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條由路由器接出來的線一台膝上型電腦能用另一台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6-23 0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把從貓出來的線,接在wlan口,電腦的線接在1234口任何乙個口,然後利用任何一台電腦開啟ie,在位址列填寫「192.168.1.

1」或者「192.168.0.

1」輸入路由器的密碼和帳號,進去,有個設定嚮導,根據嚮導完成設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上網的筆記本的ip位址,然後填在不能用的那台上試試,如果也不能上的話重灌下網絡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不能上網的那台計算機的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就行了。

還是你的路由器dhcp沒開? 登陸192.168.1.1 或者.192.168.0.1 然後點lan選項然後點hdcp 開啟dhcp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乙個是主機,主機設定好可以上網

然後其他的電腦連上設定一下就可以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ip裡將另一台的設定成和能上網的那台一樣的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開啟dhcp的話,你的另一台電腦也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的那台電腦ip位址是固定ip還是自動獲取的,如果是固定ip,你需要給另外一台設乙個ip位址 ...現在電信的乙個帳號只能乙個使用者使用! ...

8樓:匿名使用者

把ip都設定成自動獲取,可能是兩台電腦的ip都設定成一樣的了,就會衝突,還有就是試試路由器其他的輸出口,有可能是那個口出了問題。或者是路由器本身設定輸出口中遮蔽了某些介面。

9樓:翼企家雲站群

估計是那台設定了固定ip,可以看下那台的設定,這台也設定固定ip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ip衝突問題·搞個交換機或者搞個分路由就可以,子ip就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看看ip設定的是不是自動獲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線不能太長,超過一百公尺是沒有訊號的

同一路由器如何直接訪問另外一台電腦的硬碟

得,我說句公道話吧!不要怪我說得不好聽 正常情況下,你想訪問另外一台電腦的硬碟,就必須獲得b電腦的授權,即是在b電腦開共享,裝遠端控制軟體 開啟通過系統自帶遠端桌面連線等 除了以上方法,嚴格來說,都是非法的,屬於黑客技術包括 ip d 這樣的語句 都是屬於找系統漏洞範圍方法是有,即使很簡單,但沒有b...

接上路由器的電腦可以用雙網絡卡共享另一台筆記本上網嘛

可以,沒有問題,設定方法 先保證你的接上路由器的電腦,能夠正常上網,這個也是沒有問題的吧!然後在這個接上路由器的電腦上開啟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本地網路 本地網路右鍵屬性 高階 把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打上勾,然後另乙個膝上型電腦用網線連到這個電腦的網絡卡...

一條網線怎麼設定兩台路由器,一條網線怎麼設定兩台路由器

設定主路由器。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 執行狀態 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點選 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 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