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DNS配置錯誤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04 17: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路由器設定頁面dns錯誤,有以下原因:

⒈電腦中病毒

如果電腦中病毒一般是惡意軟體篡改使用者主頁,劫持電腦dns等,造成電腦開啟知名**會跳轉到其它惡意**,或者乾脆**都打不開。

解決辦法: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先進行全盤掃瞄,檢視電腦是否中病毒,是否有防毒軟體相關提示。如果防毒後網頁可以開啟,多數是因為病毒原因所導致的。

⒉**故障

當發現開啟某些**會出現dns錯誤,但又有些大站開啟一切正常,這種情況多數由於**網域名稱伺服器故障或**伺服器有故障。另外也有一種情況是網路服務商(如電信的網路服務伺服器出現故障,也會出現類似情況,主要由於線路堵塞導致,常見某個地方區域**無法訪問,具有區域性,一般這樣的情況很少發生)。

解決辦法:由於是**本身的問題,所以我們一般也無法解決,只有等到**恢復正常才可以訪問。

⒊網路故障

網路故障是比較常見的打引起dns錯誤的原因,經常由於沒網路開啟網頁就有類似的提示。

解決辦法:修復網路問題即可。

⒋電腦dns設定錯誤

不會去設定dns,一般都是採用自動獲取,不過不少區域網都需要固定ip位址,選擇固定ip位址,需要輸入dns位址了,而dns輸入錯誤就會導致網頁打不開,原因上面有介紹,相信大家都會明白,如果dns設定錯誤我們會發現一: qq可以上但網頁打不開。

解決辦法:進入「網路上的芳鄰」-- 「本地連線」上右鍵選擇屬性,在"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尋找(tcp/ip)選項 雙擊,在下方會有dns選項,您這中情況可以嘗試自動獲取dns 由於各地區的dns通常會有差別,如果自動獲取不行的話,可以聯絡當地網路管理部門查詢dns 以便填寫,也可以在網上搜尋下本地網路服務商的dns。

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總出現dns錯誤是路由器自動獲取dns失敗,可以考慮在路由器上和電腦上手動設定固定的dns,當地運營商dns是什麼,需要問寬頻所屬運營商。

3樓:

4樓:絕望摩天輪

接出來直接插的電腦還是第二個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完後,為什麼電腦顯示dns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dns出錯,不一定是路由器的原因,可以按著以下的操作步驟去解決:

1、先將網線插上電腦直接上網,在上網的網路介面卡屬性中檢視dns是多少,將其記錄下來,記錄下來之後,檢查其dns是不是自動獲取,如不是自動獲取,則改為自動獲取,為後面無線路由器獲得dns;

2、改用無線路由器上網,在ie瀏覽器位址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dns為你記錄下來的那個dns;

3、無線路由器設定時,如果是繫結終端裝置的mac,則要查你用來上網的電腦中網絡卡的mac是多少,輸入到咱由器中(最好不要用繫結mac方式上網改用密碼驗證方式上網);

4、試用電腦用無線路由器上網,看能否成功,這時網絡卡的ip位址一般j192.168.x.y,dns一般是空著的或是192.168.0.1。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禁用一下電腦上的網路介面卡,等待十多秒後再啟用,這時應該可以成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的引數基本上不需要設定,通常只需儲存寬頻帳號和密碼,選擇斷線自動連線就行了,其它可以不動,無線路由器還需開啟無線功能,設定密碼。dns那些東西完全可以不動它。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路由器裡的dns伺服器位址,自動獲取

8樓:電腦人人有

只要路由器走嚮導,沒有手動設定dns伺服器,遇到這樣的提示,可以清理dns快取。

①開始→執行→輸入:cmd 按回車鍵,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②再輸入: ipconfig /flushdns 回車執行命令,重建本地dns快取。

參考資料

9樓:鋒哥

你電腦的網絡卡設定上是不是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服務?

建議你在路由器裡面設定dhcp服務為開啟,在電腦上設定成自動獲取ip和dns服務。

這樣因該可以解決問題。

路由器顯示dns伺服器異常怎麼解決

10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去,如果顯示伺服器異常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重啟一下路由器,一般情況下可能是因為受到環境干擾,或者說受到網路的干擾,才導致路由器出現的異常故障建議重啟一下路由器。

11樓:網管愛好者

如下:1、如果電信光貓是路由模式,管理ip是192.168.1.1的話,你的路由器要改lan口位址。

2、就是把lan口ip設定為192.168.x.1  ,x可以是除1外的任意數值,如9.1

3、之後再自動獲取嘗試。

注:自動獲取的,不可能再手動改ip和dns,除非你直接用靜態。

可以將dns配置成一些常用的公共dns伺服器位址

114.114.114.114

119.29.29.29

8.8.8.8

8.8.4.4

360公共dns服務的ip為:

中國電信上網/鐵通/移動:101.226.4.6,218.30.118.6,

中國聯通上網:123.125.81.6,140.207.198.6。常見設定方法如下:

360安全自己的dns是

101.198.198.198

101.198.199.200

可以選其中的2個配置,也可以自動獲取運營商提供的dns

12樓:貴陽弘善道館

看了別人的答案,覺得好複雜不會弄,就自己把路由器的電拔了,重新接上,結果就好了!好了!!!

無限路由器設定好以後 無線可以用 網線連電腦就顯示dns錯誤 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寬頻盒接出來的網線插到無線路由的wan口上,無線路由的lan口任意乙個接出一根網線插在電腦上,然後在瀏覽器上輸入192.18.1.

1進入無線路由設定介面 找到 lan設定,ip輸入192.168.2.

1 子網掩碼輸入255.255.255.

0 其餘空著就行 儲存 然後提示你重啟路由器 就行了 設定完成後你的電腦用的是192.168.1.

1這個ip段 無線裝置用的是192.168.1.

2這個ip段 這就不衝突了

開啟本地連線 屬性 internet協議 自動獲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dns設定一下就ok了, 用當地運營商給的dns位址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60斷網急診箱修復一下。或者看看本地連線ip設定裡的dns設定選自動獲取。或8.8.8.8試試

那你看看有沒有開啟dhcp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在路由器裡面設定撥號設定把 重新啟動路由器 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360電腦救援

自助救援

上不了網

解決等待ok

網線從路由器接出來,再接路由器怎么設定

先一步步說明一下,如有疑問你可以追問。因為ip位址衝突,你需要把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位址修改成不同網段的位址。如果第乙個路由器未進行過特別設定的話,其lan口位址 即路由器的登陸頁位址 一般為192.168.1.1,那麼你將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修改為其它網段位址如192.168.2.1即...

路由器再分路由,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已經有乙個路由了 就不要再用路由了 就算是接路由 也不能插在wan口上 要插在lan口上 後面的路由當交換機用 後面的不要開dhcp 主要有三條 1.兩台路由相連要用交叉線。2.關閉路由b的dhcp,以免和路由a衝突。3.用路由器a的普通埠連線路由器b的普通埠。假設路由a是設定了賬號密碼的,路由b是...

路由器分線接無線路由,路由器分出來的線可以再接無線路由器嗎?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再接路由器一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