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哪能看到北極光

時間 2021-05-04 17:59:34

1樓:遠方由也

在中國能夠有機會一睹極光風采的地方只有在中國的北極村。北極村地處中國最北,是中國緯度最高、距離北極最近的地方。

極光出現的原因

極光的出現是由於太陽活動爆發出的高能帶電粒子受地球極地磁場影響偏向兩極,並經大氣中的分子、原子激發而形成絢麗多彩、奇異壯觀的彩色發光現象。

北極光的形狀

北極光的形狀很多,在漠河出現的,綜合起來有條狀的、帶狀的、傘狀的、扇狀的、片狀的、葫蘆狀的、梭狀的、圓柱狀的、球狀的等等。北極光的顏色是赤、橙、黃、綠、青、藍、紫各色相間,色彩分明。由初公升到消逝,其間變幻神奇莫測,五顏六色,繽紛綺麗。

參考資料

中國百科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漠河 飛機 火車都可以的 現在漠河機場很方便漠河是中國唯一觀測北極光的最佳觀測地,這是大自然恩賜給漠河人的眼福。北極光雖然一年四季都出現,而在漠河唯有在每年的夏至前後9天左右的時間內容易看到。因夏至前後在漠河常出現萬里晴空的天氣,當北極與漠河之間沒有雲層阻隔,人們就可以看到壯觀至極的北極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的漠河,素有中國「北極村」的美譽。

在哪能看韓國MCD的直播,在韓國很火的中國明星有哪些呢?

sean上官冰嫣 mnet官網。土豆優酷也有直播 軟 http tieba.baidu.com club 8698894 p 10761325 這裡的 挺多的,你看下有沒有mcd的 祿鉀 yjeggmud5 2 f jktt zqmldx dmpd axtqkrl usgodrz 池語林 不法之徒 ...

在北半球能看到的星座有哪些,在北半球能看到哪些星座

桓莘呼延夢秋 在北半球,全年都可以看到仙后座和大熊座。大熊座是北方天空中最明亮 最重要的星座之一。著名的北斗七星就在這個星座裡。大熊座一年四季都能看到,春季黃昏後是觀測它的最好時機。大熊座的星星被想象為一隻大熊的形象。在星圖上,北斗七星的斗柄是大熊的長長的尾巴,鬥勺的四顆星是大熊的身軀,另一些較暗的...

時光沙漏這個動漫在哪能看到,時光沙漏這個動漫在哪能看到?

曲解氾濫的曾經 提取碼 31fv 時光沙漏的劇情簡介 森谷美鈴 伊藤美來 配音 是乙個非常靦腆的女孩子,生活裡,她總是躲在暗處,似乎不願意和任何人扯上關係。實際上,森谷美鈴非常的渴望友情,她有一項特異功能,那就是能夠讓時間停止3分鐘。在這3分鐘裡,美鈴總是會好奇心慢慢的去研究身邊那些陷入了靜止狀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