺省會進入休眠狀態,開啟蓋子,應該自動快速喚醒,返回工作狀態。開啟蓋子本本還是黑屏,一般是使用了不相容的驅動程式的原因,這種情況常見於自己公升級過本本驅動的時候。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把本本恢復位出廠系統,此時所有驅動都是官方測試過的版本,沒有相容性問題,可以保證成功喚醒。開啟蓋子本本還...

求解聯想筆記本裝機問題,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問題求解決!

可以啊,沒問題的,隱藏分割槽是不會消失的,可以用聯想一鍵還原還原系統,是正版的 不刪除隱藏分割槽,是無法重灌系統的。重灌幹嘛,電源鍵右邊是一鍵拯救系統按鍵。開機時按下,就可一鍵恢復系統。保證正版。我還是比較信任原版的映象 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問題求解決!可以。想體驗完全可以的,驅動系統一般自帶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