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一段時間後,自動斷網,網路連線不穩定。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9:52:2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2樓: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專撥號測試;屬

電腦網路連線不穩定,老是自動斷開!求解答!

3樓:墮黑天使

1、病毒和木馬導致聯網不穩定,經常防毒可解決該問題。

2、防火牆設定的安全級別過高引起網路掉線,可以將防火牆的設定修改為中。

3、網線磨損、水晶頭鬆動斷離導致斷網。換根新網線即可。

4、路由器配置有問題。只需正確配置或者恢復到出廠設定。

4樓:

先換 好的線排除一下

貓和路由器都斷電1分鐘後再開

上面不管用 後到安全模式防毒及清楚惡意外掛,解除安裝所有網絡卡驅動後重新安裝

還不行的話,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拔號上網上面的都 做過後不行就重新安裝下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路由器限制了連線數,二,路由器故障訊號不穩定,三,路由被入侵,大資料佔用了你的頻寬,建議換路由試試,另外reset路由器

6樓:小飛番茄和土豆

進入路由器後臺設定好wan和lan地址,開啟無線功能 可以的話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ip衝突了。如果是家裡用的無線路由器。建議你把電腦的ip從自動改為手動。然後自己設定一個ip地址。然後你其他的手機,pad或者筆記本可以選擇為自動,應該就ok了。

如果家裡是兩個路由器就比較麻煩。

網路連線不穩定,經常出現掉線情況,該怎麼辦?

網路連線後一段時間出現一次斷網。

8樓:時夏

不是你的問題,是網路提供商的問題,聯絡他們,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電腦連線網路一段時間會自動斷網,需要重啟才能再次連線!

9樓:九品霸王

我的電腦是華碩牌子的膝上型電腦,連結的是wifi,也是經常斷網,有時候會自動連線或者是要關機,重啟才能連結是wifi網路,去電腦店裡修了好幾次,還是一樣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多半是電腦的問題,要麼是系統問題,要麼就是網絡卡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網線插頭是否鬆動(電腦端與貓端),如果鬆動插實,插好。

2、如果網線插頭不鬆動,檢查網線插頭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重新做個插頭。

3、如果網線插頭不鬆動,開啟機箱,檢查網絡卡是否鬆動,如果鬆動用螺絲刀把螺絲擰緊。

4、如果非上述問題,可能是貓出問題了,可以聯絡網路運營商業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直接接貓上網還是路由器,如果是貓有兩種情況,要不是介面的問題,要不是網路不穩定。如果是路由器,那要換個路由器使一下。也可以換成電腦試一下看看電腦有沒有問題。

12樓:周禎祥

這可能是你的ip是自動的,你把它設定為手動的,這一問題就可能解決,還有就是你可以更新一下ip,以可以的,其實

13樓:

線路不行,要求他們更換主纜配纜,配纜到你家的引入線,這樣搞不定才怪

網路每過一段時間就自動掉線,網路每過一段時間就自動掉線

寬頻貓或者路由器的問題 先找你辦寬頻的服務商的工作人員去給你檢測一下,看看是不是貓的問題,如果是貓的問題讓工作人員給換乙個就可以了。這個是免費的 如果不是貓的問題,那可能就是路由器的問題,需要換乙個路由器,推薦金浪的路由器不錯,大概在85左右。可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決這個問題 找到如下登錄檔子項 如不...

補牙後一段時間出現輕微疼痛,補牙後一段時間出現輕微疼痛?

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之後牙齒仍然疼痛,一般都是因為患者齲齒程度較為嚴重,齲壞已經波及至牙髓,導致牙髓發炎,也就是牙髓炎。建議去醫院進行複診,檢視, 這個是非常正常得事情,畢竟補牙後牙神經還是非常的敏感的,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這個過程,所以忍一忍就過去了。 補牙後一段時間出現輕微疼痛,很正常的的,如果...

我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總是做夢,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做夢是怎麼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