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這種情況還能當警察嗎?(沒有關係)

時間 2021-05-12 19:52:22

1樓:

年齡倒不是大問題,問題是現在面向社會招錄民警很多都要求日校大專或者日校本科學歷,有的特意註明電大函授和三本不符合報名條件

如果是地區公安局聯合人事局招警的話,不同地區條件可能放寬,就看你家所在的地區局是什麼形勢了~~如果所在的地區是發達地區的話,估計希望不大

如果是省廳統一組織的招錄,估計沒有什麼希望了不過也不絕對,有的時候招的人數非常的多,可能報名條件不一定那麼高,比如監管支隊有時候缺人嚴重,條件高的又不願報名投考

2樓:

應該說不可能,這是實話,你考大城市如北京,雖然正規,很少作弊,但你的學歷和能力達不到。地方上雖然要求低,但地方很黑,特別警察這樣的崗位,沒關係根本想都別想。

——————————————————————————————————地方上說是公開招考,網上全程透明公開,其實也是暗箱操作,他們有關係自有辦法勝出。比如就是你筆試第一名,面試說你政治身份,說你年齡,或專業,總有抓出你毛病的地方,你不可能完美。問你的問題甚至難的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而問他們指定好的人選,基本輕鬆過。

那還有天理可言。別去當陪襯了讓人耍了,好男兒志在四方。

這是實話,雖然你可能不愛聽,還是有這時間,另謀生路。365行,那條路都能活。

3樓:

可以的! 沒問題!

我今年剛考的法警!我就是大專學歷

有些職位看學歷的時候是不看學歷是不是**和統招的你可以的

考吧!! 希望成為同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沒關係,就別想了。

5樓:吹口哨的帶魚

能考上就能當,問題是沒路子的話考上的可能性很小很小

6樓:

這句話,問你自己,你自己說行,就沒問題!

7樓:宋紫宸

可以,考公務員包括警察

8樓:李雨楊

你當了兩年兵連這點事都不懂嗎?是官就是私是私就有蔽,找人啊

現在這種疫情還能坐高鐵嗎?

你好,現在這種疫情還能坐高鐵的,高鐵出行不受限制,當然很多車次停運是不可以避免的。你好,很高興為你去。能的吧。上海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受疫情影響,該中心 諮詢量明顯增多。記者在撥打該中心 時也多次出現 溢位 現象,自動跳轉至其他地區的鐵路部門。目前沒有接到針對本次疫情限制乘車的最新通知,但...

男人在這種情況下哭是為了什麼,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為乙個女人哭?

死丫頭鄭點 這位回答得長篇大論的匿名者,太diao了,認真得看看吧,相信對你有很大幫助,寫得真是好,很尖銳,很現實,也很真誠,很實在。我還得補充說 不能有良好溝通的關係是沒辦法很好相處的。你是害怕問出你想問的問題,而得到的不是你所想要的答案,所以不敢問,問問你自己的心吧,其實你知道答案,不要再欺騙自...

我現在這種情況是否是患了抑鬱症?該如何在短期內有效地控制它

你說的抑鬱症只是典型的考前焦慮 症 別給自己壓上太大的擔子,不要著急 去網上查一查考前焦慮的應對辦法。對自己有信心,坦然面對將要到來的挑戰 中考只是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考試 以後還有很多高山要征服呢 樂觀點就好了 一切總會有應對的方法,船到橋頭自然直 以下來自 com question 331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