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05-04 17:59:34

1樓:水煮酸菜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般看星座的話都是按照自己新曆的出生月份,像我自己是6月生的,就是雙子座,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通過性格也是能看得出來的哦~

我自己就是非常典型的雙子座,性格多變,我身邊的朋友就很經常說參不透我在想什麼。記得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我還在和我朋友分享自己以前遇到的開心的事情,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但是思維跳躍的我說著說著想到了自己之前絕交的好朋友,就好像突然被抽空了力氣,一句話都不想說了,連剛剛覺得好笑的笑話現在也覺得很無趣。

我朋友看我突然一句話都不說而且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很奇怪,就問我怎麼了,雙子的自我保護意識讓我不願意向別人傾吐自己的脆弱,我就對她搖了搖頭,我朋友看我不想說也沒有辦法,一直努力地說笑話逗我也沒把我逗笑,後來她偷偷問我是不是雙子座,我好奇她怎麼會知道,她就說從性格就看得出來了,一心多用且情緒多變,不就是雙子嘛!

其實星座不止可以通過月份看出來,性格也是很準的哦,白羊熱情、雙子多變、水瓶善良、金牛理性……快看看自己是什麼星座吧!

2樓:愛你的瘋子

星座是按公曆(陽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自己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一下星座劃分時間,找到自己對應的星座。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太陽星座是星座學中最常提及的,只要知道乙個人的出生日期,就可以查出他所屬的太陽星座。

太陽執行的軌道稱為黃道,將黃道分成12區,每個區為30度,這12個區就是我們說的太陽星座。

十二星座以春分為起點,即太陽在每年的3月20日左右執行至春分點時開始排序,依次是: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每乙個人只屬於乙個太陽星座,因每年太陽入宮時間有別,若生日在星座交界者,就要翻查天文曆以判斷其所屬的太陽星座,絕對不會出現橫跨兩個太陽星座的情況。星座學認為太陽星座代表人的天生個性、意志力、自我表達的方式,通過太陽星座我們可以對乙個人有基本的認識。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2日)

**座(8月23日 -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 3月20日)

擴充套件資料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星座」。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

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

星座一直沒有統一規定的精確邊界,直到2023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神話為基礎。與此相對地,有一些廣泛流傳但是沒有被認可為正式星座的星星的組合叫做星群,例如北斗七星(參見恆星統稱列表)。

在三維的宇宙中,這些恆星其實相互間不一定有實際的關係,不過其在天球這乙個球殼面上的位置相近,而其實它們之間可能相距很遠。如果我們身處銀河中另一太陽系,我們看到的星空將會完全不同。自古以來,人們對於恆星的排列和形狀很感興趣,並很自然地把一些位置相近的星聯絡起來組成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出生日期對應下表的日期即可。

例如:2023年10月16號出生的人的星座就是:天平座。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乙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乙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乙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

依次為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5樓:嚯嚯譁嘿

星座是根據個人出生月份計算出來的,共分為12個星座,分別是: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座 [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2日]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6樓:那個閃電

十二星座是由於西方傳播到中國的,屬於西方文化,採用的是陽曆(世界上公認的公曆)來計算的。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乙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

黃道十二星座(12個):巨蟹座、白羊座、雙子座、寶瓶座、室女座、獅子座、金牛座、雙魚座、摩羯座、天蠍座、天秤座、人馬座。

十二星座排序: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7樓:知之鶯

1、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陰曆出生日期確定自己的星座,十二個星座的劃分時期都很明確,你可以直接在某個區間裡找到答案。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陰曆出生日期。

2、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再結合每個星座的性格特點,大致判斷出自己的星座是什麼。

3、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再看各個星座的喜歡顏色,大致分析。例如**座喜歡灰色,射手座喜歡藍色,天秤座喜歡褐色,天蠍座喜歡紫色等等。

4、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數字來大致判斷一下,例如天秤座的幸運數字是3,雙魚座的幸運數字是1,**座的幸運數字是7,射手座的幸運數字是6等等。

5、如果經常過的是農曆生日,不知道自己的陰曆生日的話,你可以到網上把自己的農曆生日輸入進去,然後就會出來結果,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星座了。

