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Tp LINK無線路由器,路由撥號能連線到網路,電腦也能連線到無線路由,但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8-20 1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路設定。排查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就地解決。

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能正常撥號,那麼在192.168.1.

1裡檢視下執行狀態,是不是有資料傳輸,位元組數是變化的。 此時建議你的電腦ip設定自動獲取。

1 如果撥號正常,網路連線也顯示正常,資料也有傳輸,但就是上不了網路,建議你重灌瀏覽器。

2 如果撥號連線上了,但是在tp-link管理頁面上顯示沒有資料傳輸,那麼建議重新設定, oppoe撥號--賬號、密碼-----完成------重啟路由器。 這樣就ok了。

3全部設定均正確,則建議你關閉路由器、無限貓的電源,5分鐘後再通電源。也能解決問題。

基本簡單設定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由還需要撥號?奇事,你看你無線功能開啟沒有,還有dhcp,路由設定的問題。

3樓:

看看你的dns有沒有問題吧 你看看如果能上去qq但是不能上網頁那就是dns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路由器,或是在填寫以下賬號密碼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回答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和上網工具調製調解器連線起來。連線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把調製調解器原來插入電腦的那一段插入無線路由器的對應介面即可,和調製調解器對接介面一般都會獨立出來的,顏色上一般為藍色,有internet的標識,應該是很好辨識的。完成連線之後我們需要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後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好!tp link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2 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 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