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這個情形能離婚嗎

時間 2022-05-08 1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下原因她為什麼對你的家人不好?是你的家人方面的原因還是她本人的原因,如果是她本人的原因,說明她根本沒有尊重別人的習慣,只能說明這個人太任性,太自私,如果是你的家人的原因,就要和家人溝通下,同時也要做老婆的工作。如果還是不行,也只能你自己決定,總之這種事情是比較難辦的,主要還要考慮孩子。

如果你們夫妻感情還不錯,你就只能忍讓了。

2樓:何黔川小

離婚的前提是夫妻感情破裂,如果你認為你們的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已無法繼續共同生活,你可以單方面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請,如果為了孩子,假設還能與她溝通還能緩和夫妻感情,也可以不離婚,離婚與否取決於夫妻感情是否完全破裂,重要的是取決於你的意願!

3樓:深圳張勇律師

《婚姻法》第32條第3款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視為感情確已破裂,應准予離婚:

(1)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2)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3)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4)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5)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離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過多的考慮其他的事情。

二、要多溝通,相互理解,找到根源,化解矛盾。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未滿一周歲男方是不能起訴離婚的 但是可以協議離婚

如果你認為有必要離婚 就不要拖 等孩子到了叛逆期反而對他的傷害是最大的

現在這個樣子,我和他該離婚嗎,現在這個樣子,我和他該離婚嗎? 50

大島 其實你已經打算離婚了。只是現在離還是孩子 後離的時間問題。你們打架時,孩子在現場嗎?如果家庭內不和睦,對孩子也不是什麼好事。如果在孩子面前一直保持和睦狀態還行。還是現在離了比較好。這樣情況對你們兩人和孩子都不會好的。你做過的事,只要以後吵架還是永遠會被提出來的。你永遠活在陰影下。你的一生基本就...

現在這個社會單純的人還多嗎,現在這個社會單純的人是不是活不下去?

惜緣 單純的人多不多我不是太清楚,我相信單純的人一定存在。它是一種善良正直的代名詞,流傳了好多好多年,怎能一下子都沒有了呢?好的東西還是要流傳繼承和發揚光大的。 80老人 心中存真理的人還是單純的。否則,隨著年齡增長,這樣的人越來越少。 牟博容 沒有了吧。多數都是很汙的 虓虎飛鴻 我喝水只喝純淨水 ...

現在這個社會讀大學有用嗎,現在這個社會,讀大學有用麼

學好啦學牛逼就有用,學不好就沒有。大學我覺得跟一門技術一樣,學的好才有前途。你能說當農民不好嗎,有的農民一年幾十萬收入。很多。讀大學有用的都是大學生中的精英,國家需要的是有文化的精英,不是普通大學生人才。是名牌重點的大學可以,其它的本科院校還是算了,還不是讀個專業技術,下來幹活。首先你得認識到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