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解!我的無線路由器老是自動斷網然後又馬上連上

時間 2021-05-12 19: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這種情況,我用的是電信3m的adsl寬頻,反正我的問題是知道了,是電信不允許使用路由器,你使用路由器的話,會產生ip衝突,所以會經常掉線。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電信的寬頻。個人感覺就是寬頻的問題,不會是路由器以及設定的問題。

你聯絡一下你的寬頻**商吧。哦對了還有,聯通和鐵通的貌似對路由器不管,儘管他們說不允許使用路由器,不過我們用了也沒有問題,但是電信的就不可以。前一陣子我用的電信小區寬頻,3臺電腦使用路由器也不出現掉線現象,你的是不是電信adsl寬頻?

我就覺得這種寬頻最容易掉線。

2樓:一輪江月

還是路由器質量的問題,給朋友家修電腦的時候,遇到這樣的路由器太多了,都是換了路由器後問題解決。順便說一下,新路由也一樣,趁著還是新買的,趕快去換吧。

3樓:愛已收不回

不是路由的問題,是你那訊號不穩定,不好,可能機房離的太遠,網路就會不穩定,這個只有叫電信或是鐵通的來搞了了,對你有幫助請隨手採納

無線路由器老是斷線幾秒鐘然後又重新連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老是掉線原因:

原因1:網路線路故障。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網線問題,建議更換成品網線。

原因3:路由器上網置錯誤,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

解決方法: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路由器面板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就表示重新設定了。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4、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原因4:路由器硬體損壞。

解決辦法:更換新的路由器。

5樓:英格拉姆

經常斷網通常由以下3種情況引起,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arp病毒

現象:如果無線區域網中的大部分電腦都出現間歇性的掉網現象,即一會可以上網但一會又掉線,重啟電腦或者路由器後,可以正常上網,但是一會又會出現這個問題。這樣的情況多半是區域網中有電腦感染了arp病毒所引起的掉線。

解決方法:1、安裝arp防火牆。2、在電腦上繫結閘道器的ip與mac地址。

2、無線訊號不穩定

現象:如果電腦與無線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太遠,或者是二者中間有太多的障礙物,會使得計算機接收到的無線訊號非常微弱,出現掉線、斷網的現象;當電腦距離無線路由器非常近時,不會出現掉網情況。

解決辦法:1、把電腦放在離無線路由器較近的位置使用。2、增加一臺無線路由器,並與之前的無線路由器之間連線wds橋接。

3、無線終端太多

現象:某一臺或者幾臺計算機出現掉網現象,且掉網的電腦並不固定,一會可能是a、b這幾天計算機掉網,過一會又可能是c、d這2臺計算機掉線。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無線路由器上連線的無線終端(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數量過多,無線路由器無法支援這麼多的無線終端同時上網。

解決方法:

1、為無線網路設定密碼,並選項wpa2的加密方式,限制未經允許的無線終端使用無線網路。

2、配置無線mac地址過濾,只允許特定的無線終端上網,無線mac地址過濾的設定方法:路由器無線mac地址過濾設定。

3、如果必須要保證這麼多的無線終端同時上網,可以更換一臺好一點的企業級無線路由器,或者夠增加一臺無線寬頻路由器,並與之前的無線路由器之間建立wds橋接關係。

6樓:公曆第一年

1、網路服務商伺服器不穩,造成斷線

2、路由器上網路網線插頭可能不標準,有跳線,導致時斷時續3、用網高峰時候造成的網路堵車。

4、重啟路由器,重新插拔網線。

7樓:小杰哥

我之前是賣路由器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買的路由器質量有問題,建議買路由器還是買一些比較知名的,比如說tp、360、小米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吧 完了在吧需要的引數設定一遍 如果還是沒有改變的話 就是你的路由問題了 別的都不要動 另外你看下本本的省電設定 無線網絡卡不需要這個功能的 把無線網絡卡的省電功能關掉吧 原因就這麼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的路由器網頁設定一下 在網頁裡面重啟

無線路由器為什麼總是斷網,然後又重新連線了

10樓:

第一個方法:檢查網線有沒有接好,最好是全部拔出來,然後再插入進去,插入進去的時候一般都會有聲音,有聲音表示網線已經插好了。如果網線重新插好之後還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

首先我們先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屬性”按鈕;

單擊“屬性”按鈕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在下拉的屬性裡選擇“狀態”按鈕;

單擊“支援”按鈕會出現如圖所示情況,這時可以看到有一個“地址型別”,如果地址型別顯示的是“手動配置”的話,那麼ip地址設定沒問題,如果顯示的是“通過dhcp指派”的話,那麼就有問題了;

如果地址型別顯示的是“通過dhcp指派”的話,那麼就要手動給電腦設定一個ip地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路由器電源有沒有接觸不良或者,這個有可能是路由器原因,也有可能是運營商的伺服器原因,如果是天天掉,而換成筆記本撥號上網不掉,那就是路由器有問題,建議換一個,如果筆記本直接撥號上網也掉就是運營商的問題,找運營商

12樓:晴雨青青

網線問題吧.換個插口,可能插口出問題,還有就是網線問題

為什麼路由器設定成功後經常掉線 然後又自動連線上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經常斷線有多個方面的原因造成。

1、該區寬頻線路或設施質量出問題或負載大。

但這類問題個人無法解決,只能報寬頻客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當地聯通沒有對寬頻加路由器有限制,有的電信商加有偵測發現連有路由會自動掉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arp病毒,將電腦安裝arp防火牆,無線的問題應該是相容性問題

16樓:中國聯通

可能是路由器存在問題,可換個路由器嘗試,如排除路由器問題,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描。

17樓:home我心依舊

應該是網路介面卡的問題!

路由器經常會斷開網路十幾秒,然後自動連上 255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實在的,很難查,故障時間也這麼短,想看斷網的情況也來不及,這個主要是要查斷網時,發生有什麼情況。

你只能一段段的試看是不腎查出問題,比如,在主路由上把只連線你一個的裝置,然後測試上網,看是看這個斷網就不再出現。

最好你也要說明一下,連線的情況,每一個路由連線的是什麼埠,路由的設定是怎麼設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沒換過接到路由的外網的那根線!

我的是Tp LINK無線路由器,路由撥號能連線到網路,電腦也能連線到無線路由,但不能上網

用軟體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路設定。排查有沒有問題。如果有 就地解決。如果沒有的話 路由器能正常撥號,那麼在192.168.1.1裡檢視下執行狀態,是不是有資料傳輸,位元組數是變化的。此時建議你的電腦ip設定自動獲取。1 如果撥號正常,網路連線也顯示正常,資料也有傳輸,但就是上不了網路,建議你重灌瀏覽器。...

我的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後無法上網,連線路由器後電腦無法上網

檢查下你的路由器dhcp服務是不是開了,如果開了,電腦上相關網路連線的ip和dns可設定成自動獲取,如果非要手動設定,ip要設成路由器乙個網段的,並且閘道器設成路由器位址,dns可從網上蒐個本地的設上。如果dhcp服務沒開,可以開啟後按上面操作,如果不開啟,電腦上只能手動設定ip和dns。設好你再試...

我的無線路由器是D LINK(DIR 605)原來買回來的時候能上網,現在不行了

老掉線,連不上,但能正常拔號且網線正常.按你的表述可以搜下無線訊號,看看你家附近無線訊號是否很多.如果很多,那就太正常了,是通道相同造成你的頻道被其它同通道的路由擠掉,然後就搜不到自己路由訊號.解決方法 先初始化路由,再用有線連線路由進行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把通道從自動改為手動,共13個頻段,乙個個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