一般以上這幾種方法,只有第一種和最後一種是完全正確的,其他幾種只能幫助你大致判斷自己的星座。要想知道自己的確切星座,建議還是弄清楚自己的陰曆生日或者農曆生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十二星座是按照自己的出生日期來定的(按照陰曆的出生日期)水瓶座:01月21日─02月19日、雙魚座:02月20日─03月20日、白羊座:

03月21日─04月20日、金牛座:04月21日─05月21日、雙子座:05月22日─06月21日、巨蟹座:

06月22日─07月23日

獅子座:07月24日─08月23日、**座:08月24日─09月23日、天秤座:

09月24日─10月23日、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2日、摩羯座:

12月23日─01月22日

十二星座的由來:十二星座的由來是源自天文學中的黃道十二宮,我們都知道地球是圍繞太陽公轉的,而轉完一圈正好是一年,而一年剛好是12個月,所以每個月就有了相應的星座來守護。

而喜歡和熟悉西方神話故事的就知道,每個星座的背後都有乙個故事,不同的星座的由來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的星座是為了紀念某乙個人,有的星座是為了紀念某乙個神獸,而每個星座背後的故事我覺得都不是很美好吧……更多的是乙個悲劇吧……但是每個星座的意義都是美好的!每乙個星座都是被宙斯祝福過的。

9樓:32512孤島

首先要知道星座是已陽曆劃分的,也就是國外的日曆,雖然現在也很普遍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中國人喜歡說陰曆,因為本身我們就是一直使用的這個日曆。但是入鄉隨俗,對於星座這個就必須按照陽曆的生日計算,下面就是星座的具體劃分日期:

白羊座:3.21~4.

19    金牛座:4.20~5.

20    雙子座:5.21~6.

21     巨蟹座:6.22~7.

22獅子座:7.23~8.

22    **座:8.23~9.

22     天秤座:9.23~10.

23    天蠍座:10.24~11.

22射手座:11.23~12.21  摩羯座:12.22~1.19  水瓶座:1.20~2.18    雙魚座:2.19~3.20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陽曆生日來推算出自己的星座,但是有乙個問題就是很多人知道自己的陰曆生日但是每年的陰曆生日相對的陽曆生日是有出入的,可能會有不同的日期,對於這種情況我建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出生的那一年的陽曆生日為準,然後具體以那個日期來作為自己的陽曆生日,這樣就會方便多啦,也比較準確的可以知道自己的具體星座是什麼了。

10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在現實生活當中相信有很多人都對自己是什麼星座而感興趣,但由於不懂怎麼樣去查詢,所以也就放棄了,那麼我們到底需要該怎麼樣去查詢自己的星座了。

在知道自己什麼星座以後當然就想看看屬於自己的星座性格是什麼樣子的了。水瓶座冷靜,自控力強,還有點小反派,雙魚座粗心中帶點浪漫,還善解人意。白羊座率真可愛,就是有點沒有耐性,金牛座有點小呆板,還固執,雙子座機智而又善變,巨蟹座有點多愁善感。

獅子座霸氣,專一,**座愛乾淨,龜毛,天秤座有點呆萌,射手座活潑開朗,摩羯座有原則不過缺乏熱情。

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看你的陽曆生日,對照這張圖 要先知道自己的出生年月日 看日期,對應的陽曆就是你的星座 看你是幾年幾月幾日生的嘍!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般看星座的話都是按照自己新曆的出生月份,像我自己是6月生的,就是雙子座,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通過性格也是能看得出來的哦 我自己就是非常典型...

怎麼檢視自己的星座,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按出生那天陽曆的日期確定星座 這個你可以查萬年曆 看出生那年陰曆7月初9 陽曆是幾號 然後可以登陸http astro.lady.qq.com 查詢星座 你好!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公曆或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星座是以你出生那一年的陽曆生日來劃分的。因...

怎麼知道我的星座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回答您好,您可以參考上面的日期哦,這些日期都是陽曆的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同時祝您生活愉快!提問我開什麼車 回答您好,這個是無法推算的哦 更多1條 星座是按陽曆來的 你的陽曆生日是86年3月5號 你是雙魚座的 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般看星座的話都是按照自己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