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分線接無線路由,路由器分出來的線可以再接無線路由器嗎?

時間 2022-03-11 10: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再接路由器一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

網上自己查怎麼設定,路由器作為2級路由或是交換機

3樓:饒秋

只要設定路由器就行:路由器設定介面選擇動態ip 就會自動獲取ip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分線接無線路由不可以。只能貓接無線路由

路由器分出來的線可以再接無線路由器嗎?

5樓:1d路飛

這個是完全可行的,具體操作如下步驟:

第一步,先把膝上型電腦用一根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開啟路由器和膝上型電腦進行路由器的設定。新買的路由器一般設定預設位址是192.168.

1.1,在ie中輸入這個位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也後,在網路連線這裡選擇使用動態ip位址,在設定頁lan口位址中設定本機位址為192.

168.2.1,在lan口位址範圍這裡設定為:

192.168.2.

100-192.168.2.

255。在無線網路設定中開啟無線功能,需要的話可以變更一下無線網路ssid名稱為你自己要的名稱,進入無線網路安全選項中選擇wpa2加密方式,輸入自己想好的無線網路密碼,在路由器系統設定中對進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進行變更。以上步驟儲存、重啟路由器。

第二步,將3層原有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中,開啟路由器,拔掉膝上型電腦的網線,使用筆記本搜尋無線網路,找到你剛才便更好的ssid名稱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輸入兩遍無線安全密碼,即可連線網路。

以上步驟,一般情況下就全部完成可以無線上網了,另外,前提是你原來3樓這裡上網是不用撥號的直接上網的,或者是撥號已經由第乙個路由器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新加的無線路由器進入設定頁面後網路連線選擇自動獲取,區域網lan口位址和lan口位址池要設定與樓下的路由器不在乙個網段內,比如lan口位址設定為192.168.2.

1,位址池設定為:192.168.

2.100-192.168.

1-255,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安全選擇wpa2加密,設定密碼,然後重啟路由器,簡單來說就可以了。

7樓:

可以,分幾步走

1.、無線路由器上面的進線孔(wan口)連線由一樓出來到3樓的線。

2、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選擇動態ip分配。

3、如果條件需要,在無線路由器安全設定上面,設定下無線路由器密碼。

路由器分出的線可以再接乙個路由器嗎?

8樓:

這是可以的,屬於路由器級聯方式。

路由器級聯設定如下: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成別的網段位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段就行。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

168.1.1,我們只要將從個路由器位址改為192.

168.0.1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9樓:匿名使用者

再用路由器就麻煩了.直接搞個交換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接路由是不是太麻煩了?你可以用交換機。還比路由器便宜。如果接路由也是可以的。不需要設定。直接鏈結就可以了。

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接下乙個無線路由器的wan端,然後設定使得無線路由器能正常使用。

**************************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位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原來那個路由器位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位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位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

0.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位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原來那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都不用撥號即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13樓:雁雁小朋友

都一樣的連線的,主要看你這個b路由器是用路由器還是交換機,一般正常的就是接在wan口上的,如果設定方面的,如果你a路由器開啟dhcp,b的路由器上網方式就是動態連線,具體的請參看這個經驗:http://jingyan.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下級的關係 第二個路由不能和第乙個同網段 即他的位址池改為192.168.2.

1~255內任意一段數 第二個路由的ip設定為第乙個路由位址池內的任意ip 第乙個路由lan口連第二個wan口 如果只是為了擴充套件介面 那麼關閉第二個路由dhcp服務 第乙個路由lan口連第二個lan口 即可 wan口空置

15樓:

路由器怎麼分線出來?

從無限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能再接乙個無限路由器嗎

16樓:

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可以接乙個無線路由器。

不能上網的問題,首先排除網線故障,可以使用網路測線儀,測試網線的連同情況。

因為,顯示本地連線上了,但是不能上網,手機的wifi顯示連線上了,但是也是不能上網。這只能說明,路由器在工作。不能反應網線的聯通情況。

其次排除路由器衝突的問題,兩台路由器如果都是乙個網段,使用同乙個登入位址,就會造成衝突。

解決方法:

一、測試網線,可以使用網路測線儀。或者在無線路由器這端,連線電腦測試網線是否故障。

二、關閉無線路由器上dhcp功能,不要無線路由器分配位址。連線到原來的路由器上,由原來的路由器分配ip位址。

1、無線路由器插電後,電腦使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這時不要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在原來的路由器上。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

在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登入賬號、密碼登入。

2、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左側「網路設定」中,「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0.

1,點選「完成」,無線路由器自動重啟。為了記憶方便,也可以改為192.168.

2.1。

將無線路由器的位址,改為192.168.0.

1,是為了不與原來的路由器衝突,以後登入無線路由器的位址就是192.168.0.

1。這樣連線原來的路由器,就可以繼續用192.168.

1.1。

3、重新使用192.168.0.

1,登入進入無線路由器介面,點選左邊選單「internet」,右側選擇「動態ip」。因為是連線在原來路由器下的,所以需要由原來路由器來分配ip位址給第二台路由器。

4、在「無線設定」中,將「啟用dhcp伺服器」,勾選取消。儲存後路由器重啟。將無線路由連線在原來的路由器下,就可以上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是麻煩一點,建議找個懂的幫你來操作吧。而且你第一台也是無線路由,不是可以直接接手機和筆記本嗎,為啥還要再弄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問題。

本人也試過,不過我是這樣的!

其一:接一根可以上網的網線到樓上!

其二:樓上的路由器,要修改閘道器為192.168.0.100 不能和原來的相同192.168.0.1

第三:樓上的路由器可以設定定ip上網模式,比如192.168.0.128,設定和樓下路由器不同的ssid

以上前提是dlink無線路由器,如果是tlink,應該是192.168.1.1或100或128

19樓:

扯的這個網線插那個wan口(扯的那根網線要接在lan口)。把路由器的ip改成192.1.0.1或者192.168.1.2在設定下無線上網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單機連線並登陸無線路由器,更改無線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避免與內網其它裝置衝突;關閉無線路由器的

dhcp功能並重啟;

2、將無線路由器的1/2/3/4口與有線網路中的路由器或交換機有線連線起來;

3、操作網路中的無線網絡卡連線到無線路由;

4、配置無線網絡卡的網路引數(自動獲取或手動配置,手動配置引數與有線一致);

分線器可以接路由器和無線路由器麼

可以的,只要保證兩個路由器的ip位址不一致即可。第二步 輸入帳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 可以在路由背面檢視 去外面買個tp link無線路由器換上,然後開啟英特網 輸入 192.168.1.1 上面會提示登陸方框 你就填 admin 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樣 進去之後選點選管理介面左側選單欄裡 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

如果你的原來的路由器都設定好了,那麼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就不能設定撥號,連線原來路由器時無線路由器要用lan口與原來的路由器連線。然後設定無線路由器禁用自動獲取ip 把無線路由器當成無線交換機就可以了的.路由器當成交換機用是這樣操作的 1,進到路由的管理介面去 2,把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掉 3,把主...

路由器有線接無線。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保留原來的路由,那將無線路由得wan口接原來有線路由的任一lan口。用電腦進無線路由,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將無線路由的ip位址改為這裡的10。可以為任意大於2以上的數字。儲存。在wan口設定裡。將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動態ip 儲存。再到無線設定裡,啟用無線,設定加密方式,設定密碼。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